hihi各位你們沒有點錯網址唷,只是我換低調版面xdddd

粉嫩嫩的版面自己看的有點膩了,還是無彩色耐看齁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才發現自己原來是文具控 (( 撲

應該是從有某某控這種行容詞出現後有許多人才發現自己原來是某某控吧
 

真的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看到有好多顏色的筆就通通想要擁有

看到筆記本也不管用不用的到就想買

踏進文具店至少都要帶一樣東西回家

然後拿回家之後擺在那邊光看也爽快

逼仔原本也很瞧不起我這種行為
但至從他獲得過好處之後就不敢再瞧不起我愛買文具
只因為他要急需卡片我這裡一定都有xddd

卡片貼紙真的都需要買起來著阿
你哪知道什麼時候會急用阿是不是

今天分享的是近期敗入的可愛孩子們
文末會附上購買資訊,讓你們一起敗敗敗唷




收納鐵盒,大小尺寸各一

一直以來這種收納鐵盒我都只是看看而已並不會勾起我購買的慾望

但這次敗了,我想是價錢太便宜xddd 整個很歐巴桑心態阿,所以一次買了兩個

大的可以拿來收納貼紙卡片之類的小東西

小的則可以拿來收納散的小東西

兩個圖案都好可愛

而且都有鳥,看我有多嚮往自由xddd

買了他們我的小卡片小貼紙都有自己的家哩


可愛護照夾

價格實在太可愛

不買太對不起自己

一個100元有找

質感跟賣290、390的一模一樣

完全是賺到呀 (( 逼仔: 哪裡賺,還不是都要花錢

裡面打開可以放護照廢話、機票跟信用卡之類的

夾層很多很方便,台灣的護照放進去剛剛好




顏色不一樣上面印的圖案也不同

看也知道騷吱吱的桃紅色是我的

質感是不是很棒呀 (( 驕傲

行李吊牌同樣價格非常迷人

一個不到50元呀 (( 轉圈圈圈圈圈

質感

我想你們一定猜想桃紅色又是我的吧

嘿嘿嘿嘿

這次猜錯了唷

另一個才是我的呀

行李箱+束帶、護照夾都已經桃吱吱了

小東西只好捨棄桃紅色啦


接下來這四盒是什麼呢呢呢呢

你們猜的出來嗎xddd

好像也不難猜啦齁


































 

對啦就是隱形眼鏡盒咩

逼仔看到這數量都傻眼

立馬問我是有幾隻眼睛

齁這是要拿來送你們的

我有沒有很貼心呀
 

上面那三盒實在是太可愛無法擇一

所以三種顏色各一啦xddd

要送的是右邊那塊奶茶巧克力唷

咖啡色被逼仔拿走哩

桃紅色我當然是自己用呀
 

下面那盒香蕉因為太白癡

所以也一起把他帶回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小筆記本系列

在清單裡刪刪刪就剩下這四本啦

本來有挑到十本之多‥都買就有點誇張了

不過目前我也只用了一本而已

另外剩下三本就挑兩本來當小禮物吧
 

我只能說筆記本很難用完

但也很難不手癢買下它們



貼貼貼貼個不停一堆貼紙啦

這貼紙便宜到會讓人失心瘋

通通都想加入購物車

這已經是刪刪刪之後剩下來的

不能買太多阿

 


因為出國要繼續買xddddddd


很有小惡魔fu的小包貼紙

但它的名稱卻是馬戲團

反正就是很繽紛很熱鬧我喜歡




 

雖然我不是個蕾絲控 (( 對蕾絲的喜好是時好時壞啦xddd

但看到蕾絲的貼紙卻會讓人發轟

耐水又耐熱

看是要拿來貼在杯子手機或是手帳本裝飾都超好看



 

看到這個智障猴子立刻會心一笑放入購物車 (( 完全沒有理智可言

雖然猴子的商品不會難買到

但要找到有fu又可愛的也很難得

這一定要買的呀

我的貼紙最主要都是拿來裝飾手帳本或是寫卡片用

這種凹凹凸凸 (?!) 的貼紙都超可愛

不過拿來貼手帳本就很容易寫字寫到一半紙破洞

因為凹凸不平阿xddddd

但‥就算會破掉還是要貼,因為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上面四款都是透明底的貼紙

透明底的貼紙有好有壞

只能貼在淺底色的地方

否則就無法顯現它的美


而透明底的貼紙都會比白底貼紙便宜

因為印刷就是這樣子

售價當然也是這樣子

 

所以好就是便宜壞就是只能貼在淺底的地方xdd

不過我很少會拿來貼在黑漆漆的底上

所以對我是沒有影響的,只要可愛就好


這本我完全是誤打誤撞

收到的時候完全有撿到寶的感覺

因為它是貼紙簿欸


不是小時後用來交換貼紙的那種貼紙簿

而是可以把整張完整的貼紙收在裡面的那種

還是聽不懂的話我們繼續往下圖解xdd




 

它就是一本這樣的小冊子+八大張的貼紙

多少錢我忘了但一定不貴

當時沒有注意到有附冊子

眼裡只有那八張好可愛的貼紙 (( 逼仔: 可見你買東西都亂買...

四張亮面+四張紙質,齁完全划算啦
 

然後我立刻翻出所有貼紙 (( 左上

發現他們全部都可以住進新家

齁齁齁齁超開心的阿
 

這樣之後找貼紙超容易低

然後這本子還沒滿

就等我去買更多更多更多回來裝啦xdddd




這個是要送給君君的

但我想他應該到現在為止

都一直不知道我送他這個厚紙板要幹嘛吧

八成是連拆都沒有拆

因為他完全沒問我這是啥

 

這個超可愛

而且他好貼心開口處已經黏好雙面膠

不過不好立起來

 

所以給君君之前我已經幫他先摺過一次

但是他連發現都沒發現有夠讓人切心

而且買的時候他還沒有存錢筒

但送來的時候他已經有厲害存錢筒了





現在就是卡片時間啦

其實這次下手主要是因為手中卡片剩兩張

讓我一直很不安xdddd

就很歐巴桑,喜歡屯貨咩

我很不喜歡要用到什麼卻沒什麼的感覺

 

比起大卡片我比較喜歡小卡片容易寫滿 (( 撲撲

不過我也會囤大卡片畢竟有時後屁話多xdd
 

上面這套超可愛小卡片系列

頭香就獻給慌慌的入厝卡片

所以他應該覺得有一張非常眼熟哈哈
 

封口貼紙疑似也有經過貼心配對

不過那時我好像拿順眼的就貼了

還是根本沒有從這裡貼我也忘了xddd




 

最後這一大組是聖誕卡

你們說說我是不是很未雨綢繆xdddd

現在也才十月初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啦誰叫這太便宜太可愛了

這組很厲害,可以立在桌上的

看看誰聖誕節有幸可以收到吧

只有十張喔嘿嘿嘿
 

到這邊結束了

我自己寫得不過癮

因為東西太少了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為了去迎接更多小孩回家

就只能先買少少的啦

 

你們也熱愛文具嗎

如果有敗文具的好地方

快點留言跟我說說分享吧
 

以上所有東西都在快樂檸檬←連結)可以找到喔




看看現在的時間我應該正在韓國安眠中xddd

拋開一切煩心事享受吧

不過一想到五天會咻一下過就了心情就差啦

先別去想回台灣後要面對的事情應該會比較開心

 

前幾天去整理了頭髮,成果我好喜歡

完全好整理,吹乾後撥兩下就很順而且不塌塌塌

鎖定設計師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