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行是還沒打完不過先來興奮的開箱一下你們不介意吧xdddd

其實從一回來我就瘋狂想打MCM (( 終於入手之非常雀躍

但就有人一直沒時間幫我拍到好照片阿 (( 指

我忘記如何得知MCM這牌子了

是看韓星揹還是看城市獵人的時候

你們也知道人老了記性總是會變差

總之MCM原本是來自德國慕尼黑

原名Mode Creation Munich

後來被韓國收購再發揚光大變成明星愛用品牌啦

除了韓星愛用,歐美明星也不遑多讓

然後因為我非常懶惰所以悄悄附上連結給你們看看到底有哪些明星愛用

>> 明星愛用品牌 MCM <<

大家可以找找你愛的明星們有沒有在裡面囉

舉凡Super Junor、SNSD、TVXQ (( 逼仔 : 你有私心吧都SM藝人

咳咳‥還有Rain、GD、2NE1等等等等

你能想到的韓流Star幾乎都有揹MCM出場過啦

最有名的就是出現在城市獵人的那幾咖生火包囉

有興趣的可以繼續google城市獵人 MCM

去韓國最大最大最大的目的就是敗下MCM皮夾

可能是拿韓圜可刷卡的關係不要換成台幣感覺比較不會痛吧xdddd

挑了一下看上眼之後就決定結帳了 (( 其實過程蠻艱辛的orz

我沒有在台灣先挑好款式喔

畢竟門市有哪些款式也是未知數,先挑好也是白挑

本來今年打算換個中夾了

長夾雖然好用但真的因為他都要帶大包包出門 (( 逼仔 : 就算你用中夾包包還是又重又大!

不過因為我看了一本書>>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撲其實我沒有買這本書啦xdd 身邊的人都說浪費錢阿‥

我只是看了商周的一篇文章咩>>商周連結-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然後看到以下這段文字就立刻決定依然還是買長夾xddd

讓我如此相信錢包力量的理由之一,是一則與錢包有關的神奇法則。

那就是「年收入200倍法則」。「錢包的購買價格×200」這個數字,

正好是擁有者的年收入(若是經營者則為可支配所得)。

舉例來說:

若是使用20萬日圓錢包的人,其年收入就是4千萬日圓,

若是使用10萬日圓錢包的人,其年收入就是2千萬日圓,

若是使用5萬日圓錢包的人,其年收入就是1千萬日圓,

若是使用3萬日圓錢包的人,其年收入就是600萬日圓。

像這樣以此類推。

要讓錢住的舒服才會想留下,你才能留住他喔 (( 逼仔 : 中毒很深的一個人...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獲得這神奇法則所帶來的神蹟xdddd

接下來就開箱吧yayaaaaaa



包裝沒有很馬虎,雖然好像也沒有很仔細xddd

不過紙盒跟防塵袋都走嗚妻嗎嘿好有質感路線

MCM可是擁有韓國LV的美名唷



盒子裡除了包包還有保固卡及一大堆卡和除濕小包



雖然他有保固期不過我也無法隨時飛韓國維修

所以我只能祈禱他乖乖的壽命長長的LOGO不要掉下來xddddd



看近拍圖你們就知道我為什麼擔心他LOGO掉下來

畢竟長得很脆弱然後我又是非常粗魯orz 還好使用至今依然很牢固黏緊緊唷

材質是小牛皮壓紋,非常輕巧沒有什麼重量




整體外型採用信封式設計,還蠻像手拿包的

在今年來說有許多這種設計應用在手拿包上

現代簡單的設計風格深得我心

一開始很猶豫的是零錢袋在錢包裡面 (( 你們也知道我還不是那種錢包通通放鈔票的年紀orz

蠻擔心零錢太多無法收納或是外扣會扣不起來,不過使用至今依然OK沒問題

(( 比較大的問題是有人只要看到裡面有五十元硬幣就會想幫我花掉‥我個人有存五十元硬幣的強迫症

第一次拿淺藍色的錢包,蠻擔心不適合自己 (( 整篇文章都在擔心xddd

所幸他是好看百搭藍,穿得亂七八糟拿著他也非常適合唷

幸好那時候沒有一時鬼迷心竅買了橘色的,要不然我一定會後悔後悔

>> 官方照片點這裡 << 想看橘色點一下小方塊就好囉

橘色真的比較不耐看一點,謝謝幫助我挑色的姊妹們yayaaaa






然後我只好桑心的跟TOUGH說再見了

皮的東西都這樣子會越用越好看越用越好用

但是阿阿阿阿阿阿죄송합니다orz

我會把你好好的收藏起來的

這咖包的顏色也有點是為了他而挑xdddd (( 瘋子

不過一個偏綠一個偏藍啦

今年我有好多好多藍色單品這樣子......

耶怎麼又出現一只MCM呢

顆顆顆這是君君的新短夾

跟我一樣走藍色系 (( 因為他是學人精阿學人精

材質應該也是小牛皮

然後我剛剛在官網遍尋不著此款的時候

就已經做好讓君君再次吱吱叫的心裡準備



他喜歡打開就像上圖那樣一目了然的簡單風格

偏偏MCM大部份短夾中間還有一片夾層

他千挑挑萬選選就選上這個然後似乎打了很多折

於是乎他一直在那murmur說這一定是過季款這麼便宜之類的 (( 欸欸其實也沒有很便宜好嗎....

不過他更是在乎我剛剛有提到的年收入200倍法則

一直說這樣他今年只能賺多少多少欸,所以我就跟他說要不然你買長夾阿

他又嫌長夾又大又佔空間,誰來幫我揍飛他呢 (( 哼

然後這短夾很酷喔,是正方形的

整體質感也超好,不說誰知道是過季品啦

最後在官網遍尋不著後我深深認定他是過季品了xdddd

唉呀你就吱吱叫吧

反正你在電腦前面吱吱叫我聽不到聽不到xdddd

然後別管君君了

目光繼續回到我這美麗的長夾身上吧

拿起來真的好有氣質喔



這顏色著實很百搭 (( 摸下巴

本來在入手這皮夾後我對MCM的慾望之火有燒燒澆熄了一些

其實原先是想買包包的要不是礙於預算問題齁‥

但是最近看到超可愛的tina jittaleela動不動又揹著MCM的後揹包出現

我又生火了啦齁

我發誓本來真的要放圖上來給你們看的

但偏偏要用的時候找不到

我只好放上再次生火的包包圖給大家看

不確定是不是跟tina jittaleela同款但我就是想要 >>這個包款<<

我懷疑他同款那包已經完售哩

 

前幾天火旺到想敗下來送自己當生日禮物

幸好我是忍住了,希望那火苗會越來越弱

就讓我下次去韓國再把他帶回來吧 (( 握拳

但我實在很後悔那時後沒有狠下心順便帶個包回來orz



換個角度想,至少我還擁有這可愛皮夾齁 (( 灑花花

MCM除了我自己愛再來就是在台灣要撞皮夾非常困難噢

比那些國際精品都還要不容易撞但是質感卻又非常好

皮夾本身真得非常輕而且到目前為止我還算愛惜他

所以還沒有出現任何汙漬這樣子然後皮的味道非常好聞

入手到現在大概三個月

但真正使用期應該只在兩個月左右吧

我很奇怪

很生火的東西真正敗下來之後卻會等到感覺對了才去使用

就像上個月看到一組非常生火的保養品不顧價格立馬敗了之後

到現在都還沒開封使用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哇嗚不知不覺一點鐘了整篇文章廢話太久

該睡覺啦,一起迎接歡樂星期五吧yo

這篇開箱文我打的超起勁希望你們也看得很開心

然後快點衝去韓國敗一下MCM,爽快之於也很好用啦xdddd

先到>>MCM官網<<生生火,到1/20之前都有九折優惠呢

在前幾天我還打算要認真研究是否可以自己從官網買呢

因為韓文還在學ing,還差點把腦筋動到韓文老師身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瘋子



一起來瘋狂TALK
TALK


Mbow's Blog Life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