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長的一月終於接近尾聲,老娘實在是想放煙火大肆慶祝
從跨年開始直到月底每個假日我都在早起然後出去玩+忙公事
所以全身上下真的沒有一處是舒爽的 沒有大破病個三天三夜臥病在床實在是可惜萬幸
等下次心血來潮再把照片集結起來發文 (( 大概會從去年十二月開始‥

然後我們來進入正題吧
我的新歡Samsung N7100 GALAXY Note II
本來打算下支手機要購入HTC來玩玩
只不過計畫始終趕不上變化xdd
所以我依然泡在Samsumg的世界裡面
舊愛您辛苦了可以回到您的箱子裡好好休息了
Buy ▋人人都要拿Ace!! Samsung【S5830 Galaxy Ace王者機】開箱文

智慧型手機的整體裝備依然是走超級貴然後感覺超沒價值的一小盒包裝
標題都說了是不專業開箱文那當然直接附上很專業的規格給你們參考SOGI手機王




嗯飽是使用中華電信老客戶續約價7990元免預繳
盒子裡除了手機外還有說明書、充電器+耳機,記憶卡是另外加購350元

Samsung登錄送皮套是去年的活動,新活動是上網登錄能換一顆原廠電池及座充
贈品寄送日期似乎是兩個月內,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收到





顏色連我自己都挺意外的選了灰色
本來當然還是以白色優先,畢竟百搭耐看非白帥帥莫屬
但雙機在手把玩許久後默默決定了灰色
(( 雖然耳邊一直有人在洗腦灰色多有質感&裝上套子誰知道那是什麼顏色‥




灰色挺耐看的+上髮絲紋路挺科技挺美的
(( 怎麼覺得我是在說服自己xdddd
其實跟白色相比是真的挺有質感
但我還是喜歡白帥帥的感覺
為什麼Samsung白色總是做的如此塑膠感
這讓我想到Samsung NX100白色依然像玩具orz

這次買之前我完全沒有做功課
年紀越大真的越發懶惰
現在都買回來之後哪裡不懂再爬文xddd
我因為本來就很習慣Android系統
所以銜接上是完全沒問題 (( 雖然note2更智慧了

但君小編之前是使用iphone
所以一直在那跟我叫說很難用
使用iphone的孩子們應該很難換跑道
iphone太人性化了使用起來完全不用腦
雖然方便但久而久之腦袋瓜兒會生鏽喔

S pen 很好用我很喜歡
而且似乎有很多使用方法
有興趣就要請你們上網爬文啦xdd
我最會的就是拿來剪下貼上而已
還有使用它來打字很快又不會留下指紋



這是我超可愛的螢幕主題及鎖屏畫面
不過螢幕主題早就換了
換成可愛猴吱吱了
:D
到目前為止使用一個禮拜
都沒有其他的問題
只是我非常懶
鬧鐘和來電鈴聲全都還在使用內建ing
只有相機被我玩得透徹xdd

現在要進入今日重點Note II 穿搭秀
(( 其實我只是想要炫耀一下他的衣服xdd 前面有點拖太長了



我很克制的只幫他買了兩套新衣
但為啥出現這麼一大堆呢
因為君小編是學人精啦
我買什麼他就說他也要噢
然後多出來的一個是君小編要送人的
只不過我也偷偷先試穿了xdd

第一套購買於Saime東京企劃
前陣子在尋找包包時就看到這個手機套
不過當時沒有換手機的打算
只有默默OS等換手機一定要買這個套子
所以確定購入Note II後立馬想起他下標

燙金反絨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皮套
在黃色及桃紅間猶豫超久
後來因為君小編說這個比較貴噢
買黃色如果髒了你會心痛屎
所以決定就是桃紅色哩

防塵套+LOGO貼紙包裝很有質感我喜歡



鉚釘+愛心設計的手機繩超可愛




外面是皮質裡面是絨布都採燙金設計質感再提升

不管從任何角度看來都超完美呀真開心我買了他

使用後發現唯一比較麻煩的就是 Note II 感應孔偏高 (( 在聽筒旁邊
然後這個皮套比較厚實所以常常會擋到感應孔讓我很無奈
會影響撥接但因為我還是很愛他所以就用其他設定方式解決了
不過君小編的
Note II 就沒有這種困擾,大概是我這支太敏感了吧orz
新版的掀蓋手機套就有設個貼心小提醒,應該有人去反應吧
然後不小心又被燒到但我很理性不會買,畢竟我蠻懶的幫他換衣服xddd


第二套購買於GS shop
賣場主打韓國Mercury原廠代理銷售
不過是不是韓國原
我也看不出來啦

會買掀蓋式皮套除了想學韓國人都常常一機一卡出門xddd
另外就是君小編想要讓手機可以立起來直接使用它看影片
但我剛剛仔細瞧過後發現這款好像是立不起來內‥
君小編是怎麼選的阿 (( 翻桌 算了不要管他!




雖然很便宜但近看質感還是不錯耶
聽說有閃閃發亮的雷射標才是原廠正品 (( 我是看賣場說的啦xddd




這款是撞色皮套,看這亮黃撞桃紅說多美就有多美:D
好啦我知道是很騷這樣行不行!



裡面是軟軟的矽膠不傷手機



韓國人都一張捷運卡一張信用卡就可以出門了內
不過我應該還要塞些鈔票旁邊的夾層才敢出門哈哈




君小編的深藍色外面則是亮亮的淺綠底
我沒有拍到大概是累了吧xdddd
不過跟他選的另一款是同一種綠底
想知道就繼續往下拉噢



這白癡的鎖屏畫面挺適合深藍色低:p




超薄的側掀皮套很適合男生使用
君小編上一款的外皮就是這個綠




因為是拿來偷穿的我們就別太囂張的繼續拍下去xddd


好了我要做結束哩
原以為瀏海已經變成金色了
沒想到在太陽底下還有點偏橘
挺顯眼的內
然後最近胖好多所以只能越穿越寬鬆哈哈哈
再繼續胖下去可能要拿肉來見人哩
不過快過年了
就讓我們繼續睜隻眼閉隻眼比較開心吧xdd

其實打手機穿搭文也挺累人的orz
換手機之後有點懶的拿出相機來使用
這完全是惰性使然呀
Note II 你要乖乖陪我兩年噢:D




Note II 相機拍攝延伸閱讀‥
♥妝) 新春好氣色‧簡易開運妝⋈準備收收心要開工啦





來找我玩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