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很少去我家後廚房大創閒晃

我的人生少了一大樂趣了(逼仔 : 有沒有這麼扯)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

只要一進大創就一定會拿東西去結帳

也不管是不是實用的東西xdd

反正大創真的是我們的好朋友噢

某天我正打算要買除毛球機

(針織衫只要摩擦到都好容易起毛球)

然後剛好去大創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

逛著逛著竟然就看見這可愛小玩意



大創真的是我們心有靈犀的好朋友呀

你們說是不是xdddd

看了一下就立刻丟到購物籃

想說就算沒有用39元也不會心疼

(逼仔: 就是因為你連39元也不會省才會這麼窮!)



簡單又小巧可愛的設計

而且也非常好收納

使用兩顆AA電池就可以囉



別看它小小的但是挺好上手

只要on就立刻幫你把討厭的毛球除掉哩

立刻test給你們瞧瞧




雖然它小小一台

不過是超級給力的喔

把毛球都吃的乾乾淨淨

目前為止我只用了兩次

感覺還不賴

至於能用多久我還不知道啦

不過他也才39元

如果能使用個十次就算物超所值囉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創 DAISO 除毛球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