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家01.jpg

 

終於開始打算著手把6月底去台北吃一輪的食記通通寫出來

趁此機會拓展一下台北美食地圖(其實也沒有這麼誇張啦XDD)

誤打誤撞卻超級好吃的無敵家海南雞飯,上台北第一天午餐就預訂是海南雞飯

只不過在行程裡的並不是無敵家,而是慶城海南雞飯 nospeech.gif

結果出差第一天手忙腳亂到根本沒時間吃午餐,就此與慶城say goodbye

 

無敵家02.jpg

 

但因為實在太想吃海南雞飯,想說隨手查查西門町有沒有人推薦

就這樣我們和無敵家來了一場命中沒有註定的邂逅 loveheart.gif

info.

無敵家義泰料理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72號

營業時間|12:00-14:30,17:00–21:00(週二公休)

02-2371-0360

無敵家外表長得很普通,是我路過不會進去的店面(會不會太直接)

不過真的是人不可貌相,我們不可以以貌取人 Single blink.gif

 

無敵家03.jpg

 

首先送上一碗看起來普普但是很有內涵的湯,好喝程度讓人出乎意料

 

無敵家04.jpg

 

海南雞飯的沾醬,三種酸、甜、辣不同口味非常特別

每一種我都很喜歡 loveheart.gif 而且沾醬不會膩口

 

無敵家05.jpg

 

主角上場鮮嫩滑的海南雞,我以為會是印象中熱熱的雞肉

沒想到是涼爽雞,口感與印象高反差

一盤海南雞份量大概是整隻雞腿肉再多一些

 

無敵家06.jpg

 

原本我以為海南雞已經夠讓我驚艷,不過這白米飯才是精華

真的好想續飯XDD 每粒白米口感香Q不是新聞

重點是每口白飯都有濃郁的雞湯香,又Q又香又好吃

每粒米都吸滿精華但是又粒粒分明不會黏在一起

我要頒給他一個好吃白飯最高級的獎牌(比我最愛的泰國米再upup)

 

無敵家07.jpg

 

套餐都會附一杯飲料,但飲料不是重點(是我沒有很愛的綠茶)

重點是你們有機會到西門町的話一定要來吃!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