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lpatsa01.jpg

 

台灣菸酒七月推出的新泡麵,而且是走台義混血風loveheart.gif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白酒帕式達-奶油培根,這兩種口味

對酒鬼飽來說醉翁之意是不在酒(但我是很在意酒沒錯啊XDDD)

感謝我那行動力超強的同事在我喊著我要買來吃後

才沒幾天他就出現在台酒門市問我要買幾包(如同神般的存在)

#同事都比男友有心你們說這款男友該如何處理

於是找個冰箱需要清理的假日(消化中秋烤肉剩餘的食材)

終於要來開吃啦(通常我買的東西都要放很久才會拆封)

 

ttlpatsa02.jpg

ttlpatsa03.jpg

 

先從價格來說起,一袋三包$150元,一包50元還算可以接受的價位

每包的內容物就是沖泡說明卡,麵體、調理包、湯粉包及酒包

 

ttlpatsa04.jpg

 

先處理好中秋烤肉剩下的食材,莫名看起來就很澎拜

肉黑黑的不是壞掉,是微波過頭有點熟了哈哈哈

 

 

ttlpatsa05.jpg

 

這款很像維力炸醬麵的麵體,所以用泡的也會熟

但我吃泡麵還是喜歡用煮的感覺,比較有感覺啦(到底是什麼感覺XD)

 

ttlpatsa06.jpg

 

淋上蕃茄肉醬及奶油培根調理包,醬汁份量算是剛剛好

但這樣子單吃一包會不會飽下次要再試試看

這次我加了一堆料,所以根本就是吃到撐XD

 

ttlpatsa07.jpg

 

白酒包及紅酒包就等最後再淋上,這樣酒味才不會被蒸發

白酒沒什麼味兒,紅酒有一些(但酒鬼飽的味蕾...不喝酒的別參考)

 

ttlpatsa08.jpg

 

然後然後然後,兩款所搭配的湯款是不同的!

我不曉得台酒這麼有心(跪)竟然會搭配不同湯款(再跪)

通常我不會喝泡麵搭的湯粉,原只是想試試跟大家分享

但壓根沒想到台酒如此有心(三跪)所以就算看湯包的顏色不同

也沒想到會是兩款湯,總之我只泡了一包啦XDD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是蕃茄羅宋風味

白酒帕式達-奶油培根是奶油玉米風味

以湯粉包來說是很好喝的,也非常有誠意

下次泡我會好好把他們給喝光的(彎腰鞠躬)

#膝蓋都快被我給跪破XDD

 

ttlpatsa09.jpg

 

兩款口味其實不相上下,麵體本身就是維力炸醬麵的口感

紅酒帕式達是很香的蕃茄肉醬,就很像餐廳的紅醬義大利麵

白酒帕式達奶油味很濃郁,兩款都真的有肉末(肉呆的評比方式XD)

以50元就能在家吃義大利麵的基準來說,CP值還算不錯

也能幫忙清冰箱裡的食材,真是一兼二顧

 

而且孕婦也能吃啊,只要別添加酒包,下次要帶兩包給地方媽媽

誰叫地方媽媽居住地沒有好吃義大利麵piglove.gif

#但是孕婦還是要吃健康的食物

#這只能偶爾解饞,不能常常吃

而台酒很紅很招牌的花雕雞麵跟麻油雞麵必須吃過

曾經很熱衷拍片時還有試吃影片呢XDDD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