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第一天大家好嗎
我是‥還不錯啦(搔頭)
很順利的起床但依然亂七八糟的上班xdddd
(( 逼仔: 上一篇文章是發心酸的囉

原以為放了這麼長的假
可以電力十足磨刀霍霍的上戰場了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天不從人願
只能龜速進行這些該完成的工作
不說這個了啦
陰沉沉的星期一打個遊記來嗨嗨心吧




位在大崗山風景區的雲起時藝術空間
完全是很臨時起意的出發
先去逛了一下說很久每次搭火車都會經過的岡山夜市
但都是吃的耶!
唯一的收穫就是首圖那隻Rody啦
所以它陪我渡過了跨年那幾天現在則是在我床上滾來滾去
好市多那隻超級大Rody我好心動不過床真的放不下了
再買下來我大概就得準備睡地板



雲起時是跟朋友聊天泡茶看夜景的好地方
我們完全是靠著導航帶路找到的
雖然在山上但路很好走不會可怕





大門是從這個看起來很像停車場的地方
走到底轉個彎就是了
一開始我們還找不到大門
機車可以停在這邊或是到底轉彎處
汽車則是有停車場噢




好有fu的上圖我竟然忘記留原檔了orz




大門進來後燈火通門
有各式各樣的座位區讓你選擇
右上那位小弟弟坐的地方很特別
不過我怕蚊子咬所以不坐那啦
早上拍照應該會很美噢





從這邊進去點餐啦
整間店鬧哄哄的很熱鬧
不過服務生態度很親切


拍起來好像很小
不過可以容納超級多人的噢


這裡就是點餐的地方啦
除了一些現做餐點
櫥窗內的小乾糧也是可以買來吃低


想找廁所請往解脫門去
但請別像我們一樣眼睛太大顆
拿著餐點往解脫門去找座位哈哈哈哈



這些南瓜地瓜都可以現烤現吃喔
我記得那時候有聞到陣陣的地瓜香
不過為什麼沒有買來吃阿
難道是為了晚上的鹽酥雞嗎哈哈哈哈
滿滿的茶壺讓我見識到原來不只老人愛泡茶
原來有很多年輕人也喜歡喝茶欸


我們一開始是選擇位在二樓的座位區比較方便看夜景


大家都一群一群的來泡茶
感覺都是優閒的大學生們
真的是出社會後才會想念當學生的日子
離開學生身分快三年了耶
時光真是咻咻咻的一點都不等人





滿滿的人潮但是大家為什麼都在滑滑滑阿
雖然說現在是
滑滑滑的時代



每個人低消120元
飲品的價位在一般店會覺得小貴
不過在這種地方就覺得沒關係啦
所有東西都要運上山欸哈哈


後來因為下起小雨
我們就到樓下室內找座位
這裡真的很適合跟三五好友聊天




噢看到禁菸區突然想起
那時候在二樓剛開始想移位置就是因為旁邊有人在抽菸
因為本人完全受不住菸味,是因為夜景才勉強撐下去
後來因為下雨就真的只好換位置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受不了菸味
雲起時也有禁菸區噢





禁菸區的座位也是非常多
這是剛移進來的時候拍的
坐沒多久這些位置都滿了





這篇歸類為遊記就是因為我們點了兩杯飲料而已
剛在夜市吃飽飽真的吃不下阿
餐點大概在300~400之間
老實說呢是有點貴
雖然我沒有肉眼看過餐點內容啦
如果覺得貴也可以吃飽飽來這裡喝飲料就好噢



換進來後的位置其實看夜景也很美麗
只是我後來被蚊子咬了五個包左右癢死了


從二樓拍的夜景



他非常嫌棄剛剛抓到的Rody
明明就是叫他表演一下蔡康永阿




最後來一張假瘦子照
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揪三五好友去遊樂喝茶扯屁話唷




雲起時藝術空間
高雄市阿蓮區崗山里一號
07-6331187



快來吃很飽粉絲頁找我玩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