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在吃飽飽後去駁二走走消化一下

食記► 高雄左營 / Mr.Onion天母洋蔥牛排 ░ 桑Q寶貝兒

藍天白雲好天氣的快門也狂按

雖然都是自拍居多

是說跟寶貝兒在一起就是這樣一直拍拍拍

因為他是個自戀鬼xdddd

 

不過此行我的最大目的就是本東倉庫

終於在展期結束之前抽出時間去了

還在駁二迷失方向不知道本東倉庫在哪

所以假裝不是本地人去問服務台xddd

而且我應該沒有很久沒去呀

什麼時候周邊開了好多小店家呢

這不是常態設展也不是一間商店竟然是有檔期的

我想就是因為有檔期所以價格這麼的不親民吧orz

文具控看到價錢都想哭了


假日出門就是這樣子

到哪都是人好多

完全沒辦法拍到乾淨的展場orx

本東倉庫就是充滿著文具的味道

文具控的天堂光聞味道都開心

(其實就是書店的味道xdd)

 

不過價位真的讓人太不開心了

滿牆的明信片

看的我心花怒放

設計風格又正中我心懷

完全沒看價格就選的好開心

反正明信片再貴一張也頂多30

不過我錯了

看到價錢1張50元還不含郵票

就默默的放回去

 

繼續往後看紙膠帶、貼紙、筆記本

也是讓人傷心好難敗的價位

所以就東摸摸西摸摸然後往樓上走囉

 

其實人真的超級多

但我還蠻疑惑大家敗的下手嗎

如果沒有先看價格的話

我可以xddd


笑容超燦爛的伴遊小姐xddd


 

上來二樓就能看見這個地方

訂做一個自己的筆記本吧

雖然我覺得這句話真的好奇怪

感覺少了些字

而且單位詞也不該用一個!

雖然封面跟內頁的圖都好可愛

不過我研究了一下之後就放棄

有點不大了解該怎麼做

就把這歸咎給生病的腦袋不好使吧


很多小小本的可愛筆記本

我想只有文具控會懂

明明就不需要但還是會想買筆記本是為什麼

其實也沒有為什麼

就只是想要阿xddd

 

各式各樣的紙類文具都有

還有衣服包包圍裙之類的

然後我就在這裡尋找到今年的本命手帳本xddd


快來寫下幸運字籤

希望2013能幸運一整年




每條字籤上都有小印字

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

然後寫下小小心願或是你的祝福

 

隨意抽了兩條

就是想跟愛

我們就在助跑空間寫下了屬於自己的幸運字籤

 

動物身上都已經被貼滿滿

所以我們就近貼在牆上

 

握緊緊的手帳很捨不得放下這樣xddd

因為我要蓋可愛的小印章

所以要先下樓結帳去


下樓的地方

檔門是要阻止人家奔跑

還是害怕人家跌倒直接滾到一樓xdd


結帳區有兩處

本東倉庫裡竟然還有賣小輕食!

不過買了可能沒位置享用喔xdd


結帳的同時我又瞄到邊邊的耳掛式咖啡明信片

如果不是在高雄我可能會寄給自己或朋友

不過都在高雄就算了吧!

反正也會是高雄的郵戳xddd


結帳後又上樓蓋印章跟寫字

寶貝兒也買了一本筆記本

瞧他寫的多認真


 

然後就開始瘋狂的拍照拍照

當天頭髮跟被鬼打到一樣

我已經懶得去理他

只要變成布丁頭就非常非常討人厭

等月底再去整理吧

 

不過大太陽的倒是怎麼拍都好看

自己說不用錢噢

後來因為寶貝兒要去採草莓哩

所以我們提早解散啦

下次繼續拍個不停吧ya

 

 

 


接下來要分享我曲折的2013手帳本故事

 

這是新歡xddd

 

其實2013手帳本早在去年前往韓國就預計要買好

文具控通常都很會未雨綢繆

將近年末的時候就會開始尋找明年的手帳

(如果你也會這樣請喊yo哈哈哈)

 

然後去韓國我也買了

不過是鬼打牆的趕時間亂買

下場就是越來越不喜歡它orz

而且一直很像神經病的說

今年手帳本這麼難用我一定會很雖

(是的我很有病)

 

越來越不喜歡它的原因

除了真的太小本了之外就是

它竟然只能用到今年八月

雖然我很喜歡用新的東西

但我很不愛一年拆成兩本用

就這樣來來回回折騰三個月

 

終於尋覓到新歡

也下定決心換掉它了

只是要把前兩個月的東西騰寫到新的

還有我的可愛貼紙們、印章們、電影票們、門票們

通通都要搬家真的是非常大工程

但往好處想就是幸好只用了快三個月

然後我要開始幸運了

因為我超喜歡這本手帳噢耶


(左)新歡,(右)舊愛


 

這照片超久以前就拍起來放

但因為實在不是很愛

所以一直沒有分享

這完全是心情的問題阿

現在就當作跟它告別啦

再怎麼樣它都是搭飛機回來滴





內頁就這樣子小巧可愛

這種手帳老實說已經不適合我了

比較適合高中生或是比較拿來記事情而已的人兒

這個大小完全不夠寫、帳也不夠記

所以說真的不要衝動購物白花錢xddd




 

當初我想應該是看上它外套的質感以及內頁的可愛

完全忘記我很愛夾東西在裡面根本不夠用



 

想到要騰寫其實蠻累的orz

希望印章部份沒有前後Dobule到

要不然我就只能取捨了T^T


接下來要介紹我的新歡哩


去年手帳本是使用無印良品的

封面也有大大的2012設計

這本是低調像浮水印般的2013

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就算一堆手帳也很清楚知道哪本是哪一年的

 

我的手帳本資歷從高中時後到現在

竟然快要十年了!

翻開手帳本看到的隻字片語

就能回想到當時的喜怒哀樂

真神奇

上圖封面,下圖封底


翻開後有2013-2014的年曆

及2013的年度計畫表

不過這個區域我都是拿來記錄存款低

不要跟我說不是有存摺嗎

那種感覺超級不一樣的阿

每個月一開始都還有個小小日曆

這頁的紙質跟其他頁面是不同的

很貼心的是他竟然有農曆!

我想是只有MIT才有如此貼心的設計xddd

內頁有三種樣式

單日記事的部分是使用小方格

對寫字容易歪掉或是在全空白頁寫字有障礙的孩子都很有幫助xddd

小方格很可愛跟橫條相比也活潑許多

封底的地方有小小資訊ya

實心美術http://www.solidart.com.tw/

心動想買不怕買不到啦

四款手帳本這裡都有http://solidart.pixnet.net/blog/post/31274595

 

-------------我的是這一款-------------

第3號   11:15AM

凝視的一刻,物我兩忘,
身體變輕了,
思緒到了心裡最想去的遠方。

我在這裡,旅行。


-------------我的是這一款
-------------

 

紮紮實實的存在感240頁

重量卻輕的像一片葉子

讓我又更愛他了一點

裝訂方式是使用背精裝的樣子

可以完完全全攤平很好書寫

就算寫左邊那頁也非常順手

在本東倉庫獲得的超可愛印章

其實應該還有低

可是人真的好多好多

我也不好意思硬擠進去蓋章

所以就只獲得這兩枚啦

(好像獲得什麼乖寶寶印章一樣xddd)


不知道手帳本對大家來說存在是什麼意義

對我來說手帳本是帶點私人神秘感的東西

什麼鬼話都可以寫或是偷寫別人的壞話哈哈哈

最主要還是拿來記錄生活中的一切囉

所以如果你在路上撿到我的小手帳

請不要翻閱完才還我

因為我會好害羞

>///////////<

就跟赤裸裸一樣

是的我又在鬼扯哩xddd

 

今年我又要開始LUCKY哩

因為換了好滿意手帳本哈哈哈

不過現在比較擔心謄寫這回事

祝我好運....

不要到年底了

一、二月還在舊愛身上xdd

 

我們一起變成文具控吧

買本手帳繽紛你的2013唷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