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熱氣球每年都在台東鹿野,不過今年連台南也看的到囉

不用長途跋涉的我們一聽到消息就決定前往

但是因為時間太難喬,直到最後一天我們才有空成行



一日觀光客當然要留下到此一遊的照片xp

當天大家全身的色系都差不多,真是有默契呀


園內提供牛車體驗

搭乘一次大概幾十元吧

不過君君非常有憐憫之心

一直看的牛兒走來走去

偶爾還要被抽一下鞭子

是真的還蠻可憐的

能不搭乘就別去搭乘囉




原以為最後一天會人擠人又塞車

所以我們特別提早出發

不過還好人不多一路開上來也非常順暢

似乎比預計時間還早抵達的樣子

抵達的時候早上那場剛升空結束

所以我們就往旁邊的美食攤販前進

畢竟我們最愛吃吃喝喝了



放了這張照片我真是找屎xp

君君每次吃冰都會這樣

噢敏感性牙齒阿

但是這照片是吳豬豬拍的噢

不是我嘻嘻

某天君君才跟我說

我們高中好噁心

都一支冰淇淋輪流吃

每個人都說我要一口

結果!

現在還不是一樣噁心

只是人數減少變成三個人吃一支哈哈



吃完冰後就開始追趕跑跳碰嘻嘻鬧鬧的



然後這兩位每次拍合照都是這摸不熟...


然後我們這幾個大胃王

怎麼可能只吃一支冰就結束

當然又是從第一攤逛到最後一攤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阿

然後大概只有一攤是好吃低(翻桌)

買到的飲料都好難喝(嘔)



吃飽喝足後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們在一旁等待等待

然後他們那時候好愛玩KISS君君的遊戲

照片捕捉到超自然的反應

因為我們設計他xddddd

假裝拍合照倒數三二一啾一個

哇嗚超自然哈哈哈

好不容易等到熱氣球攤開來

準備試放囉

不過我蠻冷靜的

我以為自己會很HIGH的說

不過好大好繽紛的熱氣球就在眼前倒是蠻奇妙的

我們好冷靜的看著

期待它升空




不過這顆熱氣球東倒西歪左搖右晃了許久

大會宣佈

中午這場無法升空了

我們超級失望

也很擔心千里迢迢來到這裡

還花了貴鬆鬆的250元買門票

如果沒看到熱氣球升空那一切也太荒唐

但也不能怎樣呀

就等五點那場吧

這群女人好黑噢

然後吳豬豬的衣服也太亂七八糟了

走馬瀨完全塵土飛揚

黑靴子都變成灰的了


明明就是一起出門

我卻要寫明信片給這群王八蛋

雖然我也寫的很開心

但為什麼你們就不用寫給我阿

然後G爸我們去韓國的時候完全遺忘他

現在他在我們身邊

我卻也忘記要寫一張明信片給他xdddd

但G爸的明信片是阿荒該寫吧!

後來因為等待的時間實在是太漫長

我們又花200元買了九合一來耗時間

走馬瀨真的靠熱氣球大賺一筆了啦

話說我對走馬瀨沒有感到很陌生

因為某年公司半日遊還來過這裡




很費勁的滑草

需要押證件換滑草車

雖然人很多但沒等很久


其實此時我覺得我們已經蠻累的了xddd


滑下來不用一分鐘

卻要花五分鐘拉車上去

而且車子非常重

我們大概一人滑個二至三次

就坐在這裡乘涼了

拉那台車上去真的超費勁

連男生都受不了更何況我們這些弱女子阿

雖然有小纜車可以拉推車慢慢上去

但那個速度齁

我想大家都會選擇直接人工拉比較快

小纜車非常不舒適速度又超慢阿

這個去過的我想印象都非常深刻xddd

射箭場也大排長龍

熱氣球真有魔力耶


來張射鵰英雄傳的劇照給大家xp



走過了一座吊橋來到山訓場

當下就非常想走

現在回想起來

當時大概是很想裝年輕吧

怎麼都沒有人阻止我阿

荒荒說他會流手汗不要走

所以G爸就陪他到對岸等我們

別看吳豬豬這女人這麼怡然自得



在走上山訓場之前

我們可是先打了一架xddd

他還掙扎了一下

但是沒有用

還是被我狠狠的拖上去啦


看起來沒有很長

不過走起來真的是度日如年

尤其前面還有人很白目一直左搖右晃時

完全會很想殺人

不要看我們笑容滿面欸

走到對岸走腳都快軟了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點碰碰船跟天鵝船




因為我們載走的時候就覺得踩天鵝船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好笨





踩天鵝船真的悠閒多了

但君君在岸邊當包包架

因為走馬瀨規定一定要雙數才能踩天鵝船

所以想玩天鵝船的人記得先去找單數人湊對吧

不過碰碰船就沒限制了

你們看G霸飆船飆的多開心

還跟別的女孩玩的眉開眼笑呢


然後我又受傷了哈哈哈哈哈

每次出遊一定要跌倒或是帶傷當伴手禮

其實我也不痛不癢了啦

也幸好是膝蓋

不過原以為膝蓋還好但現在疤也蠻明顯的orz

終於五點也看到熱氣球升空

當然要快點拍照拍拍拍



然後他們玩不膩的KISS君君xddd

還有側拍噢哈哈哈哈

當天有四顆熱氣球

雖然只有少少四顆

但至少有看到升空啦


快跟熱氣球合照留下這個瞬間

小時候會覺得看到熱氣球是夢想

沒想到這個夢想這麼容易實現

如果所有夢想都能這麼輕易實現那該有多好呢

只是天下都沒有白吃的午餐呀


我們為了看到熱氣球升空

也整整花費了一整天時間

然後為了拍美美的熱氣球

雙腳也被蚊子叮成紅豆冰

等到現在一切都值得啦

不過我們原本就沒打算搭乘

畢竟五分鐘左右就要燒掉五百

而且目測或許根本不到五分鐘

這實在太奢侈啦

可以合照我就心滿意足了xddd

最後就用一張美美的照片say good-bye啦



►文章預告‧閒聊打屁
你加入吃很飽粉絲頁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走馬瀨農場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