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久沒打純文字的文章

但不趁著現在記憶猶新先打下來放再過一段時間我絕對給他放水流xdddd

 

生日月

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絕對不可能有忙到忘記自己生日這回事

三月一到立馬收到一堆生日簡訊、優惠簡訊(騙你花錢簡訊) 提醒你又要老一歲囉

 

然後在生日前幾天先把FB的生日給關掉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有一堆生日快樂佔滿我的塗鴉牆!!!

有些人壓根不知道你生日是什麼時候只是看到旁邊跳出來所以就來祝你生日快樂

我很不愛這一塊,我自閉兒阿 所以記得的人我謝謝你們

我朋友不多,但至少你們都在乎我,這樣子就夠了

 

週六芋仔來找我們玩樂,去了一間服務態度有很多話說的咖啡廳,之後會分享啦

是說我的食記停了好久一段時間,為什麼時間這麼少勒,我之後會趕一下的,最近又吃了好多餐廳

重點是我們嘻嘻哈哈了將近四小時,除非在同城市生活,要不然畢業後能見面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

女人聚在一起就是磯哩呱啦個不停不停然後就一直拍照這樣子,但是好輕鬆好自在

芋仔還順便帶了禮物下來kekeke 我很喜歡謝謝你呀

四月底要奔去台南大聚會了,必定又是吵吵鬧鬧開開心心的聚會,好期待

畢業後最喜歡這種單純的聚會了,是說我真的很忙,然後一個月假日也就只有八天而已

所以目前日程到五月底都滿了,要預約我的假日真的要提早一個月左右齁...

當天晚上四個白癡奮鬥到十點半。

 

直接跳到生日當天 欸沒有照片我突然腦子一片空白不知道如何打起hahaha

總之當天睡醒我就一直呱呱叫呱呱叫說為什麼我生日要一直睡覺阿為什麼為什麼

你們為什麼不帶我出去玩要我一直睡覺睡到晚上直接吃飯阿九點醒來劈哩啪啦唸完後又繼續睡著

然後十二點又醒來很像鬼打牆般又說了你們為什麼不帶我出去玩要我一直睡覺睡到晚上直接吃飯阿

是的我很像中邪一直重複發問,因為我就是很愛到處走跳跟有病一般

 

沒想到君君為了整我還串通媽媽,你真的很找屎,另外兩個精深也很找屎

更沒想到我轉述給胖A聽後,胖A竟然回我:要是他能整到我也會很開心,只是會很害怕..

 

首先因為君君常常會叫我陪他去買東西給媽媽吃

所以當他叫我跟他去買品元時我一點也沒有多想,速速換衣服之後就出門哩

然後就買品元,回程他的時速真的很慢,原來他是在拖時間我只能說外面真的悶又熱

 

其實回家之後我也沒什麼太大的懷疑,進門後也沒發現蛋糕我眼瞎阿!!!!!

君君叫我後我才看到蛋糕在那邊,但我想說他竟然叫媽媽去買蛋糕也太沒禮貌了吧

當下心情不是很好所以瘋狂瞪他用眼神殺屎他這樣xdddd

後來實在逼不得已想說蠟燭不吹也不行蛋糕不吃也不行,所以就過去哩

他們原先設想我是會坐在君君叫我坐的那邊,但想也知道我是不受控的人阿

但我立馬替自己的不受控受到了懲罰!我本身眼瞎在暗的地方是完全看不清楚的,類似夜盲症那樣吧

所以繞過去之後我是沒看到兩隻精深躲在桌子下面的,但那兩隻精深就這樣跳出來還邊大唱祝你生日快樂

我 嚇 屎 了 ! 嚇到都哭了我,我不容易感動到哭但非常容易被嚇哭

然後他們一直叫我承認是感動到哭,如果你們要自我感覺良好的這樣認為我是不會阻止啦xdddd

當下真的跟看到鬼一樣,幸好我沒把劉嘟嘟抱去,要不然劉嘟嘟就會飛高高了

之後就開始一一講解他們的佈局之類的給我聽,還邊吃一堆芭樂、葡萄跟蛋糕!我們豬阿

君君還在那邊拍照!我素顏欸!出門前你可以叫我上個底妝之類的吧,你很賤...

 

你們以為就這樣子嗎

他們好不容易逮到機會能整我

才不可能只有這樣子

那我當下為什麼完全沒有防備阿...

 

接著他們一直逼我拆禮物,當然又是set好的

禮物我忘記拍下來了,應該是說完全沒有想拍的fu吧

我記得一打開放在最上面的是保養品,當下其實我一直在做表情管理

心裡的OS是竟然送我保養品也太不了解我了吧!你祖母我保養品都用不完了

吳金豬一直說我對他們也假假,噢拜託那是因為我以為你們真的用心準備好嗎

雖然我這個人沒什麼修養脾氣又差xddd 但再怎麼說禮物也是人家送的哪好意思當場變臉阿

接著我想我繼續在表情管理中

難怪你們這兩隻精深我在拆禮物的時候都不大敢面對我,石心荒還在那邊給我看yahoo新聞!

保養品下面是一條項鍊的樣子,然後完全不是我的菜

再來是一件衣服,更不是我的菜!!

此時我已經覺得朋友當到這樣差不多了,雖然我什麼都不缺但也不用挑完全不是我的菜的東西送我吧

再來最後一樣是瘦腿襪,那時我已經麻痺了哈哈哈哈哈我很努力HOLD住我的臉讓他不要垮

因為石心荒去年才送我QTTO今年又送我瘦腿襪,OS是阿不然腿是有多胖多胖多胖

 

全部拆完之後還有那鬼卡片,那是壓屎我的最後一根稻草!火氣有點旺這樣

內容在臉書上完全公開,我只能說禮物沒心就算了連卡片都寫成那樣倒不如別寫,但我忍住了。

 

吳金豬一直叫我試穿衣服,我那時只一直回他,這件衣服明明是你的吧!然後就把禮物裝袋回收哩

殊不知我心在淌血,不是禮物貴不貴重,而是朋友當到這樣你們這些王八蛋竟然完全不懂我!

我想看到我的反應,你們內心應該是又害怕又開心吧

 

接著還沒完,但是我打的有點累了xdddd 好久沒有細細打完一篇流水帳哩~呼

 

然後我帶著血淋淋的心開始上妝準備出門吃大餐忘卻這一切

他們一直跟我說要吃西堤,想當然又是set好的!

但君君從七年前就一直欠我一頓西堤,所以我根本不疑有他的就是要吃西堤這樣

誰知道這一切又是謊言!雖然在我上妝的過程中聽到他們提到行李會有臭味感到疑惑

吃西堤為什麼會有臭味,我是有疑惑但當下心情根本就不想去問!

在這期間吳金豬還接到一通電話,說是西堤打來的口氣不是很好什麼的

我說真難得西堤口氣會不好,等等去的時候意見欄一定要寫

吳金豬就開始說什麼也不是口氣不好阿只是很正經阿之類的,西堤打給你嘛!!!

因為我記得西堤是君君要訂的,所以我就問了說為啥是吳金豬訂的

他就說為什麼不可以是我訂的阿,呿因為不是吃西堤當然是你訂的是吧!!!

 

後來一上車立馬跟劉鹽君抱怨他們也太不懂我了吧之類的

早知道就不跟你說你這王八蛋在聽的當下一定很爽

石心荒還跟吳金豬說我等等一定會跟劉鹽君抱怨,看來你們很懂我阿亨亨

 

接著就到吳金豬家去放行李了,在等他下來的過程

石心荒就說他要領錢,我跟他說六合那邊就有一間富邦去那裡領阿

君君就在那說什麼會來不及去那邊的7-11領就好

我說哪會來不及阿現在才二十分,可以保留到四十分欸

幹嘛不要去富邦領不用扣手續費,整個勤儉持家的個性都跑出來了xdddd

然後劉鹽君一直在那邊硬叫石心荒去7-11領就好我整個超火大

說不然我們先過去他們先去領錢不是也可以嘛,反正我就是不要花那手續費啦

但他們死命說要去7-11領好吧算了我火氣很旺但是算了算了通通算了

接著去7-11劉鹽君還不停車還一直騎,我一直跟他說7-11到了到了到了

他硬是直直騎我真的差點一巴掌就下去了

就在那巴掌差點下去前他停在燒堡前面跟我說我們吃這間...

 

我完全傻住欸,但他們爽翻天了就是

你們真的很找屎阿!!!

 

我以為就這樣終於要結束了

我出生以來還沒有一天內被耍這麼多次的

飯吃到接近尾聲

吳金豬跟石心荒兩個人對看一眼相視而笑被我看到

立馬問他們又要幹嘛,我已經看到他們欠揍的表情

最後!終於是最後了,他們拿出真的禮物

我那時候是完全不想拆,不過有看到卡片這樣

他們開始說那是假禮物什麼的,我只大喊連卡片也寫假卡片

他們開始說他們很認真很用心什麼的,臭精深凸凸

然後又一直叫我拆禮物,真是打屎我都不拆了我

但他們爽吱吱又爽歪歪這樣

 

真的禮物果然是真的禮物,一樣一樣通通都是我的菜

石心荒那天看到我發佈要買三雙鞋的狀態應該嚇屎了吧xdddd

那雙鞋子讓我想轉型當青春美少女都無法,那我就繼續當辣妹xddd

流蘇吊飾好像是我很久之前就想買的yay

吳金豬的廁所熊手錶好可愛嗚嗚嗚嗚嗚

然後調錶帶明明不用錢我們今天真的沒事找事做這樣xddd

還有我的橘色猴子屁股ya

這樣才對嘛!!!!!!!!!!!!!!!!!!!!!!

 

總之我又驚又喜又氣憤的生日就這樣子過啦

既然看我被整你們可以如此爽快

那我大發慈悲讓你們多整幾次吧,趁著我現在老化開始不精明後

有你們很幸福很快樂,快快努力實現我們的夢想吧





本來想說生日關掉後就這樣默默的過掉就好,但還是有人記得haha很開心

不管是FB還是LINE的祝福我通通都有收到,謝謝你們

 

長大之後真的有很多事情,很多關心都會因為有很多理由而沒去做到

我只能說被我放進心裡的,你們就真的在心裡了拿不掉

或許不常見面、不常相聚甚至不常聊天關心近況,但你們永遠在我心裡,需要我我會在

 

人生難免充滿著許多抱怨,但最近我覺得似乎成長了很多xddd

很多之前會感到不開心的事情,現在看蠻開的覺得就算了吧,或許是因為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

遇到覺得好的努力去做到,遇到比較不好的想想還有人比自己更差,這樣的日子比較開心比較快活

 

我比較幸運的是上班的地方不用勾心鬥角耍心機,跟有些人比起來這方面省了好多力氣

雖然沒什麼朋友但身邊的人都很愛我疼我包容我,錢雖然始終不夠用但也不是很缺

最後,謝謝有你愛我,所以我擁有好多好多幸福

 

然後.....

曹圭賢可以來給我抱一下嗎

宥勝可以來高雄辦見面會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