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了嗚嗚嗚(其實上週六就收到了,我愛拖阿哈哈哈)
我一直覺得指甲油是不會缺貨的東西
誰知道它偏偏就缺貨了呢


它的包裝是分開用泡泡紙包(這句話莫名不順暢)




瓶身跟一般指甲油沒兩樣,但是瓶蓋好可愛






蓋子上頭還雕了很像安娜蘇的花呢





其實要挑什麼顏色我煩惱了好久好久
在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之前總不能買很多吧
不然踩到炸彈怎麼辦

在千挑萬選之後決定了P08(Pink whisper)&P25(可可色)
來試色囉


P08

當初爬文時已經有很多人說它是螢光粉
不但顯黑又很可怕
但偏偏我就不信邪
到手之後的感想是
前人說的話我們後人多少要聽一些

是的我被炸到了
它不是不好看只是真的很顯黑
雖然我的手不算黑
但也不是說到非常白皙那種
所以擦起來還是顯黑

如果你的皮膚白皙到炸掉
那這瓶一定非常適合你
但還是有前提的
前提就是你敢擦它上街
因為它非常非常非常的螢光
接近會反光的程度

連我爸都說
我擦這麼亮是要去當捕手是不是
因為超級顯眼
遠看大概只有十片指甲在飛吧
我都無言了
還問我要擦這種顏色去上班哦
不會好不好
我不想引人注目哈哈哈

先看照片囉



顏色跟瓶身非常接近
拍起來很好看不可怕對不對

當初我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被騙的
實體真的很OVER阿

不過我依舊會常常使用它
只不過會從手移到腳上了



P25
這個顏色是我肖想好久的

直接看照片



是不是超級有氣質
我愛死這個顏色囉
所以就不多加評論
就是愛嘛





  隔天出門實拍照



手指頭很詭異腳趾頭好有氣質





圭妞兒的結果論

我已經決定要再買個幾種顏色了
其實一開始擦我有點不習慣
它的質地非常水狀
之前沒接觸過這麼水狀的
一時讓我有點無法招架
擦完五隻手指頭之後
才漸漸發現它要如何上色會比較順暢

重點是
它很快乾
超級不浪費時間

等下批入手再跟你們分享囉





以上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