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哈囉大家好,我是M' 護手霜多到能打成一篇文章我也覺得挺傻眼的

而這七條護手霜,也沒有一條是我自己買的耶 (默)

大家都好疼我安內,真是受寵若驚受寵若驚呀

這幾天好忙好忙,有點心煩氣躁的,連文章都有點生不出來

大概是吃了太多四物,我真的要暴躁啦!

所以快點打開咱家슈주的歌,讓我平靜平靜平靜一下!進入正題啦~

女人光保養就好麻煩,需要面面俱到,可不能只顧門面呢

如果手不好好保養,可是會透露出年紀的

在我還年輕的時候跟護手霜真的完全扯不上邊

不用多做保養就能水嫩水嫩,所以我還蠻愛自己雙手的

真正開始密切使用護手霜是大學在早餐店打工時

早餐店嘛,如大家所知,就是要碰水又碰油又碰食物的,非常容易讓手粗糙

一開始還沒什麼感覺挺樂天的,直到發現後真的是槌心肝!

我不是什麼好命人,甚至常常要當苦工,但我的手卻不是什麼苦工手阿!!

動不動就給我受傷幹嘛的,整個超級脆弱!屁話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想你們也看不下去了,那就直接來看看護手霜吧!


美國箭牌馬潤膚膏170g



我喜歡吸收快的護手霜,我討厭做事情時護手霜黏黏的感覺,這瓶吸收速度就很讚

特色

含豐富蛋白質保濕配方,使用在馬蹄上保護馬蹄,防止乾燥龜裂。

經馴馬師發現此秘密,改良配方後適合人體手腳的指甲手肘及膝蓋皮膚粗燥的部位,

有滋潤營養保溼的功效迅速吸收不油膩特別適合手汗症

 

有淡淡的香味,顏色偏黃,好推開易吸收




玫瑰保濕護手霜60ml





這瓶現在是我在家打電腦時的愛將

抹上去之後,只要一下下就能吸收的非常徹底

打字時完全不油膩不黏鍵盤!

特色

萃取玫瑰精油、澳洲胡桃油、蘆薈萃取精華,有效保濕柔軟雙手,形成天然保護膜;

添加維他命E、維他命B5潤膚精華從裡到外保持水嫩彈性,強化皮膚柔軟度,

迅速有效保護並滋潤雙手,讓纖纖玉手隨時保持柔嫩白皙的光透感。

吸收很快,但也必須常常補擦,保濕程度不夠




德國Kamill洋甘菊經典全效護手霜20ml





Kamill在德國是手足保養類的領導品牌,針對了各種手部問題進而研發了不同的產品,

以德國洋甘菊精華、甜沒藥及植物性甘油等經典滋潤配方作為保養基底,提升肌膚柔嫩光澤與彈性。

特色

洋甘菊精華、甜沒藥經典滋潤配方

不僅護手還能護甲

含維他命B5及全效保濕因子

 

大家對Kamill應該都不陌生,使用過他家護手霜的舉手!!

一般對罐裝的印象它應該會是霜狀的,不過它質地比霜狀再稀一些些

推開抹勻後要等一下下的時間讓它吸收,保濕程度OK,而且皮膚瞬間變亮白了些




TheBodyShop大麻籽密集修護手霜100ml





整個瓶子被擠的扭扭捏捏歪歪斜斜齁

擠壓式的鋁製管身非常奇妙,你往前擠一些些出來之後準備關上時,它卻還會自動往前衝!

所以用量實在是很難抓,常常手抹不完連腿也要一起抹!

主要成分

含大麻籽油、甘油、羊毛脂、維他命B5等成分,能在手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

並深層滋養、修護及紓緩乾燥手部肌膚。

大麻籽跟大麻是不同的東西嘿,所以大家不用害怕XD

不過這個味道我一開始也挺無法接受的,我愛上的是它滋潤的程度

質地是霜狀的,不易推開,吸收也不是很快

但等它完全吸收後卻非常乾爽,不黏膩

所以我呢,都會選在睡前使用它,塗上厚厚的一層包准明天手水嫩哦!




WELCOS護手霜-花香53g



韓國開架護手霜,味道聞久會有種這是不是玉蘭花的感覺XD

好推易吸收,不過夏天擦會有點悶悶的

冬天使用的話,CP值應該回蠻高的呦




butyshop滋潤護手霜-薰衣草75gm



這款不推哦,先不說它是我不喜歡的薰衣草

質地很水,不好吸收,而且擦完會有悶悶的感覺啦




L'Occitane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12m





哇屋,終於到最後一款啦!這一款不用我多做介紹啦!

好多好多好多人大推齁,這款我是放在公司抽屜裡用的

一開始覺得它吸收好慢好慢,我超級不喜歡,就快要把他踢進後宮時

胖安說了,他在洗完手還濕濕的時候就會先用它

然後我也學著這樣子做,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吸收速度好像有快那麼一些些

霸特,擦完後還是需要等個一下子,要不然滑鼠鍵盤會黏黏的

總之,吸收慢的護手霜我都要歸類到睡前專用了啦!不然我會氣死哦!




總之,如果有一個女生美美的,但是手並沒有美美的,那是不是會扣整體美美的分呢

所以呀,女生一定要養成擦護手霜的習慣哦!已經有點打到語無倫次啦!

這幾天忙到真的很誇張很誇張很誇張,好多事情要籌備是怎樣(哭)今天要早點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