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跟我一樣對修眉毛沒輒的人發了這篇手殘也能上手的教學法xdddd

首圖對比之下其實差蠻多的吧
然後上面那張睫毛上沾了白白的東西,看起來有點髒
不過我懶的修掉哩反正主角是眉毛齁xddd

其實這方法之前忘記在哪裡有看過,因為很好用所以就學起來啦

古人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先來看看必須準備哪些工具吧



要準備的工具非常簡單,從上往下

1 / 小夾子
2 / 白色眼線筆 - 很久之前流行白色打亮時買的,冷凍許久終於可以重出江湖哩
3 / 大創修眉刀 - 媛說很好用,真的很好用xddd


現在開始教學囉



首先是我雜亂無章的眉毛,雖然我沒什麼眉毛,但他們實在很愛亂長這樣




眉毛分為三個部份
眉頭 - 眉頭與鼻樑中間要剛好是一根食指的寬度,也就是眼頭到鼻樑中的距離
眉峰 - 眉峰位置剛好在黑眼珠外側,可用筆桿垂直確認
眉尾 - 眉尾跟眼尾到嘴角,要剛好連成直線,是最好的長度

我自己的方式就像照片那樣子
眉頭就從嘴角經過眼頭找到眉頭
眉尾就從嘴角經過眼尾找到眉尾
雖然很饒舌但是很好懂吧





先拿白色眼線筆勾勒出眉毛最美麗的長度

我沒有特別化出眉峰,因為今年流行韓國粗眉唷
其實每年流行的眉型是不一樣的,但也不要盲目跟從
找出屬於自己臉型的眉型才是最重要的





其實勾勒完畢就可以拿出
大創修眉刀動刀哩
塗滿完全是因為這樣比較有戲劇效果xdddd

我會先把眉心的雜毛都修乾淨






接著把在白色眼線筆區域外的眉毛通通修乾淨





然後拿出
小夾子把沒修乾淨的雜毛連根拔起,這樣才會清潔溜溜唷
雖然過程是有點痛啦,不過眼睛一閉就過了齁





噹啷啷,是不是立刻變乾淨了齁




立刻眉清目秀連前途都光明了起來xdddd 整個很敢說有沒有


是不是!
三兩下把眉毛修的乾乾淨淨清潔溜溜
雖然去讓人修個眉只要一百元,但一百元可以吃兩天午餐耶
自己動手修一修也不用十分鐘,一百元就省下來吃好料啦yayaya

同場加映---無毛立馬變有毛哈哈哈哈哈哈,簡易畫眉法順便分享給你們啦


我的眉毛是屬於很稀疏然後眉尾更稀疏的那種
如果一個人有眉毛就算素顏跟化妝時也不會差很大
這是我長久觀察下來的結果xddd
所以你們說眉毛是不是很重要阿
不過我也是在近幾年才發現他的重要低
之前就算全妝也不會想畫眉毛這樣,想說自然嘛

現在的話除了上班時間很懶惰
要不然不管再怎麼不想化妝我也會上個眉毛,門面阿門面
今天同場加映的畫法就是最簡單的那種


如果是初學者我推薦使用眉粉喔,最簡單又不容易失手

示範使用的是我的最愛大創眉粉,當初沒有囤貨實在太桑心嗚嗚嗚
現在都沒看見他的身影了,完全好用好上手阿

編號1 - 深色
編號2 - 淺色


只要兩步驟非常簡單

step1 / 用編號2 - 淺色畫出基本眉型

step2 / 因為我眉尾比較無毛的關係,再用編號1 - 深色加深眉尾


完成!!!

只要兩步驟眉毛就出現了是不是很簡單呀

如果沒有白色眼線筆也可以用黑色的取代啦
只是在我試過之後還是白色比較好用
黑色太容易找不到自己的眉毛哩xddddd


好啦,如此輕易讓大家省下一百元的教學,學起來了嗎各位xddd





颱風到底為什麼要一個接著一個
大太陽的才兩天不到又接著下雨

昨天剛開始的每天十五分鐘鄭多燕
我希望我可以乖乖的每天都持續著
還我美麗的身體來呀然後我要有腰

最近時間好像衝的很滿
從上班下班回家都是滿
上班要處理展覽和尾牙
回家要打文章還要修圖
現在為了雕塑肥胖身材
鄭多燕之外還要加瑜珈
和每個星期四的韓文課
雖然時間已經不夠我用
但還是有好多事情想做
趁年輕的時候充實自己
好過老了以後後悔不已
文章我會努力每天更新
你們要準時收看給動力
留言推推或讚讚都可以
有互動好過於唱獨腳戲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殘 修眉 DIY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