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到不行的現在我要來分享初秋穿搭×3 時間好像不大對xddd

最近很狂愛wc熊連底圖都出現它了xddd
好可愛跟拉拉熊不相上下阿整個LOVELOVE好可愛
哈有點離題了....

今年冬天來得有點慢但卻一秒進入冬天想嚇死誰整個好讓人措手不及
幸好在進入冬天前有先買幾件,送來的時機真是剛剛好但今天就先分享初秋穿搭



今年很流行在肩膀挖兩個洞的衣服,我心癢癢很久但卻沒看到喜歡想購入的
後來先買了一件基本款但那肩膀洞真是大到好誇張,讓我卻步了幾下
But...過沒多久後立馬入手了兩件而且還是類似款xddd



白色襯衫完全百搭,挖洞造型讓它不單調
牛仔褲搭上高跟厚底鞋讓比例變好腿變好長呀xdd



粉色厚底鞋中和牛仔褲的帥氣
讓率性中還帶點甜美



長高十公分的感覺真是好呀xdddd
腿看起來長爆了





耶斯類似款出現了,酒紅色肩膀挖洞襯衫
不過兩件材質是不同的,這件是雪紡,白色那件是棉質的

牛仔短褲口袋跑出來的褲子我也找了很久才敗下這一件xddd
顏色、長度&顯瘦程度都要列入考量,其實我買東西還蠻囉嗦的內
不是你們表面上看到的那樣啦xddd



這酒紅好襯膚色看起來很顯白呀
袖子上的扣子設計可變成五分袖
在那時候很實用內,那時介於明明還不冷卻很想穿長袖的時間點

酒紅上衣和小紅鞋互相呼應~噢好美



而且穿起來感覺好有氣質哦,質感滿分



小紅帽一戴上立馬變俏皮小妞xddd
這頂是正紅色,我去年買的那頂依然是酒紅色





這張下半身拍得好肥厚!攝影師該打哼哼
長版的藍色襯衫也很好搭,我愛他的藍
薄厚度也很適合秋天穿,而且隨便搭都有一股率性慵懶的FU阿



這件也是尋覓覓很久才敗下去的呢
我才沒有亂亂買勒哼哼



它旁邊還有兩個小口袋,好可愛唷
像現在的天氣就能直接單穿它外面再加上針織衫厚外套那就非常保暖哩



搭短褲也好看,腿看起來也更長了



當時是思考要淺藍還是深藍
但怕深藍太沉重搭起來會太老氣
所以還是選擇活潑的淺藍色啦



拍照時後面那堆人群真讓我很煩躁xddddd都尷尬了我



初秋穿搭分享就以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