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完全被我搞得很弱這樣子 應該是去背去的太乾淨了xdddd
而且還有長袖是在花哈噴 其實是這件裙子的穿搭已經壓很久了
雖然已經瀕臨難產邊緣但我終於生出來啦



前短後長的設計剛出現就燒遍好多小女孩
尤其是前短後長的女神飄飄洋裝更是狠狠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當然我也不例外,在去年左燒燒右燒燒之後決定先買基本款來穿穿試試水溫





我覺得前短後長裙很適合想穿長裙又怕比例不好的矮個子女孩
矮個子穿長裙如果搭不好更容易讓自己看起來又更矮小這樣子

這件是在洋芋妹敗的,是樸實的棉質而不是女神系的雪紡xd
但想當然是絕對找不到了 xdddd 去年的內~不過類似款網路上應該非常好找到的


只是買完這件後我也沒再更新前短後長系列的裙子哩
不知道是我太早買還是怎樣,走在路上實在太吸引路人的目光啦
連基本款都這樣子更何況是比較女神系的洋裝齁
所以說
在很簡單的南部生活要穿比較不一樣的衣服臉皮真的要厚一些xddd
就是要不怕別人看啦!但是現在應該還好哩,畢竟前短後長裙已經變成女孩必備款啦

搭啷啷,現在要進入三套穿搭的分享模式囉



LOOK1




呀嘿~這是去年八月的照片哩唷,想當初我還沒開始涉略畫眉毛這回事 xdd 而且那時候好瘦 (哭哭)

當天走的是甜美風,因為要約會呀 (扭扭)
非常國民lativ上衣 + 前短後長裙 + 粉色楔型鞋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真的是無腰女阿 (泣奔)





T-Shirt紮進長裙再搭上高跟鞋算是非常基本的能讓比例變好的搭配
而且我愛這件裙子更是因為他完全能遮住我的缺點露出優點
沒錯!本人優是腿缺也是腿 -..- 因為我擁有超健壯的小腿肌
所以他的後長完全能藏住我的小腿,而前短又能露出很細的腿
(但那時候小腿肌也真的沒那麼扯,有努力按摩咩,現在就呈現給他去擺爛狀態)

然後我一刀剪掉長髮也是因為那髮尾呀,快一年前的照片變化竟如此大呀 (菸)



LOOK2




接著跳到今年三月吧,過了半年左右眉毛都長出來了xddd
然後假睫毛飛成這樣子是哪招,這應該是我久違
假睫毛又開始戴的那時候

大圓領點點上衣 + 前短後長裙 + 歐私大國民高統鞋
其實我也蠻驚訝自己敢這樣子穿出門的xddd
眾所皆知我是個小矮子,要不是因為裙子前短後長的關係這樣穿真得很找屎,因為腿短阿






因為講求比例好看的關係,然後又穿平底鞋,只好把裙子再往上拉一點腿看起來就會長一些
但身高就那樣子,所以看起來身體就短了很多xdddd
而且我真的沒有腰線耶,不管再瘦都沒有,難怪我每次把衣服紮進去看起來就會很奇怪這樣!

其實這LOOK跟第一套就類似啦,只不過換成平底鞋跟長袖上衣還有頭髮變短了這樣子
好想念我的大中分瀏海呀,當初實在太想改變了,一刀剪掉之後又要留好久喔 (逼仔:就有人活該活該活該呀)



LOOK3



其實我一直想嘗試把衣服放出來是什麼感覺,然後我嘗試了,恩~有乞丐風的感覺xdddd

白色露肩襯衫 +  前短後長裙 + 可愛撞色襪子 + 楔型厚底靴
這搭配引來更多被關注的目光了 雖然自喻為乞丐風,但這穿搭還被搭訕勒
所以現在男孩的口味是這樣子嗎 不過這也快半年前的事了口味應該也換了吧xddd






我發現穿這件裙子走路可以非常放肆的利用小腿肌用力,因為沒人看的到阿xddd
撞色襪這樣子點綴莫名的協調沒有突兀感






身高完全170的假象,你們看是不是很乞丐xdddd 好啦!說好聽一些就是充滿藝術人文氣息唄





露肩上衣我想也是人人擁有哩,也不用多說什麼啦xddd (逼仔:我猜你又詞窮了,好容易後繼無力的一個人)






還沒入手的孩子可以考慮買一件來玩玩看,其實動個腦一件單品真的可以玩出好多穿搭
但不是我不願意動腦呀,而是我不想要每個假日都穿同一件單品啦xdddd
平常要上班根本無法打扮這樣,就算打扮了也沒人可以幫我拍穿搭呀 (完全只能讓熟人掌鏡的放不開個性xdd)

這也是穿搭文很容易難產的原因 (逼仔:你有哪一種文章是很好產出的!)
但這是這個月第二篇穿搭囉  快幫我灑花並且來點掌聲鼓勵吧xdd
偷偷說目前在蒐集最近的戰利品穿搭唷,預計是八月發文~因為我只有假日才能拍照嘛 (扭扭) 等我囉



噹 啷 啷 



這是我的新歡、新玩具
嘿嘿嘿之後先來個開箱文好不好

黑色星期五終於過啦,開心的迎接假日好好放鬆之後要再衝衝五個工作天囉 接著我就要出去玩哩
只是看了一下行事曆後發現,下禮拜沒有想像中好渡過呀  gogo fighting guys





[就以上...]                                           喜歡今天分享的在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