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BlueMonday
阿阿阿阿阿每到星期一是不是都沉浸在憂鬱氛圍呢
對我來說星期一要是發憤圖強很有fu
這樣那整個禮拜都會充滿幹勁的衝衝衝
不過臉看起來依然死氣沉沉啦xddd
如果星期一就開始GG那整週就很GG

今天就是GG的開始‥
所以我深深感覺得這週會GG
難得清出時間花兩小時剪剪黏黏的東西瞬間GG‥
原本開開心心想說解決了然後真的瞬間看著視窗變臉
只不過不是暴怒而是無奈orz希望不是在整我
只是害我從那時開始一點小事就能讓我起火哈哈哈
反正來的快去的快有發火總比內傷好
有事情就解決吧WHO怕WHO阿阿阿


為了化解這一切
所以今天來發篇Blue穿搭搭
我是不是實在很會轉回主題呢(摸下巴)
可愛的大寶藍是軟綿綿的鴿子鴿子牌喔
去年就有買了一件鴿子牌針織衫
軟綿綿程度自然不在話下
唯一的缺點就是動不動就勒我脖子
超級不舒服所以也很少拿出來穿啦

這件是超可愛大圓釦針織外套
然後是被凱凱燒到的
看完她的穿搭後立刻自燃開始選色準備下標
更因為是現貨的關係更讓人瘋狂阿
先來看看很多人的女神安琪
生火照




首圖就已經大破梗讓你們知道我選了寶藍xddd
另外在掙扎的顏色就是桃紅啦



兩個顏色在暗沉沉的冬天裡都好亮眼
猶豫了大概一小時左右才決定是寶藍
因為桃紅對我來說不會比寶藍的實搭
雖然桃紅真的好可愛但我還是狠下心跟她說掰掰啦(淚)
然後最近發現我買很多藍色單品‥
這個冬天難道是要我的
Blue結束嗎(翻桌)
(( 逼仔 : 還不都是你自己愛買,怪誰阿





迅速的三天內就熱騰騰收到
立馬在臉書炫耀一番
但你們知道那陣子高雄有多熱嗎orz


雖然熱
熱得要死
熱到快發瘋

但我依然很不要命的硬穿出門了
我就想要穿新衣嘛(扭)
別人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我可能是愛穿新衣不怕流汗水吧


然後當天又不認老的穿了超級高跟鞋
真的是超級久沒有踩高蹺
那天的感覺就只是整個想屎而已xddd
才剛到捷運站就立馬抱怨又熱鞋子又高哈哈哈

(( 逼仔 : 明明沒有人逼你穿阿




來看看全身穿搭吧
然後頭髮熱到出油出成那樣子
我是病的不輕(敲頭)


但我也不是真的這麼沒有腦袋啦
裡面搭的是無袖的黑色背心
夏天那種超級薄的喔
這樣你們就知道高雄到底有多熱了吧orz


這天聚餐地點在鬲离咖啡
想要看食記的孩子快去敲君君的
噢不是




雖然很熱很熱
但我也只有在用餐的時候才脫一下外套
因為最近長肉了(淚奔)
我也是有羞恥心的好嗎
只是最近真的是止不住的嘴饞
一秒不吃都難過阿
尤其當福義軒福椒餅就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不吃個幾片哪對的起自己(握拳)




這件外套超適合我這胖胖穿的
完全遮起肥肉心機的只露出腿
勉強看來還是個瘦子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內搭褲還挑有露出一點肌膚的更顯瘦
但顯瘦的大功臣當然是腳上這雙黑黑豹紋超級高跟鞋




最後是我在拍照
她們倆也想要入鏡欸欸欸欸欸
好沒禮貌喔(指)





第二套是要走看展覽要很有氣質LOOK
哈哈哈哈哈哈就是期待好久的達利展啦
我們超級認真的細細品嚐細細聽導覽呢

但是君君說那是因為他是達利
如果達利畫的東西是君君畫的
那絕對會被人家說你在亂畫唷
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跟君君說
誰叫你沒有選擇對的年代出生





達利的代表作品除了軟趴趴的時鐘外
就是他最喜歡的女神系列作品
這是燃燒中的抽屜女人

我本人是最愛他的簽名xddd
超有fu簡潔又好看
第二名就是那軟趴趴時鐘了
我喜歡他作品後那深刻的意義
總會有被點醒的fu


然後我記得美術館外面有放一座軟趴趴的時鐘可以合照才對
但那時候君君在跟我不爽ing所以都沒讓我仔細去拍
現在我想起來換我要對他不爽ingggggg了哈哈哈哈


瘋狂達利在高美館展到2013/2/17,喜歡達利的一定要去瘋狂一下

然後讓我們回到自己覺得很有氣質的LOOK解說吧xddd



這套的穿搭超級少少少少少少少少少去揍君君吧

裡面一樣是非常薄的夏季上衣
下半身雖然看不到但還是要說一下是皮褲
很誇張的是皮褲不透風又熱所以有水滴(怒) 現在不是冬天嗎





整套的重點是放在腳上的好可愛香蕉猴子襪跟粉紅厚底鞋xdddd

我自己覺得這樣搭起來是還蠻好看的阿
但可能會非常引人注目吧我都已經很低調了耶

因為我在吃拉麵的時候
有一個媽媽就直接指著我的腳
然後跟他女兒在聊什麼我沒聽到
其實是褒是貶我無所謂
但你就不可以低調一點非得讓我知道你在說我喔喔喔喔喔喔

雖然我早就很習慣假裝不知道別人在看
除非真得太過份我才會看回去這樣
但是低調一點嘛好不好xddddd
(( 逼仔 : 是不是你該低調阿  (( 踹飛





現貨的爽快感真不是一般般
最近最常跟姊妹吼叫的台詞就是
為什麼我的衣服都還不來
追加追加追加是要追加多久阿
所以我最近對看衣服都冷掉了
因為都拿不到
我想要熱騰騰火速速的拿到啦
有不錯的現貨賣家快快推薦給我喔
我會很愛你很感激你的xddd

鴿子牌外套便宜好穿又軟綿綿
快快快快一起入手吧

然後安琪搭配的那件條紋上衣我也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下一篇穿搭見






[以上...]
推+讚+留言,我們來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