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穿搭了喔
雖然平常出去照片都一直拍
但就一直累積也沒發文
說好的一日穿搭也好懶惰
畢竟還有正職
如果要分享主題穿搭都要蒐集好久
久了之後不新鮮就不發文了(挖挖)
今年一定要改掉懶散的壞習慣(握拳)
然後之前拍過照的穿搭我也會努力集結
沒有主題還是會發一下ㅋㅋ

今天要利用兩件針織單品搭出四套分享給大家
這次在CATWORLD挑了兩件風格平常比較少穿針織衫
針織衫我通常習慣買素色的
因為年紀大了越來越不愛花俏穿著xdd
想當年我可是繽紛過頭的少女哈哈

CATWORLD是在大學時候很愛買的店家
擁有的評價數可是超過十幾萬低
現在他們也自己成立的購物網
http://www.catworld.com.tw/Default.aspx
賣場走向日韓甜美風格喔
而且麻豆是MIKA跟KIKI

水藍色字是設好的連結喔
來進入分享吧go

雙色可愛小波點針織毛衣

雙配色設計更添加可愛感
單穿或內搭襯衫都很好看



厚厚紮實的袖口、領口及下擺讓這件衣服更加可愛了




微甜蛋糕夾心配色麻花毛衣

寬鬆針織搭上粗麻花點綴更添特色
也是可愛的雙配色



使用大勾針織法微微露出肌膚更顯性感
我喜歡麻花的點綴以及些微的
簍空效果


單品介紹完畢
進入穿搭時間



LOOK1/雙色可愛小波點針織毛衣×可可色傘洋×紅色toms



很隨興的穿法
同時也知道我這小矮子穿這樣再搭平底鞋一定會很矮xdd
但我還是這樣穿了
當天就追求隨興阿
而且還要走路我不想欺負自己的雙腿
此時只要威脅一下攝影師
叫他不准拍太矮就沒事了xdd

利用非常百搭的傘洋
搭配出
完全小三歲的穿法
藍綠色上衣搭小紅鞋也很match
沒有紅配綠的顧慮噢





LOOK2/雙色可愛小波點針織毛衣×刷白男友褲×膚色金屬拼接跟鞋


上寬下寬的穿法
或許很多人會怕很顯胖
不過對我來說這是遮肥肉的方法xdd

雖然上寬下寬
不過這件針織上衣可以露出鎖骨
寬寬的男友褲管反摺露出細腳踝
會讓人誤以為瘦瘦呢(嘻嘻)

可愛的小波點讓你能可愛也可以帥氣





LOOK3/微甜蛋糕夾心配色麻花毛衣×破損牛仔短褲×粉色跟鞋





這套照片多放了好幾張
(嘻嘻) 因為攝影師拍的太好哩
竟然可以把腿拍得白白嫩嫩長長低


高雄天氣中午很熱晚上偏涼很適合這套穿搭
微透的上衣加上破損牛仔短褲看似露很多
但其實什麼都沒有露到呢
小小的性感風


深藍×駝色上衣非常好駕馭
完全不挑人穿!





LOOK4/微甜蛋糕夾心配色麻花毛衣×深色花朵內搭褲×黑色露趾高跟鞋



這件上衣實搭性非常高
連一般人都難駕馭的花花褲
搭上它也完全OK的好看

而且長度夠只穿內搭褲就可以
但記得要內搭一件背心
要不然真的會過於裸露的性感喔xddd




最近愛上的新POSE是一直把手放在頭頂上
而且都是同一隻手xdddd






今天的四套穿搭你喜歡哪一套呢
我自己最喜歡LOOK3&4
完全是怎樣穿腿才長而取勝

從大學就開始買的CATWORLD果然沒讓人失望
平價但質感不打折,CP值超高
而且購物官網付款方式又多
七天鑑賞期加上幾乎都是現貨供應
所以和嗯飽一樣喜歡現貨的孩子們不要錯過


CATWORLD官網
http://www.catworld.com.tw/Default.aspx
CATWORLD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atworld小舖/242518503547



喜歡今天穿搭可以幫我點推薦↓




記得來吃很飽粉絲頁找我玩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