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隨手滑IG發現的成龍集會所,立刻嚷嚷著我要去!

於是木頭龍就帶著雙飽出發了(雖為木頭但至少還勤勞(斜眼笑)

我每年都會到口湖看看乾爹及報告近況,但還真不曉得附近有景點

真多虧網美們的熱情打卡推薦,讓我也能來當當肥美

太陽很狂妄,不過我假日出遊是可以盡情曬太陽沒問題的❤

成龍原是沒落的小漁村,但因政府的規劃賦予了成龍村新氣象

這裡比想像中安靜,除了前來拍照的遊客外,也只有老人家在路邊乘涼

 

02.jpg

 

pin.gif 成龍集會所

開放時間09:00-21:00

雲林縣口湖鄉成龍村135號(安龍宮旁)

 

pin.gif 成龍溼地 開放時間24H

How to go

至斗南交流道下往北港方向行駛,於164縣道往口湖近入金湖走台十七線成龍二橋旁。

建議走濱海快速道路61號接台17線經宜梧至成龍村。

或是直接google導航「成龍溼地」

btw千萬不要相信papago,會在原地繞圈圈找不到成龍溼地 nospeech.gif

 

03.jpg

 

整間小屋都是繽紛的幾何磁磚,有點可愛 loveheart.gif

 

04.jpg

05.jpg

 

磁磚間嵌入成龍村的風景美照

 

06.jpg

 

當不了網美也要留下幾張肥美照 Single blink.gif

 

07.jpg

 

肥DI也要當一下網狗,去哪都要跟他黏緊緊 didi.gif

但是天氣有點熱,帶毛孩出門要注意隨時補充水分喔

 

08.jpg

 

在成龍集會所外草地上發現含羞草!!!

現在只要發現小時候回憶中的東西都會特別開心 Blink.gif

這已經不是初老現象,是老妹回憶錄阿XDD

 

09.jpg

10.jpg

 

陽光太烈、水泥地板太熱,肥DI只好用抱的(臉爽爽der)

 

11.jpg

 

下一站成龍溼地,我原本以為只在附近,天真的問肥龍說:用走的就好吧

千萬不要衝動,這大中午的會一路走到掛欸~

而且papago真的是四處亂導,後來還是跟G大神求救才抵達

 

12.jpg

 

時而烏雲時而大太陽,海風有點鹹,氛圍有點悠閒

 

13.jpg

14.jpg

 

成龍溼地的造景都是以竹林打造,海風吹來會有清脆的竹聲

 

15.jpg

 

腳踩也會有很刺激的竹子裂開聲響XDD(好啦~不是裂開,在那亂說嚇人)

只是第一步會覺得有點刺激,害怕這竹子無法承受姊的份量哈哈哈

 

16.jpg

 

帥狗乘涼中,這圓圓的竹籃也是許多網美必拍處

 

17.jpg

 

天氣很熱,大自然的力量很奧妙

平時在市區曬一點太陽就想躲,就覺得快熱死

在這雖然太陽曬,海風吹來雖然黏黏,但就是覺得舒服呀 piglove.gif

 

18.jpg

 

成龍村除了我今天去踩踏的成龍集會所及成龍溼地以外

社區內也有不少可愛的彩繪及回收再利用的裝置藝術

到處走走拍拍渡過一個非常悠閒的下午(汗也真是流了不少呢)

有人跟我一樣平日無法曬太陽,但只要出門玩怎麼曬都沒關係嗎 hearteyes.gif

不過現在太陽很毒,紫外線很可怕,曬太陽前防曬還是要做足呀!

pin.gif 成龍集會所 (map)

pin.gif 成龍溼地 (map)

 

19.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