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前圭妞妞老妞妞強妞妞去了台北
然後在回程的路上
發生了一件統聯小秘密

明明廁所離圭妞妞不遠
但是胖妞妞卻叫圭妞妞陪她去上廁所
然後圭妞妞就在自己的座位旁邊等著強妞妞

好不容易在搖晃的車上
胖妞妞上完廁所了
正打算起身的同時

老妞妞撞了過來說也要上廁所叫我們等她

就在老妞妞進廁所關起門的那一剎那
圭妞妞不知道哪來的靈光一現就順手把廁所的燈關上了

這時
老妞妞衝了出來圭妞妞以為老妞妞要叫圭妞妞不要關她的燈
沒想到老妞妞說 廁所怎麼沒有燈

然後圭妞妞白嚇一場了
就決定繼續整老妞妞
沒想到強妞妞也配合的很好

於是謊言開始了

強妞妞:我剛剛上廁所就這樣啦
老妞妞:怎麼會這樣

之後又試著把門關上一次
把門關上 燈當然被我關掉啦

老妞妞:怎麼這樣
老妞妞:怎麼門打開電燈才會亮
強妞妞:對阿 所以我剛剛都開著門上
圭妞妞:我都幫她拉著門

圭妞妞:好像門關起來燈就會關掉 要打開才會亮
老妞妞:真的哦
圭妞妞:對阿 我會幫你拉著啦

老妞妞:好吧

之後重複著
門打開電燈就亮
門闔上電燈就關的戲碼

圭妞妞和強妞妞在外笑到不支快倒地

直到從台北之旅回來的今天
老妞妞一直認為
統聯的廁所電燈只有開著的時候才會亮燈
殊不知門邊有電燈的開關...

其實圭妞妞和強妞妞都很佩服老妞妞是如何上完廁所的
因為關到最後圭妞妞也不大清楚裡面燈是開是關
只能說老妞妞真是薑是老的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妞妞如果要生氣
只能怪強妞妞圭妞妞看太多SJ了
所以老妞妞要去跟老特特生氣哦
因為老特特是老頑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