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根找茶01.jpg

 

由於出差及住宿地點都位在信義區,所以我們這幾天早餐都在吳興街解決

吳興街除了有超多美食外,巷弄間的氛圍跟信義路上根本就是天差地遠

只不過轉進巷內就有先進高樓與傳統公寓的極端對比(讓鄉下人驚嘆不已

而號稱台北最好吃早餐的陳根找茶就在吳興街,也是我們第一天的早餐

info.

陳根找茶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02-2725-3696

營業時間|06:00-12:30

facebook粉絲團

 

陳根找茶02.jpg

 

聽說假日都必須大排長龍,所以當抵達門口看到人不多時,還暗自開心了一下

 

陳根找茶03.jpg

 

結果根本就是我們想太多 heartbreak.gif 現場沒人是因為大家都已點完餐去別處等待

有看到照片上螢幕的等候時間嗎? 你沒看錯,就是1小時 heartbreak.gif

雖然心都碎了還是要等,就先預訂晚點再來拿吧!

 

陳根找茶04.jpg

 

光看煎台上的蛋餅就覺得這一定是真材實料

而且吐司也是用煎過,不是放到吐司機烤耶

 

陳根找茶05.jpg

 

來來來,排隊規則寫得很清楚,喜歡這樣子貼心的店家

因為我本人很害怕初次到店不曉得該如何點餐消費的感覺

如果當你感到茫然失措時店家有發現並且過來招呼那還好

我就遇過那種不知道到底該怎麼點然後問店家臉還很臭的(給你中指哈哈)

總之我覺得有這樣子的排隊規則我很喜歡,一看就知道該怎麼購買

 

陳根找茶06.jpg

 

然後我第一次吃早餐是用APP看叫到幾號,不用現場等

這實在是太讓我驚訝XDDD 還是說台北的人氣早餐店都是這樣

是我見識淺薄所以才會感到非常驚訝

而且陳根找茶的餐點名稱都需要經過思考(還是我腦袋不好)

你們可以點出菜單(click)看看來幫我評評理

乳火肉培魚=乳酪、火腿、肉鬆、培根、鮪魚

 

陳根找茶07.jpg

 

招牌法式吐司來一份,鬆軟充滿蛋液的吐司還不錯

 

陳根找茶08.jpg

 

完全誤會的一份吐司XDDD 單純因為我這肉呆想吃肉

看到肉蛋以為是我心裡想的肉蛋,結果是肉鬆跟蛋

沒錯,我是一個不愛肉鬆的人,但點了也只能默默吃掉

(誰叫我點餐之前不用心,不知道陳根找茶的肉是肉鬆cry.gif

我不吃肉鬆是因為大部分肉鬆都會很乾,搭上吐司更乾所以不愛

不過陳根找茶的肉鬆蛋吐司吃起來不會嘴巴乾快噎死

但我覺得要熱熱吃會更好吃,因為我們外帶然後又等忙完才吃

所以吃的時候餐點多少已經受到熱氣影響了~

 

陳根找茶09.jpg

 

特製蛋餅餅皮是脆脆的,口味還算不錯

以高雄早餐店來比較的話,陳根價格偏高

但台北早餐好像都是差不多這個價位

陳根找茶是不是台北最好吃的早餐店可能就要問道地台北人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但餐點名字比餐點本身特別XDDD

 

陳根找茶10.jpg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