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jimete01.jpg

 

說初日咖啡是目前我最喜歡的日式餐食也不為過

之前和朋友去吃早午餐時,瞄見鄰壁桌點的飯感覺好好吃

立刻決定要帶著肥龍再來一次,誰知道轉眼竟過了半年多!

初日餐點不僅拍起來很美,重點是口味也很優秀很好吃loveheart.gif

今天就一次分享這兩次用餐的餐點內容!

info.
初日珈琲 Hajime te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79號
0903-579136
營業時間|09:00-18:00
菜單menu
facebook粉絲團

 

hajimete02.jpg

hajimete03.jpg

 

初日外面只提供機車停車,汽車就要到附近碰運氣找車位

但我來兩次都不算難找,南屏路與凹仔底公園周圍都有不少停車格

或是可以停遠一點走過來當散步也不錯,最近有所覺悟需要多走路XD

 

hajimete04.jpg

hajimete05.jpg

 

大門處掛在牆上的腳踏車已取下來,多了一台帶位用的餐車

我們兩次都是直接至現場候位

記得第一次等半小時,而這次等了將近一小時左右

初日咖啡比較OK的是不用人在現場候位!

他們會告知大概用餐時間,提早就會電話通知

所以我們登記後就到附近晃晃,並不會覺得枯等很久

 

hajimete06.jpg

hajimete07.jpg

hajimete08.jpg

hajimete09.jpg

hajimete10.jpg

hajimete11.jpg

hajimete12.jpg

 

用餐環境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只有販售餐具的部分沒了

餐點價格有稍微變動,服務費也從5%變成10%

餐點品項看起來也有做調整,最新菜單以餐廳為主!

我就先從今年用餐的餐點開始分享,去年就當壓軸XD

以下餐點用餐日期201802-

 

hajimete13.jpg

 

位置上提供的不是單純茶水,是柑橘口味的氣泡水!

冰冰涼涼的超級好喝,尤其我這麼熱愛氣泡水,絕對加分

而且在餐點上完之後,服務生是不會來打擾你的!

除非你轉動桌上這個小方柱!

我們有試用,還想說服務生真的會發現嗎

他們是真的有在注意! 所以記得別亂玩XD

我們是在餐點吃完後把整理那面朝上放置

服務生真的立刻就來收走!

覺得非常神奇,是怎麼辦到的! (也還好我沒有亂玩XD)

 

hajimete14.jpg

 

好好喝的黑豆漿,我不喜歡任何養生的食品!

但這個我可以,第一次本來要PASS

不過朋友說真的很好喝,可以試試看

喝了一口就上癮!

不會太甜沒有怪味,就是非常好喝的黑豆漿!

這只要點餐就會有,而且菜單上沒有所以非常珍貴XDD

 

hajimete15.jpg

 

附餐的葡萄可爾必思黑巧克力咖啡

我真的天生不愛挑選標配的附餐飲品!

永遠都要加價換別的飲品!

我也想省錢,我也不想亂加價

但就是喜歡喝除了附餐以外的飲品XDDD

黑巧克力咖啡不是巧克力可可喔可別誤會

黑巧克力的微苦和咖啡異常速配,苦甜的口味我喜歡!

 

hajimete16.jpg

hajimete17.jpg

 

起司泡菜烏龍麵(乾炒)

說好這次要來進攻餐點,帶男友就是要吃能吃飽的才實際 #才不會被碎念~嘖

 

hajimete18.jpg

 

有沙拉還有漬番茄 #超級好吃

還有薯餅、煎餅跟鱈魚烤餅←應該是吧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男友吃很飽!

 

hajimete19.jpg

 

小小一碗沙拉但非常豐盛,所搭配的油醋醬是一絕得好吃 #讓人回味無窮

漬番茄的美味更讓人無法忘懷! 酸V阿酸V欸

烏龍麵是重口味的,起司也非常濃郁!

不過麵條似乎是特地剪斷的,就像媽媽餵食小孩前要先剪碎食物那樣

這我們就不喜歡啦~怎麼拉都拉不起整條的烏龍麵,吃起來會覺得頗空虛

但是整體口味是很不錯的喔!

 

hajimete20.jpg

hajimete21.jpg

 

猶豫許久就決定是你了啊! 漁港時令一夜干

真的好吃! 有夠好吃! 口味鹹度剛剛好

魚肉細緻又富含油脂,魚皮薄脆這烤功了得!

 

hajimete22.jpg

 

這魚是完全可以征服長輩味蕾的那種!

當下又決定要再帶飽爸媽來一次

初日還有鯖魚跟鰻魚,都是飽爸媽喜歡吃的阿!

不過就必須研究一下是否可以先訂位

老人家都不愛等,吃一頓飯還要排隊就會毛很多!

#你們懂嗎 #和我是否有共鳴XD

 

hajimete23.jpg

 

同樣有搭配漬番茄跟煎餅,但是我還有蔬菜噢!

初日和食都好好吃欸,那魚真的讓我念念不忘到現在

最後差點把整尾魚連魚骨頭都吃乾抺淨了阿XDDD

只是我覺得要有個湯品才對,這樣才有完美結束的感覺欸

#我是愛湯之人阿

以下餐點用餐日期201705-

 

hajimete24.jpg

 

與好喝的黑豆漿初次見面,那時候的水只是一般水喔!

 

hajimete25.jpg

 

我們有點烤飯糰,所以會有一張教學圖! 實在是HEN貼心~

 

hajimete26.jpg

hajimete27.jpg

 

附餐飲料伯爵蜜香紅茶葡萄可爾必思,還有我94愛加價的芭娜娜拿鐵 #好喝

 

hajimete28.jpg

hajimete29.jpg

 

薑汁豚肉米漢堡 用料紮實的一顆漢堡

我的小鳥胃朋友竟然吃不完XDD

 

hajimete30.jpg

 

這如果沒記錯,是咖哩口味可樂餅!

 

hajimete31.jpg

 

第一次吃沙拉就愛上,因為醬料實在太威!

 

hajimete32.jpg

 

烤飯糰一份竟然有兩顆,同樣的也非常紮實!

所以我們真的吃得非常飽XD

 

hajimete33.jpg

 

京都風櫻花飯糰

 

hajimete34.jpg

 

烤鮭魚飯糰

 

hajimete35.jpg

hajimete36.jpg

 

餐點主食很厲害是必須,但連搭配的沙拉、蒸蛋都好吃就該鼓掌!

 

hajimete37.jpg

 

而且還有我最最最愛的唐楊雞耶~

皮薄酥脆肉汁豐富肉質飽滿!

 

hajimete38.jpg

 

這烤飯糰不只吃巧還能吃很飽!

跟朋友互換一顆,兩種口味能一次滿足

 

hajimete39.jpg

 

這烤台真的能加熱而不只是擺盤!

所以飯糰吃起來還是熱呼呼好幸福

 

hajimete40.jpg

 

初日咖啡蠻值得一訪再訪!

只是現場候位需要耐心,但美食是值得等待的

你們說是吧 #眨眼啾咪愛心手指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