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現在是M' (君:是在模仿少女時代嘛.............)
好久不見的食記來啦,丟掉連續發文三十天的包袱之後整個大鬆懈
今天要帶大家來去吃吃擁有五十年歷史的老店汕頭陽春麵



這是下班之後的小行程,你們知道標標太多的下場就是手頭緊緊緊緊有夠緊!
所以我們只能來吃吃小小餐啦!先暫時跟大餐說掰掰一下子
霸特,不管是大餐還是小餐,好吃的才是餐(君:才剛開始就在胡言亂語)
這整篇都會在胡言亂語之下結束!因為我累到眼睛都快閉上啦XD



店家資訊通通在名片上啦!整個很簡顯易懂,所以最後就不再附上囉!



擺設簡單,就幾張大桌子跟椅子這樣
釘在牆上的菜單一目了然(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哪裡不順,但就是想不出來耶!)
只要你能想到跟豬相關的切盤這裡通通有



沒有點菜單,把你想吃的東西一一講給這位姐姐聽,她超厲害的通通記得起來



冰箱裡琳瑯滿目的小菜,看起來非常美味可口呀
不過一直號稱在減肥的
M' 實在不敢點太多,吃到撐的感覺很差呀
所以小菜味道如何,下回揭曉(君:你今天很詞窮哦!用了一大堆小學生等級的成語.....)



小乾麵一送上來,
M' 馬上被那滿滿的紅蔥頭給嚇傻,尤其是左邊那碗的量之驚人
紅蔥頭是我最害怕的食物之一,只要吃到非吐不可!
所以
M' 上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搶走右邊那碗XD
只是金金又不怕紅蔥頭安內,這份量滿滿的乾麵只是的哦!



金金正努力的把它拌開中,好香好香呀!
那味道是豬油香,但也因為使用豬油,所以吃它時嘴唇整個油滋滋
後來聽到有聰明的人說,我的乾麵要少油,馬上學起來!下次我也要少油XD



我們倆的大概喝了半瓶黑醋左右!不誇張
乾麵嘛!就是要加好多好多醋才夠味



這是美麗的錯誤粉腸
但其實我們倆心裡想吃的都是粉灌腸
我第一次知道
粉腸粉灌腸不一樣耶
會講它是美麗的錯誤當然是因為它好吃呀,如果不好吃就會變成錯誤中的錯誤了XD
只是再如何美麗,到最後吃不完硬要吃光它時,心情就很不美麗了(君:這要怪你們,不能怪粉腸吧...)



魚卵,菜單上寫的是魚子
瀏覽別人食記時我就好想吃它!而且還在半夜看就更想吃它
吃到它了好滿足,沒有特別的好吃
但是魚卵不鬆散很紮實,外皮脆脆再沾上美乃滋好好吃哦
霸特!吃不完的時候它又不美麗了啦!



旁邊那一搓是被我挑掉的紅蔥頭(噁)



很平常的貢丸湯,兩顆貢丸20元,是很合理的價錢嘛(笑)



滿滿一桌的佳餚,沒錢我也要吃好料啦!!!!!!!!
而且它有附一碗清湯耶!很貼心吧
看起來沒有特多的幾樣菜,差點把我們倆給撐死耶

吃飽喝足還口齒留豬油香哦(君:你這形容詞有點噁心)
大家快點衝衝衝去吃吧
胡言亂語的我要快點下台一鞠躬啦!


M's murmur.......

誰說我們沒有錢!
你們看這是什麼!!!

這可是厚厚一疊千元大鈔呀(金:你是不是想害我被搶!!!)
可是我還沒說完齁,這疊鈔票已經奉獻給大元了XD

panasonic真的很小氣耶
當初買GF1的時候,真的超級空虛,因為它送的東西少之又少
根本就等於沒有送!是說它一直都這樣,唉唉買數位相機時也都沒送東西呀!!
panasonic好跩好跩好跩,我那麼愛你你都不多送我東西真可惡

哪像金金買的olympus阿阿阿阿阿
記憶卡電池背帶相機包腳架清潔組通通送!
所以我整個心裡非常不平衡的硬跟店員A了一組清潔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要到了
雖然那也沒什麼,但就是一個爽字阿!!!
我整個從頭到尾就一直抱怨panasonic都沒送東西

唉唷唉唷!大家要買相機齁,去大元阿




然後我現在要去睡覺啦啦啦!晚安不推推打屁屁屁屁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