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我是M'
之前某天下班後,就跑到公司附近看起來很高檔的聰明鴨肉店吃晚餐
其實他是有三十年的歷史老店,只是重新裝潢囉



裝潢後非常的金碧輝煌



店內很乾淨,桌子很大,距離也很不很窄,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牆壁上都是鴨頭,我想是LOGO



筷子的包裝也是滿滿鴨頭加上書寫體很有感覺的店名



鴨肉湯麵



鴨肉飯



這道小菜不知道是因為放太久,還是一開始就做錯
又鹹又乾澀,吃沒幾口就沒吃啦



湯頭不錯、麵條很Q



小小一碗鴨肉飯要五十元,是因為吃名聲嗎,口味還OK



之前聰明鴨肉店是沒有價目表的,改裝潢之後有菜餐也有價目表,這樣比較好
這樣才知道你點的東西到底多少錢,以鴨肉店來說,它的價位是偏高的
至於CP值如何,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囉,我個人是再光顧的可能性很低啦

然後我想說管理人員如果想罵服務生,可以私下罵
不要站著外面就開始劈哩啪啦大罵這樣子,會嚇到客人,我就嚇到了....


聰明鴨肉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71號
電話-(07)201-6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