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叫了許久,我終於來到了布諾閣,君君丟網址來一打開看見那片草地
YES我的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握拳),拖超久才行動是因為它遠在大樹區
明明都在高雄市卻是超級霹靂無敵遙遠的,不過我還是去了xdd 還順便來個旗山老街一日遊這樣子

我們大概在四月底去的,君君以為這篇又要難產xdd
聽說我要打的時候,還很訝異的說你還記得有那篇喔
喔咖碼我都記得哪些文章還沒打好嗎,只是時間很少很少而已
接下來就讓我好好的介紹它吧



布諾閣其實挺奇妙的,別看它是很有地中海風格的建築物,但賣的餐點可是會跌破你眼鏡




外面這一大片草皮加上當時非常晴朗的天氣,照片怎麼拍就怎麼漂亮喔



這裡也非常適合攜家帶眷前來喔,狗兒也會愛死這片草地的,可以盡情奔跑超級安全
當天就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在草地上滑草,甚至是整個人在草地上打滾阿
當然滑草需要的紙板是需要自製的xddd 店家沒有提供啦


接下來請跟我一起尋找大門xddd
我們繞了一大圈還找不到從哪裡進去,一看就是外地來的哈哈哈哈
因為大門前面有點而陡,所以我認為門不會在那邊,誰知道阿‥





大門就在這邊喔,從草地上那排石階直走上來就會到哩



我們當天坐在室外,雖然天氣是很熱啦,但室內人太多了感覺起來更悶,所以就做外面吹自然風囉




二樓也是戶外區,炎炎夏日坐在這邊可能會變成烤焦阿巴



後方有一大片空地可停機車,停到十五部應該是沒問題的
汽車也有專屬停車場喔,至少可以停到六部吧,
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如果你的狗狗在草地上或是任何地方大便了請記得清掉它唷



當天超幸運的看到好多狗,應該是有鬥牛犬的聚會之類的,超級多
我第一次同時看到那麼多隻鬥牛犬,在追逐在奔跑xddd
所以不喜歡狗或是怕狗的孩子們就往室內坐吧,室外可是狗狗的天堂


兩隻超可愛的腸腸



看牠們狂奔的多開心阿xdd 下次換帶我家那兩隻笨狗來跑跑




鬥牛犬的可愛小屁屁 前面那一桌幾乎都是鬥牛犬家族唷,還有幾隻紅貴賓的樣子



is menu
如果你視力夠好、有仔細瞧一下菜單,那你應該已經看出來它賣的東西非常特別哩




江江江 這是當天我們所點的東西啦,你沒看錯唷,它們賣的是中式餐點很酷吧


麻油雞拌飯,真的是麻油拌飯+雞肉,麻油的味道非常香,雞肉也很嫩好吃
但是可能無法一個人吃完一整晚喔,吃太多會感覺有點鹹,這時候只要跟別人換一下餐點就好啦xdd


魯肉飯,很香很好吃,肉很夠味湯汁給的剛好,飯也是好吃的QQ白米飯
雖然很大一碗,但我還是可以自己把它吃光光的,因為好好吃耶,後來就從君君手中奪走它啦
硬用我的麻油雞拌飯跟他換哈哈哈哈哈哈哈


滷味 - 米血 / 豆干 / 忘記有沒有點貢丸,好像有吃到但是圖片中好像沒有 我忘記了
我們的滷味是單點的,也有綜合滷味一盤好像120元那邊,不過怕吃不完所以單點
滷味好吃很入味,份量也不少,尤其是豆干阿阿阿
阿阿阿阿


最後已經點了很多米飯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很堅持想吃珍珠丸,所以就點了‥然後這一顆要20元
20元喔!!!!!超貴的阿,雖然它不難吃餡又多,但是20元讓我心有點淌血就是了




飲料部分呢我有點忘記了,但應該一杯是冬瓜茶,一杯是醋類的飲料吧
炎炎夏日咩,醋飲喝到最後有點沒味道哩,可能冰塊溶化味道淡了
冬瓜茶是用冬瓜塊下去熬煮的吧,不會太甜喝不膩,建議點這個呀




好豐富的一餐呀!本來我還想點個湯來喝喝,不過實在太害怕喝一個汗如雨下所以作罷了xdd
這次照片都沒拍到建築物內部齁,因為我只有在最後離開之前有進去洗手,所以沒照片啦哈哈哈
這一餐吃下來多少錢我有點忘記了,但三百塊應該跑不掉這樣子,把它當成觀光地區的消費會比較不心痛喔





 LOVE ❤ 愛上布諾閣⋈私房美食館

高雄市大樹區龍目村54-3號 / 龍目國小旁 - 詳細地圖CLICK HERE
am11:00-pm07:00 / 週一公休
07-6529336 / 不提供預約服務




想不到高雄也有這麼美麗愜意的地方呀
只不過真的離我家太遙遠太遙遠,無法三不五時就帶我家狗去衝衝跑跑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大概兩點半快三點,天氣雖然非常熱但心情還是很好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去喔





[就以上...]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