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大家來吃的是號稱只要是高雄人就必須要來吃過的港園牛肉麵!!!!!!!!!!!

到底它有多厲害讓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即使它的價位也不簡單,

還是有許多人養成每個禮拜都要去吃一次的習慣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M飽: 你他X的以為你是盛竹如啊!!!!!!!!!)




是的,

看到了嗎?

這種盛況君君小編只能用老師曾經教過的成語 座 無 缺 席   來形容了!!! (M飽:我個人覺得用高朋滿座比較適合耶!!)



營業時間呢是從早上十點半到晚上八點,

看起來跟君君小編一樣像是朝九晚五呢!!

來此用餐一定要熟絡他們的規矩,

第一先去櫃檯跟酷酷的小姐說你要點什麼,

第二給我走出去為面乖乖等著!!!!!!!!!!

第三有位子便會通知你入座等候餐點上來,

第四食用完後....請記得付錢!!!!!!!!!!!!!!!

大致上就john囉~




冰箱裡頭有許多飲料及小菜,

飲料大部分都20兩,

小菜大部分都30兩。


君君小編相信,

來港園的客倌們肯定都會拿小菜,

快~快問我為什麼!!!!!!!!

(M飽:喔~為什麼)


因為等候的時間都很久,

不吃你會流口水然後餓屎!!!!!!!!!!(請自行想像玉琳兄的手勢(手往前大力指),想像不出來就算了~乖!!)

(M飽:最好是有這麼誇張啦!!!!!!!!!)


於是我們拿了豆乾,

味道還不錯呢!!



叮噹~牛肉麵來啦!!!!!!!

肉塊都相當不吝嗇的給很大塊呢!!

麵條更是滿滿的一碗啊!!!!!!!!!

湯頭更是濃郁!!!!!!!

不過下回我要選擇拌麵,

看大部分的客人都點拌麵,

看起來相當可口,

而且還會附上跟湯麵一樣的小碗清湯喔!!!!!!

至於牛肉的口感呢,

據M飽表示比起一般牛肉麵肉質蠻鮮嫩好吃的,

因為君君小編不吃牛,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去品質看看喔,

均一價都是110兩,

是不是不簡單啊~

哇哈哈哈哈!!


喔對了~每桌都會放辣椒,

千萬不要自以為豪邁的加太多,

真的會辣屎人喔!!!!!!!!!!!!!!

故事是這樣來的,

因為等麵等很久尚未上桌,

於是君君小編開始東張西望,

此時此刻M飽好心夾了塊豆乾餵我吃,

善良的我也不疑由他就大口的吃下去,

當後勁來臨,

一切都回不去了.....

開始冒汗口腔內瘋狂分泌口水舌頭晾在外面收不回,

逼得我最後不得不去拿瓶有糖的飲料來喝,

連喝好幾口仍然擋不住那股強勁,

最後只能靠學狗哈哈哈才冷靜下來,

你們瞧我的嘴唇,

瞬間變得多麼紅潤啊!!!!!!!

我他X的眼淚都要留下來了啦!!!!!!!!!





最後,

君君小編誠心建議大家,

其實很多食物的養分不是非得要靠這些肉類才能補足,

我知道這時候講非常的矛盾,

不過因為最近從新聞上得知台灣屠宰場的暴行後,

更由衷的希望大家可以偶而吃些素食,

一方面淨化身體讓身體更健康,

一方面也可表護地球愛護它,

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看完那段影片君君小編忍不住的眼淚直流,

也希望大家一起愛護動物愛護地球,

謝謝大家~感恩感恩~







港園牛肉麵

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55號
07-5613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