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讓我們LOCAL一點來吃吃台灣小吃吧xdddd
其實這間不在口袋名單裡啦,就誤打誤撞找不到東西吃就吃一下這樣
通常找不到東西吃就會放棄不吃的都是瘦子,剛好我是胖子非吃不可這樣...

阿巧肉粽‧碗粿24H小時營業,而且是連鎖店喔
看你要當早餐中餐晚餐還是宵夜吃都可以

賣的東西還蠻多的,其實我蠻害怕這種台灣小吃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好愛加油蔥酥,我恨油蔥酥它的味道真的很可怕阿
所以我應該不是害怕台灣小吃而是害怕
油蔥酥


花生粽就是所謂的菜粽
我連粽子都不喜歡吃肉粽也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愛包油蔥酥阿orz
所以我就愛上菜粽了這樣子
我對菜粽其實很不挑,灑上很多花生粉就都一樣了xdd
我愛的其實是花生粉這樣子哈哈哈,當宵夜吃還不錯啦


只要十元的味增湯,午餐吃一顆菜粽+味增湯只要四十元好省喔


三十元的四神湯,料不會很少,三十元我覺得好便宜




阿巧肉粽‧碗粿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02號


延伸閱讀‥文章分類♥中式料理



哈囉終於來到歡樂星期五
最近沉迷在BIG裡
孔侑真的好會演又超級可愛
前幾天在某個排行榜看到他墊底好心疼
不過沒辦法剛退伍咩,而且現在又是柿子大勢xdddd
好期待你多演戲讓我好好欣賞>_^

之前有兩篇文章的小禮物忘記寄出了xddd 下週統一寄出喔
很久沒有贈送小禮物了齁,等我心血來潮再說吧
太多不是忠實觀眾只是為了小禮物而留言的 (搖頭)
所以名單不是用抽的,而是我看完留言後決定給誰的xdd
我為什麼要花自己的錢送禮物給只是想拿禮物的人阿(指)
所以朋友們,如果你們也想要小禮物就留言吧
直接送給你們我還不用去郵局呢xdddd

食記► 屏東恆春 / The Surf Shack Bar And Grill ❤
TaiwanYes白金保養品⋈深海活妍系列體驗包一組
1樓
lily8754322p【平信寄出注意信箱囉】

♥Face) Angel Key心機小物⋈嫩肘白膝霜&防水眼線膠筆讓你悄悄變美麗
Angel Key小惡魔防水眼線膠筆奢華金鑽
9樓pig100204【掛號寄出注意郵差揹揹囉】



[就以上...]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來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