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身處四重溪了~

所以君君小編決定帶著M' 來到南灣玩玩沙踢踢水浪漫一日遊!!

但是在玩樂之前不先填飽肚子實在熱血不起來啊!!!!

(M': 愛吃就愛吃~有理由就不會胖嗎!!!!!!!!!!!)

哎喲~不吃怎麼跟粉絲們分享呢!!!

我這是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上圖的君君小編再一一回覆各位粉絲的留言~

你們看君君小編都用心~

連度假了都忘不了你們呢!!!來揪一個吧!!!!

(君君: 哎呀~我的嘴巴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捏腫了!!!!



會來吃巴沙諾瓦是因為隔壁的7-11再重新裝潢~

不然原本君君小編可是想走輕食路線的呢!!!!!!



巴沙諾瓦的裝潢非常獨具風格,

至於是什麼風格~

君君小編只知道用異國風情來形容~哈哈哈哈!!

(M': 在不讀書啊~你這文盲!!!!!!!!)



君君小編個人蠻喜歡下圖那面牆的~(上圖也是喔!!)

空間不算大,

可是裡面和外面都有座位喔~

不過炎炎夏日的,

君君小編怎麼可能拋棄裡頭涼涼的冷氣跑去外面曬成小黑鬼呢?!!



巴沙諾瓦的menu封面~

喔喔喔!!!原來是南洋風啊!!!!!

這樣大家都知道了吼~




裝水的瓶子是用酒瓶~

君君倒是希望裡面真的是酒...
(M': 你是酒鬼嗎???!!!!!)

阿不過要宣導一下,

未成年不可以飲酒喔~

而且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嘿!!

不聽話就打你們屁股!!!!!!


餐具跟面紙盒非常普通~

hahaha!!!!!!!



君君小編前天喝太多水所以水腫!!!!!!!!

而且笑那麼尷尬是看到狗仔嗎??

(M': 不是~是看到搞仔!!!!!!)

喔對~是一隻喜猴子耶~西西



看了許久的菜單,

第一樣點的竟然是....................可樂!!!!!!!!!!!!!!!

口感嘛~

阿你們是沒喝過可樂喔!!!!!!!




第二道是西班牙海鮮燴飯,

好吃好吃真的是太好吃了!!!!!!

萬一我以後都吃不到那麼好吃的海鮮頓飯怎麼辦!!!!


(M': 你不會太誇張了嘛??)

可是人家就尬意這種重口味咩~(扁嘴)

海鮮給的不手軟,

也不會太辣,

飯更是讓你撐到吃不下,

如果有粉絲問我,

我一定首推!!!!!


你們瞧,

有蝦仁也有蝦子喔!!!!


滿滿的海鮮~

味道真的很棒!!

連M' 都有點讚喔~




第三道是M' 點的墨西哥雞肉捲+薯條,

不瞞大家說,

M' 之所以點這道是為了那微不足道的薯條!!!!!!!

但是M' 咬了一口雞肉捲後,

那嘴巴明顯加快速度的咀嚼,

讓君君小編總算明白,

是好吃的!!!



尤其是那小盤配料,

M' 更是一口接著一口~

而薯條數量更是讓M' 龍心大悅啊!!!!!!!!!


大家快看~

雞肉捲的內餡是不是滿滿的啊~

多到M'跟君君小編還玩了個小遊戲,

就是比賽看誰再吃雞肉捲時掉最多餡的就是輸家!!




吃飽飽後~

君君小編總算有心思欣賞到身後的這面牆,

是不是很特別呢??




像這樣有氣氛食物又好吃的店,

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許多!!





後記:


大家有機會去到南灣,

不要只顧著去吃小杜包子喔!!

一定要來嚐嚐巴沙諾瓦,

在這裡享用美食心情真的很放鬆!!

價位是中等,

所以絕對值回票價喔!!


接著~

就是迎向陽光 沙灘 比基尼囉!!!!!!!!!

ya~


各位掰!!!





巴沙諾瓦
電話-08-889-7137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1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