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完全囂張的擺爛整整一個禮拜後,我回來了

雖然是擺爛ing但還是有在關注每日流量這樣子

預告一下如果沒有很急的文章要趕

那最近的文章應該都會是吃吃吃吃吃吃

害怕肚子餓很折磨的就等早上再來看啦~

~我們開始吧

首圖是從徐芝芝那裡偷來的,因為我沒有首圖可以用哈哈哈哈哈(休息後再開始打都會比較HIGH內)


第一次吃瓦城是在新左營剛開幕沒多久的時候,然後食記呢就不見了xdd

這次是因為徐芝芝想吃所以就來吃哩,這次光顧的是遠百店

我們點了三人組合餐630+10%,這是有含飲料甜點的

另外有465+10%的是不含飲料甜點,文末會附上瓦城官網連結

五道菜白飯可以無限續‥


泰式料理必點-原味月亮蝦餅,醬酸酸甜甜的
很好吃



海鮮什蔬沙律-海鮮份量夠三個人吃,芹菜紅椒香菜味道都超棒




蝦醬空心菜-這也列入泰式必點清單了,蝦醬超好吃


辣炒牛肉-就是外面俗稱的打拋,只是在瓦城叫辣炒

肥、瘦肉適中蠻辣的,不過超級下飯


風味椒麻雞-這道要趁熱吃,外頭酥脆但肉質是嫩的,再加上一級棒的汁也是必點呀

高麗菜絲沾完醬汁後依然下飯


好吃到令人回味無窮的泰國米飯,粒粒分明Qㄉㄟˋㄉㄟˋ喔

另外有台灣米可以選擇,但我誠心建議吃吃看泰國米吧,超棒低




冰鎮檸檬香綠茶-又酸又清涼,跟泰式料理完全速配






金牌-不是我大中午就喝酒這樣,因為
泰國冰奶茶我上次喝過實在是..........

然後冰鎮檸檬香綠茶已經點了我又不想點一樣的,所以只好..........但是我沒有騎車喔keke

反正清涼又解辣的,沒開車騎車的可以享用一下,好爽口


泰國冰奶茶-就是第一口很棒越喝越解嗨的飲品,我完全不喜歡這個呀

徐芝芝喝到最後也變臉了哈哈哈,就跟你說不要點這個了齁

但也有可能是每個人口味不同,你們可以點點看說不定會很喜歡喔



什錦水果冰-裡面有好多熱帶水果是我不喜歡的,也吃不出來是什麼........


摩摩喳喳-另外兩個人對這個一直回味無窮,一直說好想吃摩摩喳喳喔

依然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不懂到底有多好吃,你們看吧是不是每個人味蕾不同呢


滿滿的五道菜吃的飽嘟嘟,瓦城在泰式料理來說已經有一定的水準,很不容易踩雷喔

他們的服務態度也是朝王品集團看齊,所以我推推推呀

小插曲是,君君不吃牛所以我們在猶豫要辣炒什麼東西,後來決定辣炒牛之後

另外一道二選一的選項有辣炒雞,服務生就說那我們可以點個辣炒雞肉

但是我們已經有辣炒牛肉了齁xddddd




瓦城泰式料理
http://www.thaitown.com.tw/index.php

遠百店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2樓

(07)963-0262

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8樓

(07)343-7667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瓦城 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