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打食記一點都不麻煩

可是整理照片真的麻煩透頂

每次文章難產都是因為照片

這次去吃的餐廳

還沒去之前君君就一直說我一定會喜歡

結果賓溝!

知我者莫若君君呀~

進到餐廳相機拍不停呀

霸特,當天不是跟熟人去

所以,沒有很多照片嗚嗚

 

不過照片還是好多呦

以下開始廢話會盡量少

免的超過字數我會氣死


光是門面就已經讓我心花怒放


















我們用餐地點在四樓




那台電視一直重複播放small萱大社店的建造過程

然後我被吸引個徹底 都可以當解說員了 哈

他們也可以幫你播放你想播的DVD哦 請自備






四樓還有戶外用餐區






現在它旁邊是間診所

看影片時有面牆好漂亮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

原來就是旁邊這間診所蓋起來把它整面擋住了

你們看鐵皮旁邊那些造景就知道了






三樓上四樓的牆面是一座大燈塔

原諒我的餅乾鏡無能 嗚嗚







如果帶小朋友來要小心

它有些空間超級開放到有點危險

小朋友才會危險啦 大人不會




二樓三樓才有WC




兩間WC都好用心造景






這是三樓




樓梯下有間小房間

原本我好想去裡面吃東西

後來看有人在裡面吃之後

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其實有點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真是穴居阿










三樓另一邊 全木頭地板







偷偷拍個一張








後來才跑到樓下拍照

人多會害臊嘛 哈




由下往上拍真的很胖呀

這是大門

這扇門有點重到難拉開




二樓櫃台好可愛



二樓










WC外面都有全身鏡 好棒




很可愛的menu






原諒我都不知道以下菜名




這是薯條你們應該看的出來齁

薯條就是一般薯條 不過醬好棒好好吃

份量剛好 四人吃差不多 (霸特如果很餓要單吃薯條會覺得份量很少哦)

再下面那道就是炸小魚 酥酥脆脆的 沾鹽巴胡椒很下飯

不過君君把它拿來沾薯條的醬 他本身重口味啦




我們吃的是南瓜牛奶鍋

喔摸~牛奶鍋不愧是招牌

濃濃稠稠的奶香味

吃多也不會感到膩

它的沾醬也是特調

如果沒記錯的話 跟薯條的醬很像

吃火鍋愛沙茶的人 也可以另外跟他要個沙茶醬哦




下面這杯看起來冷冰冰很消暑的飲料

超 級 大 杯







大的很嚇人

可是也沒有說特別好喝

有問服務生說下面那是什麼

他也有回答 我也記得 只是不知道字怎麼打

有興趣的可以去點然後問服務生

我可以給你們機會去親近服務生耶

因為呢

他們服務生清一色都是正咩唷~

而且態度非常的親切




最後給一張很像Key上去的大頭照

我好愛我的寶藍帽呀 怎麼會這麼好看 哈哈哈




Small萱 只要點主餐 就會有麵包濃湯飲料 除了限定的飲料之外 只需補差額

附上官方網站http://smallshan.idv.tw/

它總共有三間店 每間風格都不同 我已經打算吃遍三間啦

我這次去的是大社店哦

大社店希臘占卜餐廳07-3536003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46號 (814超市旁)

楠梓店地中海主題餐廳07-3581300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387號

橋頭店占卜主題餐廳07-6130299高雄市橋頭區白樹村樹德路2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社 希臘風格 Small萱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