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cynoodle01.jpg

 

林冠均重慶麻辣麵! 又是重慶又是麻辣的,光看就是很開胃!

最近不斷來回林森路,每次看到林冠均都是說哎呀,下次要來吃啊!

就在經過差不多7749次後我終於來了!

在下午用餐離峰時段,不過店裡還是坐滿滿的

騎車來好停,開車來如果恥力夠的話可以直接橫停在店門口!

為什麼需要恥力夠才行呢? 因為當你一台車橫停店門口就等於佔據了一個車道

呵呵,當天還是有人這樣子直接併排前後停車,我們是很佩服

不過恥力不夠,所以我們停到步行約3分鐘左右遠的收費停車場!

info.
林冠均 重慶麻辣麵食堂
07-5352123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52號
營業時間|11:00-20:00(售完提前打烊)(週一休)
facebook粉絲團

 

spicynoodle02.jpg

 

裡面就這樣小小的很復古,偷聽到店家說即將要有2樓

找好座位後點餐付錢就好,想要小菜或飲料都在櫃檯旁邊

 

spicynoodle03.jpg

 

台式泡菜$30不是我的愛,唯一會吃就是跟臭豆腐在一起的時候

不過肥龍很喜歡,喜歡到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可以這麼愛台式泡菜XD

反正只要餐廳小菜有台式泡菜,就一定會出現在我們的桌上

btw我可沒有偏心哈韓喔!

因為韓國泡菜單吃我也不喜歡,一定要配其他食材一起吃才美味!

 

spicynoodle04.jpg

 

麻辣皮蛋$30吃起來蠻厲害的,香香辣辣的皮蛋很好吃!

不過跟皮蛋豆腐比起來還是略遜一籌,皮蛋配豆腐就是經典!

 

spicynoodle05.jpg

 

我本來就是衝著這麻辣涼粉皮而來

但是腸粉又必吃,感覺兩樣東西就是大同小異!

所以在點餐時我猶豫好久,要不要改吃麵阿~

後來還是贏不了內心的渴望,麻辣涼粉皮$70先來一碗喔!

但一上桌就先失望一波,哎呀怎麼跟網路上的照片不一樣呢!

不是應該撒滿蔥花以及有很多的花生米嗎

黃瓜絲跟紅蘿蔔絲鋪在最上面讓我覺得只是點了一碗普通涼麵 #哭哭

 

spicynoodle06.jpg

 

拌開後就是一陣麻辣香撲鼻,如果你特愛吃辣這辣度算還好!

入口覺得辣,但是沒有後勁

涼粉皮很Q好吃,但我吃不完,簡單來說就是越吃越普通....

然後跟肥龍說欸我飽了,立刻被戳破:你是覺得不好吃吧!

恩亨其實也沒有,我是真的吃飽了好嗎 #哼少在那假裝了解

好啦~可能口味比較沒有層次感,吃著吃著就乏味那樣

 

spicynoodle07.jpg

 

不過涼粉是真的好吃,建議下次可以和朋友共吃一碗!

 

spicynoodle08.jpg

 

紅燒牛肉麵$120是招牌,也是真的好吃!

#所以說我不點人家招牌硬要點麻辣涼粉幹嘛............

 

spicynoodle09.jpg

spicynoodle10.jpg

 

麵條Q彈好吃,肉質軟嫩有入味,湯頭好喝很可以!

 

spicynoodle11.jpg

spicynoodle12.jpg

 

鮮蝦仁腸粉$100霹靂無敵高的CP值!必點!

 

spicynoodle13.jpg

 

腸粉不會口感一樣Q彈,而且蝦仁又肥又紮實

沾點清醬油口味就很棒,我可以自己吃掉整盤沒問題!

btw肥龍覺得吃起來有蝦仁的腥味(?)

但他最近吃很多東西都跟我說有腥味,我是滿臉黑人問號???

反正我覺得好吃就對了,信我還是他你們自己決定!哈哈哈哈哈哈哈

 

spicynoodle14.jpg

 

才剛進來坐下,肥龍立刻指這塊說: 你就是歹嘴斗

呵呵,也還好吧! 喜歡吃美食就叫歹嘴斗!

那世界上歹嘴斗的人未免也太多太多了! #亨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