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大家好  今天要介紹一家非常值得回訪的美式漢堡店啊,敲好吃

這篇修圖方向也走的比較煽情一些xdddd 為了配合此誕辰餐的主人翁呀

結果她很開心的吃完也不知道這頓是她的誕辰餐 我們實在是太厲害了呀(拍手)

披薩漢堡水餃紅茶雞腿便當泰國菜麥當勞都是我們誕辰餐主人翁的最愛

每次在她生日前我們總是會到墾丁一遊,所以她自然而然的認為我們會在墾丁給她驚喜過生日這樣

喔咖瑪我們是何許人也怎麼可能如此如此這般這般的被妳猜中,有興趣的之後墾丁記再詳聊

 

為了找到一間不錯又好吃的美式餐點,屏東那附近的餐廳幾乎都被我們翻遍

經過一波三折兩波六折三波九折之後‥再後面我算不出來了xdddd

就決定這間位在恆春南門附近的The Surf Shack Bar And Grill

隱身在民宅中很容易就這樣忽略過去,我們也是開過頭又轉回來找的哈哈哈




1/大大的兩面國旗,老闆娘是台灣人而她老公是加拿大人這樣子,老闆娘講英文很好聽

2/二樓是民宿

3/從各種佈置可以看得出來老闆喜愛衝浪的那顆心

4/充滿各式各樣飲料的吧台

5/藍天白雲沙灘,衝浪板xddd

6/衝浪板again

7/我們棲息的位置




店內充滿的超美式的fu,連老闆娘也是xddd
那個七層衝浪漢堡塔要777元,但25min內吃完就免費,喔喔喔好想挑戰喔
但是怕吃不完又沒錢付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作罷
而且那天香蕉牛奶還買一送一,整個超划算滴,然後修完圖後我才發現忘記放香蕉牛奶了
香蕉牛奶超濃郁,很純很好喝,完全料好實在需要很用力吸起它,喔嗚這樣你們知道有多濃郁了嗎




MENU上太多餐點了,一時之間眼花撩亂不知道到底要吃什麼好
此時老闆娘推薦我們可以點兩份情定海角雙人套餐,難道我們看起來愛意如此深厚嗎xdddd
我個人認為套餐內容拍的很清楚所以不再打一次,是的我很懶惰xddd
如果你真的看不懂再留言跟我啦,
(凹手指)我再仔仔細細回答你,B仔說誰敢發問阿哈哈哈

接著讓我們開始進入美味餐點的部分,吃過絕對會想再來吃,可惜他不在我家隔壁呀呀呀






沙拉的內容都是一樣的,差別只在醬料而已
我們選了牧場沙拉醬和另一種則選了比較特別的醋類醬汁
但是那種醋我真的忘記了 你們不會想看我跳搜哩給你們看滴
兩種醬吃起來口感不同,一種濃郁一種清爽,唯一的共通點是都非常好吃
五個人SHARE兩大盤,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份量剛剛好唷,B仔說你這句話是在騙字數嗎?寫作文啊!!!



阿阿阿阿這個超美味的,光想到我都要流口水了 但只有流淚的小圖搜哩xddd
美味到無法言喻,阿豬回家還google作法大概想回味吧哈哈哈哈,等成功再請他教大家這樣子



香濃起司烤餅,kekeke特地放上君君誇張的表情,這樣你們就知道這烤餅有多銷魂哩
起司濃到會牽絲,搭上醬料超棒棒
The Surf Shack Bar And Grill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送上來時都還熱呼呼呼呼唷





接下來要介紹我們的主餐了,千萬不要覺得它看起來就這樣,我們五個吃到最後真的快爆肚子了xdddd




花生奶油培根漢堡
這名字聽起來是不是很怪異的搭配,怪異到你不會想去點它 那 你 一 定 會 後 悔 (狂指)
有白點點的都是花生奶油培根漢堡的美照xddd 超濃的花生香讓你一聞到就想立馬吃掉他
看起來很怪異的搭配,卻擁有超特別的美味口感,醃黃瓜沒有夾到裡面,大概是看你個人喜不喜歡吧
醃黃瓜真得很酸!但是搭著漢堡吃我超愛的,滿滿的花生醬請看第二張圖

瑞士起司漢堡
漢堡麵包烤的真好,香香脆脆的但依然保有口感,不會乾澀喔
看他那美麗的弧度真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阿!你想動無名指其實也可以啦xddd
他的肉也是讓人無法不稱讚,超嫩超可口而且醬汁及肉感(B仔說肉感?)都是一等一的呀
用料完全不手軟,絕對
讓你吃得滿意!

香煎雞肉佐蜂蜜芥末三明治
這是唯一我們覺得普普的,不過那應該是因為前面那兩道都太美味啦
味蕾都被寵壞了才吃這道>//////////////<
你們看看那豐富的橫切面就一定會相信是漢堡太好吃啦
而且香煎雞肉可不是薄片或只是肉片,他可是厚片阿阿阿

牛肉捲
這是我們兩個吃牛肉的硬討來吃的xddddd
後來大家都淪陷下去一起吃了因為超好吃呀,雖然很會散開掉出來又很容易吃的髒兮兮
為什麼會很容易掉餡
因為他的餡料爆炸多阿!
我們每道餐點都是SHARE的,但完全不用擔心頭尾會沒吃料之類的,因為他料是從頭爆到尾巴xddddd

吃完以上我們的肚皮已經圓滾滾圓不嚨咚

但是還有飲料跟甜點還沒介紹喔繼續吧GO



布朗尼巧克力與冰淇淋
熱呼呼的布朗尼配上涼吱吱的冰淇淋喔摸絕配呀!
我對布朗尼其實沒有特別愛好,因為常常點了之後會吃膩
但他們家的不會唷,我還吃了好幾口kekekeke
對布朗尼我沒有研究,所以不知道WHY伊
只知道他的我會多吃好幾口就是好吃呀

草莓巧克力碎片奶昔
除了濃郁&料好實在之外我真的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了啦
喔對它蠻甜的喔,但因為我們有五個人SHARE所以不怕
還喝的超級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到最後的飲料部分啦,這篇食記文字很多耶,我好認真喔咿



點了櫻桃可樂只因為MENU上有打星星 xddd 我好像一直想喝蘋果西打
但因為沒有蘋果西打就想說喝有氣的可樂好了
然後可樂太普通所以就點個櫻桃可樂,口味就顧名思義櫻桃+可樂這樣子
如果怕吃太多美式餐點會膩那就可以點鄉村時光檸檬汁
完全可以去油解膩,但我覺得不會很酸應該大家都能接受吧


呀 嘿 嘿,有 到 墾 丁 恆 春 那 地 帶 的 一 定 要 特 地 過 去 拜 訪 一 下 喔,不 吃 會 後 悔 滴



T
he Surf Shack Bar And Grill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24號
(08)888-1881
http://tw.myblog.yahoo.com/thesurfshack/




那天的壽星完全不知道自己正在吃生日餐

我想
應該很後悔沒有亂點一翻吃到撐吃到吐吧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食記的圖都特別替這位壽星選過的,尤其是那SEXYWOMEN完全符合阿慌的形象,雖然他是MEN啦xdd
然後他昨天還再問我說墾丁行的文章什麼時候會發,後來想想您如此關切應該是想要我上傳影片吧
我是發自內心的非常想要上傳啦,但我真的害怕無名會因此必須關閉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墾丁行的首發兒,但是之後的再讓我拖一下吧kekekekeke

anyway

HAPPY BIRTHDAY TO A FANG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