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熬不過眾粉絲的要求,

君君小編只好在出來露一下屁股囉~

怕大家太想念君君小編只好先放上一張我的水照囉!!

驀然回首是最美的~




好啦!!!每次都很容易離題~

君君小編的搞威真的是老症頭了!!!!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海港的Buffet



各位客倌一定想說ㄚ是多早去吃啊??

都沒人耶!!!

拜託~那是君君小編聰明預約五點的晚餐,

不然吼~以高雄人的有錢程度,

即使貴到讓人脫褲還是場場爆滿哩!!!!


吼吼吼~妳看妳看!!我們才剛坐下來沒多久就開始人潮洶湧了!!!




來到這種擠死人的吃到飽,

咱們要記的一句口訣!!

就是追,趕,跑,跳,碰~

什麼?你說我在畫虎蘭?

來來來~

君君小編這就來唱給你聽~(聽不到就自己想像吧~哈哈)

在進到餐廳後,

你必須快速""著剛補上又新鮮的食物,

再來要""在那些看起來很會吃的人的前頭把喜愛的菜夾走,

之後迅速""回自己的位置把食物放下,

不要以為這樣就夠了,

在品味美食的途中還要不斷""起來看有沒有新菜上桌,

一但相中,不要害怕使用你的屁股,

就把他們""撞開來吧!!!!!!

哈哈哈~是不是狠想試試呢?

以上這些君君小編都沒試過,

妳們可以試完後再寫心得給小編喔~

如果妳們沒被打死的話啦~兮兮兮

好啦~

講一堆屁話後,

真的要切入主題了,(君君小編好像講很多次了吼!!)

看下面照片,

順便給你們教育一下,

照片中的男子不是再吃他同事豆腐喔!!



喔~他是發現我們在照相!!!

但他自己不好意思講,

可能怕美女菁菁會揍死他!!

所以找了打手來,

請我們不要在吧檯照相!!




哼~不照就不照!!

我們迅速的先拿了一堆海鮮,

因為我們一個愛美又愛強壯身體咩~

這是菁菁拿的~

真笨!!

一看就知道是吃飯吃飽的~哈哈哈




這是君君小編用的,

光看就知道是pro級的啊!!!



再來看看這生蠔,

oh ~come on!!!

這吃完就ㄅㄧㄣˋ ㄅㄧㄤˋ叫了啊!!!!!


看多麼enjoy啊~

就知道有多新鮮了吼!!!

P.S 此物品太補,單身勿食用過量!!!



再來是----天婦羅

其實麵粉不算裹的太厚,

可能只是蝦子太小隻都沒吃到什麼肉!!

另外一個東西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好像是蝦餅什麼的,

會記得那蝦餅是因為....

也太油了吧!!!!



猜猜猴仔這表情是意味著什麼???

看起來五味雜陳吼~

君君小編告訴妳們,

她下一秒就把天婦羅的衣服都吐掉了!!!!!



再來是----濃湯

君君小編不是要自誇,

濃湯好不好喝問我就對了,

不要問為什麼,看我的身材就知道了!!!!

我個人覺得海港的湯品類,

都不怎麼好喝,

不是料不夠多,

是那味道似乎都有一些些的不足!!


再來是----牛肉

不要看它好像不熟的樣子,

君君小編一咬下去,

我還以為在吃罵瓜(肉乾)勒!!!!

至於那雞肉串,

個人是覺得不錯,

但猴子吃ㄧ點就不吃了,

說有怪味?

可是我覺得除了柴了點,

倒是還好喔!!!

義大利麵蠻好吃的!!!是我愛的白醬喔~



下面圖示那道菜,

狠對君君小編的胃,

因為重口味又有海鮮!!!



題外話~

用這道菜的時候,

因為人太多,

導致我大概去排了半小時,

途中猴仔打來,

用一種彷彿我吃飽澇跑拋棄她的聲音,

問我跑去哪,

直到我端著兩盤戰利品回去,

她才破涕為笑!!!



再來是----龍蝦!!!!!!

怎麼樣~看起來很正點吧!!!!

君君小編告訴妳們,

龍蝦是不錯啦~

但那個蛋塔吼...

味道-----很香!!!!!!

口感...............嗯~

行行出狀元~

蛋塔還是留給肯德基爺爺!!!



這是君君小編精選的甜點喔~

然後呢?


ㄜ........

我把每個都吃ㄧ口後,

就決定讓它繼續美美的擺在盤子裡囉~



這是猴仔選的~

她吃完後很難得的跟我有了共識!!!!

放下吧~






接下來是君君小編最滿意的時刻~

嘿嘿嘿----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啦!!!

雖然沒有我愛的口味~

但我還是吃的津津有味喔!!!!



到了這個階段,

猴仔已經宣告投降~

連好吃的冰淇淋,

她都跟我搖搖頭繼續放空ing!!!!!!!!!



然後我又得自己一個人把它們吃光光~

不要被照片誤導了!

冰淇淋是好吃的~

只是君君小編有敏感性牙齒罷了!!!西西西~


我們發現海港的飲料不多,

幾乎都是果汁佔多數,

可是猴仔不愛不喜番~

所以她就一直喝白開水,

喝到變這張臉!!!!!!!!!!




瞧~

這傻子自拍竟然對焦只對我而已!!!

不過看久覺得,

猴仔朦朧的時刻挺美的吼!!!

哈哈哈~



好啦好啦~

開玩笑的吼!!!!!

來放一張攝影師最得意的作品吧~

美不美??

所以君君小編常說,

女人啊~

其實不用花這麼多錢在化妝品上,

不如買一套好的修圖軟體,

或者好的相G,

不就大功告成了嗎??




後記:

這篇食記,

君君小編自知打的很糟糕,

因為這種Buffet菜色真的太多了,

也不可能一一記下菜名(賀啦~我知道是我懶惰啦!!!!)

而且也不行站在吧檯旁,

把所有的菜都用相G通通照起來啊~

(大家應該看不出來我是很努力的再找理由吧??)

總之,

吃過這麼多次的海港,

其實除了可以吃到新鮮又好吃的生猛海鮮外,

其他菜色一概不是君君小編的愛!!!!!!!

如果各位看倌跟君君小編一樣,

人生以吃生食為目標....阿不是,

是以吃"海鮮"為樂趣,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海港,

保證每樣海鮮都是鮮甜還會回甘喔!!!!!

最後帶大家來環顧一下週圍的環境,

帶帽子戴口罩的那位白衣老兄,

就是咱們的甜點師傅喔!!!!!!!!!

看他這麼古意的份上,

還是別告訴他殘酷的事實吧!!!!!!!!


生猛海鮮的吧檯正面~

附帶兩個戲份很重並且阻止我們拍照的先生!!!!



擠的下人山人海的空間~

繼續往下延伸有更大的空間喔!!!


海綿飽飽再等我拿美味蟹堡回來~

看它那副騷樣!!!!!!!!!!



差不多介紹到這裡了~

君君小編保證下次一定會包君滿意!!!!!

謝謝大家,

報告完畢!!!!




店家資訊

電話:(07)2135762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神 本館 海港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