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好久不見的食記來囉,這篇其實我也鎖很久了大概有半個月吧 -..- 是真的很忙咩

不知道吃到飽對大家而言怎樣才算好吃,就我個人而言以下三點是我所要求的

‧服務態度

‧食材種類

‧上菜速度

所有吃到飽的餐廳幾乎都會加收10%服務費,那服務態度當然要拿出來

食材種類多不多、是否均衡也是評分重點,不可以只重肉,菜也一定要

要不然吃一下就膩了,至於海鮮的新鮮度我個人覺得中等就可以接受了

上菜速度和是否跑單也是列入評分標準,總不能一直吃不到想吃的東西

不要懷疑!就真的有那種吃到飽是從頭吃到結束想吃的卻都沒有出現過

喔屁話有點多這樣,我們直接進入主題吧野饌日式炭火燒肉



位在七賢路上,招牌其實挺醒目的

內裝就是一般日式燒烤店那樣,有脫鞋區與不用脫鞋區(這樣形容有點怪異XDD)



還有二樓空間,位置應該不少,但還是習慣性預約一下比較好尤其是用餐時間



野饌比較特別的是有五種冰品可選擇,除了哈根大隻和明治之外還有卡比索






君君吃冰絕對去找他最愛的哈根大隻



當天剛好有他很愛的口味




我想MENU被我拍得很清楚XDDDD



這邊是飲料及調味區



比較特別的是醋飲,可惜不夠酸(對我來說啦...)



火爐及火鍋爐









一大串食材

醉蝦很好吃

肉質還OK



但有些肉太薄就跟上圖一樣...天女散花

火鍋湯底有很多種,我們選了牛奶鍋但我一口都沒有喝

火烤兩吃到最後根本不會去吃火鍋



這個是讓我很有成就感的花枝

噢它好可愛呀是不是軟硬適中好好吃內

會不會是因為我太會烤XDDDD



忍不住一直拍它我好像變態XDDD



長得很像鯊魚的雞肉條XDDD





肉的種類很多,海鮮種類也不少,蔬菜類也OK

另外還有像海苔飯、沙拉之類的東西可以點



甜點有棉花糖跟烤麻糬

烤麻糬我忘記拍哩...它的煉乳不是醬而是水狀,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哩

個人比較愛葛葛的煉乳XDDD 棉花糖烤熱熱吃超棒的


如果不想吃到飽它也有豪華套餐可選擇,挺貼心的呀

整體來說除了火爐有點小之外其他一切OK

那個火爐只適合兩人使用,三人以上會烤來不及吃啦

如果以那火爐大小來說,用餐時間延長一小時應該會比較剛好囉

服務態度也很棒,用餐過程中我們換了三次炭(不是刻意刁難,是火好小肉不會熟阿...)

服務生沒有不耐煩,點菜上菜速度都很快

而且有很多奇特的東西可以吃,就讓你們去嘗試啦

野饌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500號

電話: 07-2369922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