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chiu01.jpg

 

每次滑IG總是被樂丘廚房的珍珠奶茶舒芙蕾鬆餅給洗版!

然後順便腦也被洗了所以很想吃 #腦波本來就弱的女子XD

就在跨完年沒行程的隔天,L跟大廚去東海約會還要去吃樂丘

說什麼我也不能錯過XD 於是就算當電燈泡也要跟去!

當然電燈泡不是只有我,還有另外2大1小也跟上這美食團!

info.
樂丘廚房東海店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30弄13號
04-26528300
營業時間|11:00-21:00
facebook粉絲團

 

leochiu02.jpg

leochiu22.jpg

很喜歡店家有即時更新的APP,不用擔心過號,也可以知道還要等多久!

 

leochiu03.jpg

leochiu04.jpg

 

東海店非常小一間,不過人潮滿滿滿!

不過為了美食我們是可以委屈自己接受有點擠的空間XD

 

leochiu05.jpg

 

蘋果汁檸檬紅茶雪碧,都可以無限暢飲

只要拿著杯子去櫃檯請服務生替你裝滿就好!

 

leochiu06.jpg

 

附餐有主廚濃湯、熱煎麵包和沙拉!

 

leochiu07.jpg

 

熱煎麵包軟硬適中的口感很好吃,而且蒜味醬深得我心!

麵包也能無限續盤欸! 要不是胃不夠大真想吃多幾個~好好吃!

 

leochiu08.jpg

 

主廚濃湯料很豐盛,完全不像一般附餐濃湯那樣平淡無奇

口味偏重,上桌時整碗湯還熱呼呼的更是加分 #是熱的不是溫的!

有不少餐廳湯品上桌幾乎都只是溫的,我是熱湯控

 

leochiu09.jpg

leochiu10.jpg

 

炙燒黑牛青醬燉飯

五分熟的黑牛飽滿多汁好好吃,青醬燉飯很入味!

別覺得看起來份量很少,其實很有深度是可以吃飽的

 

leochiu11.jpg

leochiu12.jpg

 

澎湖蒜辣小卷麵(筆尖麵)

這我沒有偷吃到,但朋友說也很好吃!

 

leochiu13.jpg

leochiu14.jpg

 

煙燻鮭魚檸檬奶汁麵(直麵)

與其他餐點相較之下有點遜色的奶汁麵!

但其實這也是好吃的,只是硬要比較的話是其他餐點勝出XD

奶味濃郁、義大利麵Q彈有嚼勁吸附滿滿奶汁!

煙燻鮭魚捲成一朵玫瑰花的樣子很吸睛

 

leochiu15.jpg

leochiu16.jpg

 

熔岩起司花生培根純牛堡 激推!

我要先說這道餐點美味到讓我們都很意外!

畢竟就真的只是賣相普普的花生培根堡

本以為最特別的就是堡皮是使用鬆餅皮來替代

但真正美味的是醬料,一口咬下差點噴汁

看起來很油膩的起司花生醬培根搭上厚厚的新鮮蔬菜正好去油膩

是會讓你感到驚喜的美味!

 

leochiu17.jpg

 

冰淇淋蜜糖蘋果塔 我們一致覺得這還好XDD

如果你特別喜歡蘋果派的味道,那或許會喜歡!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在IG上打卡紅到不要不要的珍珠奶茶舒芙蕾鬆餅!

每個人都把它拍得很ㄉㄨㄞ,我當然也要跟風ㄉㄨㄞ一下!

 

leochiu18.jpg

leochiu19.jpg

 

珍珠奶茶舒芙蕾鬆餅 擺盤很美很好拍口味也不錯!

建議三五好友分著吃才不會吃膩

比起奶味反倒是伯爵紅茶的味道比較重,珍珠口感也OK啦!

 

leochiu20.jpg

 

雖然珍珠奶茶舒芙蕾是樂丘廚房在IG上最火紅的打卡餐點!

但我們都覺得其他餐點更優秀好吃!

這樣吃下來我覺得第一名是熔岩起司花生培根純牛堡

義大利麵及燉飯都在水準之上,相較之下甜點表現就沒有特別突出!

下次到樂丘廚房我推薦你們一定要點主餐來品嚐啦!

 

leochiu21.jpg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