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三隻大螃蟹來迎接觀眾們 海港在巨蛋開幕後就一直很想去吃吃

托了君君的福我吃到了食記也就此誕生xddd

今天沒什麼廢話想說內,大概是離開工之日越來越近了吧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沒在上班時打出來的文章都比較活潑生動這樣xddd

放假總是輕鬆愉快的,一想到收假連文章都死氣沉沉沒有fu阿阿阿

 

芽芽芽振作振作囉

兩間海港最大的不同之處應該就是氛圍吧

巨蛋海港非常吃氣氛xdddd

一進門暗摸摸的程度有如夜店般

佔地幾坪我是不清楚啦

但是 非 常 大

食物種類應該也多很多

很瘋狂的排隊人群其實到處都是

座椅選擇也比較舒適自在

看吧

是不是真的暗摸摸xddd

另一邊應該有比較亮

我只用眼睛瞄一下而已沒有過去拍

裡面很貼心的有洗手台

這樣吃海鮮那類的東西就算沾手也不用跑到外面去洗


圓圓的座位區

愛喝生啤的朋友們有福了

江江江圖中驚嘆號的位置就是生啤

本館的海港酒類不提供喝到飽

但是巨蛋的生啤是喝到飽的唷

愛喝酒的各位來這邊光喝生啤就回本

但酒品不好的還是乖乖在家喝就好齁

君君最愛海鮮之一生蠔

他真的很愛而且都不沾醬還能吞下去實在很厲害

海港的料理區是完全禁止攝影

在本館被阻止過映象深刻xdddd

所以食材等端回位置上再拍吧

肥肥的鮭魚

我等好久好久好久就站在台前等到師傅切片馬上夾

好好吃哦哦哦

應該是大家都很愛吃這樣

真的等有點久很誇張,師傅切完一次後就換別種魚

等於沒夾到又要等一輪,所以等到他一上就夾誰管三七二十一阿

就對了

鮭魚旁邊那一團飯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散壽司

本館好像也沒有這道

我跟你們說這個好吃有去要多吃幾口喔

還有鮭魚握壽司

下面包的不是一般的壽司飯

好像是五穀還是什麼紫米的

比一般壽司飯好吃百倍唷

西式熟食有許多醃製品

所以有吃就好別吃太多

醃製品對身體不好呀

但是

有起司番茄一片肉那個

我忘記名稱了但一定要吃

好吃口感很特別唷

肉片類的食物

記得一定要現拿現吃

就是熱熱吃的意思

涼掉後整個會大走味

肉會硬掉不好吃嘿

後面自動模糊掉(GF1景深太強xddd)的焗烤蝦

味道不錯要吃個兩三尾

生啤的好朋友一堆下酒菜xdddddd

巨蛋海港值得稱讚的就是他的點心

整個擊垮本館海港阿

本館點心真的不好吃的某個境界

因為這樣所以看到巨蛋的點心時我有擔心一下

所以不敢一次拿太多

現在可以放心啦快點大吃特吃巨蛋的點心吧xddddd

種類很多超級多無敵多

圖中的小蛋糕拿來搭黑咖啡你們知道有多棒嗎

快點去試試吧

預約專線(07)555-5113(07)555-5113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漢神巨蛋5F)


after talk

打完之後發現我真的吃好少好少好少好少好少

可惡

找時間再去第二次吧xdddd


[就以上...]


延伸閱讀
食記► 高雄前金 / 漢來大飯店43F海港自助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蛋 海港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