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心血來潮的寫個鼎王吧

好久不見的食記文,以往都是很愛吃懶惰寫文

但最近是沒時間寫文,更扯的是沒時間去吃 (( 但還是有很多累積的是怎樣...

其實鼎王剛吃完我就把照片給修好了

只是為什麼一直沒有打是個謎xdddd

直到某天,我跟豬豬說好想吃鼎王喔

她竟然問我鼎王是吃什麼的

當我心想好阿,你都沒在看我網誌

正要罵出口時,熊熊想起我好像還沒發文耶xddd

幸好還沒罵出口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吧來吧

現在半夜三更的

真的有夠虐待自己xddd

鼎鼎有名的鼎王麻辣鍋 (( 會不會太多鼎了這樣

太久沒打的文章屁話都會特別多xddd 請大家接受


呼喊了好久的鼎王終於是吃到了

也許我天生可憐,每次喊著要吃什麼都會好久好久後才吃的到,你要檢討 (( 指

鼎王的服務實在是非常王品xddd 服務生們的腰力都一級棒

menu非常的有質感

然後他們家是單品非吃到飽




桌上沏好一壺茶等著我們入坐

嘿嘿嘿嘿我最經典的那句話要打出來了

就是






我忘記裡面裝的是啥了

反正是熱茶啦xdddd


紙巾及溼紙巾都在桌旁的抽屜裡面

我覺得這樣很棒不佔桌面空間

不過桌上還是擺滿滿的是花黑噴 (( 就太會吃阿xdd

然後我愛的白飯是免費的唷

大家多吃一點蛤xddd



餐具以及沾醬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所有照片都在爐子這兒拍呢

因為阿

除了爐子這兒燈光比較亮之外

其他地方都有點伸手不見五指了 (( 好啦這有點扯,但真得很暗咩



低銷似乎是一個人一份鍋底之類的(?!)

接下來就要介紹我們點了哪些菜菜菜菜菜

鼎王menu還蠻簡單扼要的,所以菜很好點

不會產生很難抉擇的moment


綜合鮮餃$140

餃類就是吃火鍋必需,所以一定要點xddd



綜合手工丸$198

一種口味各兩顆,比較特別的是牛肉丸

但其他丸子口味也都不賴,雖然一顆將近25元




豆皮$80

豆皮是很大一片的那種,吃火鍋就一定要豆皮,沒有原因,一定要點xddd



老油條$60

油條就油條為啥要取名為老油條呢

因為它吃起來絕對比年輕油條胖‥

炸的非常非常酥脆好吃

再丟到麻辣鍋裡煮,你們自己算算熱量吧xddd (( 肚子發出慘叫聲‥




高麗菜$80

金針菇$80

選菜的時候君君說要大白菜,他說高麗菜會吸油會胖

後來我們依舊選了高麗菜,因為‥






最好大白菜就不會吸油啦xdddd

雖然吸滿的高麗菜好罪惡,但就是好吃齁

先把罪惡感丟到旁邊吧哈哈哈



梅花豬肉$280

薄厚度適中,雖然感覺沒幾片 (( 好像真的沒幾片

但是不能跟吃到飽比啦,他是重質不重量xdd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天文章特別豐富

連菜名價錢都如此清楚

因為我有偷偷做筆記阿xddd 很乖吧快給我鼓勵鼓勵哈哈哈


四個人吃差不多1800左右

有鼎王會員卡打折後在1600那邊

一個人大概400出頭吃的很飽很飽

鼎王鍋底很好吃

不愛吃鴨血的我都多吃了幾塊,豆腐也好吃

快結束的時候王瓜瓜說他都沒吃到豆腐xddd

一下就被夾起來這樣子



吃超級飽之外,打包這包也非常大包xdddd

當下都快笑翻了,打包的感覺比我們吃的還多

連服務生都笑了哈哈哈哈哈


當天約會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這盒TIO

嘿嘿嘿嘿是我的柿子,檸檬口味喝起來淡淡的

齁齁齁有沒有看到圖中嫩嫩的豆腐與鴨血 (( 餓餓餓

當天王瓜瓜要送麻辣鍋給男朋友吃,所以我們就沒續攤啦

只是吃完麻辣鍋超臭的也無法去哪裡續xdd

吃完燒烤或是麻辣鍋真的是全世界都聞的到那個臭齁

期待我們下次的Date




高雄市七賢二路16號

07-286-2558

週一至週日AM11:00-AM06:30

http://www.tripodking.com.tw/




其實無老鍋我也吶喊很久了耶,何時吃的到 (( 這算明示還暗示阿

最近胃口大開肆無忌憚的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有點太囂張了‥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越忙就吃越多齁

莫名的就會有「老娘這麼忙這麼累多吃一點會死喔」這種想法xddd

然後期待已久的韓國終於成行啦就在下禮拜好開心

因為要出去玩,所以各方面都很拼命這樣xdd

一想到要收行李就好開心耶 (( 轉圈圈

我會帶小禮物回來送給你們的請期待吧

更希望遊記不要被我又搞到難產xddd

噢對上一篇小禮物我有記得,只是還沒寄出啦,等我嘿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