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齁邊看好刺激的中韓大戰邊來打文囉

想必大家會開始大啖泡菜說韓國怎樣怎樣

眾所皆知韓國的體育面是真的頗髒低

不過記得當個理智的球迷噢,然後中華隊加油啦!

 

近來有好多咖啡廳都開始走老屋新造的路線

在巨蛋附近的鬲离咖啡也是囉!

 

嗯飽有個天兵同事某天很興奮的跟我說

巨蛋那邊有一間還不錯的咖啡廳欸叫做‥‥

嗯他忘記名字了

我說是鬲离嗎

他說對耶那邊還不錯喔你下次可以去

我冷冷的回上次不就跟你說我要去那邊

是的我完全是個冷淡的女人xddd

 

開始介紹吧



因為燈光的關係,所有的字都變成疊影了xddd


晚上的鬲离有開燈會比較好找

如果是下午來記得眼睛張大點

因為鬲离跟週邊住宅完全融合


推開大門要進到
鬲离啦


大門進來後是兩組比較有特色的桌椅

但如果要用餐不建議選擇這裡噢

完全不好吃東西xddd

需要非常彎腰彎腰彎腰彎腰




在往裡面走就有比較一般的座位區哩

還有包廂區喔



很明亮的開放式吧台!

點餐結帳區也是在這邊


有一大面的書供大家閱讀,另外一邊則有CD牆噢

鬲离有室外座位區,而我們則是很有自知之明的選了室外

因為我們一定很吵xddd

只是後來來了一組吸菸的客人,蠻讓我受不了的

不過這就是吸菸區阿能怎樣呢





戶外座位區備有電扇,所以面紙用小石子壓著




我們點的飲料價位平均在100~180之間

都算好喝低

比較特別的是法芙娜巧克力本身很不甜(應該不是店員忘了加糖吧xdd)

蠻不好入口低,所以我們請店員加了糖

就變好喝了呢




晚餐附的濃湯及麵包

麵包還OK只是濃湯有點不濃噢


豬妹點的好瘦好瘦餐

印象中皮有點厚不過算好吃的

然後是番茄醬跟黃芥末

似乎有人說costco的比較好吃xddd


全名是冰糖蔥燒黑豬松坂豚





雖然這樣子380真的讓我蠻心痛的

不過看在好吃的份上就先把心痛放一邊吧





沙拉跟白飯!

看起來份量還好

但是我吃完還蠻飽的唷

還是說那時候已經太晚

大概已經九點左右,真難怪會胖(默)




荒荒點的辣雞肉全名是義式香料辣味雞腿肉

360元我想這價位還是挺讓人心痛的

除了主餐跟配菜不同之外,其他菜色都是相同的唷

辣雞腿肉用紹興酒醃漬的,味道不錯!

我喜歡這種木頭的質感


鬲离咖啡

高雄市左營區新上街253號(漢神巨蛋對面巷子)

07-5566685

am10:30-pm10:30

五六日am9:00-pm11:30


哈囉親愛的天兵同事

我真的去吃過了喔

而且我有跟你說喔

而且你本來說要過來找我喔

請問你記起來了嗎

 

中韓大戰現在六局下

中華隊2:0領先喔!

準備前進東京吧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啦

 

延 伸 閱 讀

食記► 高雄前鎮 / 莫凡彼咖啡館

食記► 高雄左營 / Dawn Room⋈咖啡‧明堂

食記► 台南東區 / 逗點咖啡,The Comma

食記► 高雄苓雅 / 咖啡鳥

食記► 高雄新興 / 傷心咖啡店

食記► 高雄苓雅 / Spoon Cafe'

食記► 高雄鼓山 / Simply Life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