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大年初七的行程

才剛吃完小金魚也沒先去走走

就立刻開始吃下午茶

雖然說甜點跟正餐是分兩個胃沒錯xddd

 

光是挑選下午茶的地點也討論好久

畢竟台南越來越多老屋下午茶啦

我通通都想去(握拳)

 

從之前就好想去的窄門

討論到離小金魚最近的人拿

最後決定去正興咖啡

以上講的完全就只是討論

 

後來我們去了在正興咖啡旁的IORI

IORI對面又是現在很夯的捲尾家冰淇淋

每天口味不一樣還要排隊排很長

所以我當然沒有吃

連在台南生活的人都沒吃過了哈哈

 

會從正興咖啡移到IORI

好像是因為他沒有我們想吃的東西吧

冰淇淋? 鬆餅? 我忘了

反正我們那天吃的是IORI


老屋翻新的咖啡廳在台南是越來越多

很難一一去嚐鮮吧orz

雖然我離台南真的很近啦

但我是上班族阿

一到五只能乖乖在辦公室

只有六日可以去人擠人

偏偏越年紀越大又越討厭人擠人...


上二樓樓梯處的燈

好古典真有fu

他的化妝室很厲害很復古

都可以在裡面拍穿搭

只是光線會不足哈哈哈哈

我親眼看了

但是忘記拍下來xddd

大夥下次有去可以打開化妝室門瞧瞧


樓梯很復古吧

那個正在倒水的人應該是00

我怎麼會把你拍的如此不像你


茶水雜誌自取

怎麼連喝水的杯子都這麼美


IORI主要都是茶類

餐點有鬆餅、手工餅乾、冰淇淋跟布丁

然後我們都吃到了

真是有點可怕

因為我們派了一位高手去點餐

點完回來什麼都有xddd


-手工餅乾-

很養生

所以你們知道的

那又不是我的愛哩xdd

不過我有只吃餅乾的部分

還不錯

很適合拿來配茶


-每日限量手工布丁-

吱吱聽到每日限量就把他帶上來了

這個人耳根子合時變得這麼軟xdd

我想是因為這是吃的

不會太甜還不錯


讓我驚豔的鬆餅

跟擁有一顆少女心的00


-水果鬆餅套餐-

是不是光看都好美

他們鬆餅是用一顆兩顆去計算的xdd

我忘記是因為假日還是草莓的關係

所以我們的鬆餅只有兩顆

一般的水果鬆餅是三顆、原味鬆餅是四顆

旁邊放著的是煉乳跟奶油

奶油跟去韓國吃的很像

是不會膩的那種


這擺盤超級美的!

而且他們所有餐點都有擺上蕾絲餐巾紙

美感又再升級啦

上面那兩顆黃黃的你們猜猜它是什麼

吱吱吃了後超驚訝的說是西瓜欸xddd

怎麼看都不像西瓜對吧

就當我們一陣稱讚店家好大器

竟然放了這麼多草莓的時候

翻開來發現裡面是番茄哈哈哈哈哈

但也不能用濫竽充數來形容他

因為番茄也好甜好好吃

 

鬆餅本身也是我愛的那種口感

烤的剛剛好不會軟軟爛爛



少女00的-檸檬汁-

我想我應該是沒有偷喝

因為舔了兩下舌頭後

味覺沒有記憶xddddd


吱吱的-阿薩姆紅茶-

其實我剛剛猶豫了

因為我不確定這是否為阿薩姆紅茶xddd

現在記憶力真的來越有限了...


請擁有一雙美手卻很粗魯的吱吱來幫我當手部MODEL

我跟你們說他真的很粗魯!


-覆盆子果茶-

在這裡發生了許多白癡的事情

像是00拿著人家的墊子然後一直在講話

讓店員一直尷尬在那邊

又找不到點切入跟00說那個墊子要放在桌上之類的



還有另一位非常粗魯的吱吱

竟然可以用手指頭直接抓覆盆子丟到杯子裡

那是我要喝的耶,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xdddd

吱吱:我以為那是乾燥的...

後來他使用湯匙後其實並沒有比較不粗魯

不知道怎麼挖的竟然能把整個杯子弄的超髒

至於動作有多粗魯齁

這個文字無法敘述出那種經典

請直接約他出去現場表演吧xdd

而且杯子髒的程度是連00也看不下去

因為還要拍照所以還拿了紙巾擦過

你們看看阿看看阿!


怎麼連湯匙也這麼美呀

飲品方面都是茶跟果汁

因為它是tea house吧xddd

茶類都非常香

我的覆盆子就香香的微酸

還不錯喝溜

-阿薩姆冰淇淋-

當天是吱吱一直想吃冰吧

但我想他最近應該是吃冰吃到不想再吃xddd

完全是阿薩姆冰淇淋

這樣形容你們懂嗎xdd

就是把阿薩姆紅茶變成冰淇淋那樣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好像三百多塊的樣子

初七的台南行程我完全是騙吃騙喝阿xddd

因為前一天身上剩幾百塊的樣子

想說錢還夠搭車就好去台南再領

結果就不好意思騙了00一頓這樣>//////<

 

那天我回到家身上完全一毛也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

就把僅剩的錢通通掏給00而已

 

然後00太愛拖

照片都不給我

這樣我要怎麼打一日遊記(拍打)



IORI TEA HOUSE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47號

06-2216371

14:00-21:30,週三公休




巨蟹座真的完全愛家

吱吱自從接到爸爸的電話後一直焦躁一直呱呱叫

最後還是去找爸爸了xddd

 

然後左圖他不是在裝可愛

他是在擋痘痘!

每張都這樣子阿

 

00快點給我照片

我要暴躁了噢

 

明天終於是過年大吃大喝最後一篇

但是為什麼吃的速度永遠不敵打的

我要生氣了阿

 

接下來幾篇散散食記後

又是生日大吃大喝全記錄

呼呼呼

 

請記得吃飽飽後再來鎖定唷





►文章預告‧閒聊練消威‧禮物開獎
你加入吃很飽粉絲頁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