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ha01.jpg

 

瓜子是過年過節在每個人家中都一定會出現的零嘴

隨手一把抓著抓著然後就沒了,真的是不起眼卻深入你我的胃

但瓜子也不是隨便買隨便好吃,像我就偏愛葵瓜子居多

皮薄果仁厚實飽滿超好剝,輕輕一咬就開了!

味丹洽洽系列有13年歷史,我初次嘗試就愛上了

 

chacha02.jpg

 

洽洽推出焦糖瓜子和山核桃瓜子兩種風味,我當然是喜歡焦糖瓜子多一些

 

chacha03.jpg

 

我本來選瓜子就都是以焦糖為優先,只要有焦糖口味就會先試吃一波!

但瓜子也不是焦糖香就都會好吃,好不好吃烘烤技術也是很重要的

恰恰焦糖瓜子包裝打開就是撲鼻而來的焦糖香,那香味沒有在跟你誇張的

 

chacha04.jpg

chacha05.jpg

 

每顆葵瓜子大小適中,而且真的每口都有濃郁的焦糖香

那焦糖香來自於酥脆的外殼,咬下去真的會炸出焦糖來

瓜子本身清甜不膩,完全是可以囤貨的好瓜子阿!

 

chacha06.jpg

 

平時家裡零食車都會放些瓜子,畢竟下酒或配茶都很方便

尤其現在年紀一把也不愛在外喝酒,反而跟朋友在家嗑瓜子會更有fu

 

chacha07.jpg

 

而跟另一半相對無言也沒關係,只要他願意幫你剝瓜子就是好伴(?)

最享受的吃瓜子方式就是這樣子,一把抓一口吃就是爽XDDDD

 

chacha08.jpg

 

洽洽焦糖瓜子很殼以哦!

而且現在買還能抽發財金跟機票>活動辦法

momo買瓜子還有優惠可參考 >焦糖瓜子 >山核桃瓜子

 

20170919fb.jpg

20170919ig.jpg

20170919yt.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