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趟被我們稱為墾丁愛之旅的旅程充滿了好多白癡故事xddd

我們是高中同學(還有一個是隔壁班的呢)

但這好像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遊(學校的校外教學不算)

然後高中生活好單純好愉悅好快樂

天天都能吃飽飽飽到跟一頭豬一樣xdd

 

 

這篇還是先來講講食記好了

屁話就等打遊記的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哈哈哈

每次到墾丁晚餐總是在大街上解決

兩天一夜的行程隔天也不會特地留在墾丁吃飯

所以很多在大街上的餐廳其實我都沒吃過呀

不然就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征服吧(握拳)

就先從曼波泰式餐廳開始(食用日期也是去年七月囉)

 

 

02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曼波泰式餐廳應該位在大街的中、後段

不過大街也只有一條不會找不到啦xdd

 

 

03

裡面挺寬敞的

我們應該是沒有訂位

但沒有等很久就有位置

我的疑問是

泰式餐廳一定都要走暗矇矇路線嗎

照片整個很難拍欸欸欸欸

十間有九間都是這樣子

 

 

04

菜單一定是使用很久了

因為護貝膜已經軟綿綿

 

 

05

 

很泰式的茶水杯

不過衛生筷倒是讓我挺傻眼

洗個筷子不用多久吧

除了不環保之外

使用衛生筷就很有吃便當的fu

碗盤則是很香港茶餐廳orz

 

 

06

吃泰式料理白飯沒有吃到飽怎麼可以

超Q的一桶白飯光看也開心呀xddd

 

 

07

-綠咖哩雞肉或牛肉-

這是菜單上的名字可不是我亂取的xdd

不過我倒真的忘記是點什麼肉了

辣辣的很下飯肉也很嫩好吃

 

 

08

-緬式蝦醬空心菜-

不要看他這樣子一盤

竟然要價180欸

我現在看到價錢有點傻眼xddd

這也太好賺了吧哈哈哈

我們怎麼點的下去啦

 

 

09

-香酥椒麻雞-

這個好好吃

外皮酥酥內肉軟嫩(用內肉形容xddd)

除了擺盤用的檸檬片之外

我們差點把湯汁當拌飯吃光哩

切得蠻小塊的但不影響口感喔

 

 

10

-打拋豬(牛、雞)肉-

吃泰式必點

想多吃兩碗飯怎麼能少了他呢

 

 

11

-涼拌木瓜絲-

我超愛涼拌木瓜絲的口感

雖然我不愛拿他配飯

但是單吃就是滿足阿

只不過他可能無法upup哈哈哈

 

 

12

-月亮蝦餅-

依然是非點不可

雖然就如你們看的非常薄

然後其實就還好

不過醬料好好吃

但這一盤要260元

奇怪我現在看到價位都很驚訝阿

當下是怎麼了

是因為人在墾丁所以覺得不貴嗎xdd

 

 

13  

其實看我寫泰式的食記還蠻無聊的吧xdddd

因為必點的就是那些阿

但我還是要繼續寫耶

今天又好巧不巧吃了一間哈哈哈

總之曼波算還OK

如果在墾丁突然很想吃個泰式料理就去吧

但餐點除了素食、白飯跟飲料以外

完全沒有150元以下的東西可點喔

 

1500935688  

曼波泰式餐廳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6號

(08)886-2878

 

 

1500935687  

 

因為我知道打泰式料理真的很無趣

所以很貼心的bonus兩日穿搭一起寫

自己說不用錢勒勒勒繼續看下去吧

 

 

-day1-

14

去年夏天超夯的螢光色怎麼能不入手

重點是今年夏天螢光色繼續夯xddd

 

螢光綠的網子罩衫方便換裝下水玩

因為愛之旅的最重要行程就是水上活動

 

亮黃色的雙C背心+格子抽繩短褲

整個就是非常非常SUMMER

腳上的是GG家的寶石脫鞋

 

然後修照片時才突然想起

我還有這咖包包呀

手上還抓了兩件外套就在拍穿搭

完全隨性阿

 

 

 

15

換裝準備三合一

有沒有覺得我整個人黃到底xddd

罩衫真的很好用

可以偷偷遮起肥肉假裝自己很瘦

 

 

-day2-

16

第二天沒有玩水的打算

所以防曬記得要做好

 

寶藍色雪紡上衣+白色短褲

這兩樣單品非常match

而且超級顯白

 

胸前抓皺的設計很適合小胸女孩

因為視覺上會upup唷

這件上衣我超喜歡

不過穿了一兩次後就塵封了

因為姊姊我開始發胖沒臉穿無袖xddd

然後白褲子現在穿只會顯胖啦(泣奔)

 

 

17  

這個小方包真好看

為什麼我會忘記他呢

改天快點把他拿出來揹揹xddd

 

好啦今天的食記+穿搭就到這囉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南中西區 / 小金魚泰式小館(樹林店)

食記► 高雄苓雅 / 新泰城‧泰雲小館(成功總店)

食記► 高雄新興 / 卡拉包泰式餐廳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