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哈囉各位周末愉快♥

雖然今天是小宅宅但也沒有當沙發馬鈴薯攤在椅子上不動呢

邊看著我摯愛的Running Man的同時也做了好多事情

也順便幫衣櫃換季啦雖然現在已經四月的天氣依然詭異

但我不管啦~換季就是換季xddddd

 

上禮拜買了這個小東西

昨天就到貨了好喜歡這種速度感xddd

但我更神速的下午整理完畢後就迫不及待的跟你們分享這個好物

 

 

02

 

剛看到上面擺著一台mac時

原以為這只for apple讓我有點失望

但看了尺寸後覺得說不定我的桌電也可以用喔

回家量了尺寸之後就立刻下標啦(唷呼)

你們猜猜我買了什麼顏色呢

猜對沒獎xddd

但是可以啾一個表示你好了解我哈哈哈

 

 

 

 

 

 

 

03

江江~謎底揭曉,嗯飽買了巴黎黑

法拉利紅本來就沒列入考慮,跟電腦桌本身挺不搭的xdd

所以在注目白巴黎黑中抉擇,最後是巴黎黑勝出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白色怕髒,所以小白掰啦(含淚)

 

 

 

04

來看看使用前亂糟糟的桌子

其實也沒有亂糟糟就是東西多而已xdddd

我會想買這個是因為每次在吃東西配影片或是寫寫我的小手帳時

會覺得我桌子也太小了吧

寫個東西或是做個事情東卡西卡的

雖然我本身雜物本來就很多也是其中原因xddd

整理的同時依然播放著我的摯愛哈哈哈

 

 

 

 

05

整理完畢後江江江江~~~

突然覺得我桌子變好大喔

都可以在上面跳舞了

我是超級誇飾派xddd

想不到鍵盤也可以擁有他自己的家

電腦螢幕架耐重1.8kg

但我覺得我的螢幕重量好像就差不多那樣

哈哈哈希望不要明天一睡醒就垮了

那我會非常無言

 

 

06  

因為選了黑色所以完全跟螢幕融合在一起

螢幕架本身很有質感喔

只不過我的雜物依然很多到底為什麼

本來想說桌上都整理了要把旁邊的小桌子一併整理完

但還是算了哈哈哈哈我沒有勇氣去整理他啦

要花好多時間欸

而且我今天整理的扣大夠了用完了

等會還要繼續去操場快走呢

如果你也心動了那快點以下網址購買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47127193237

現在的價格是348耶,我買289所以賺到了嗎yabi

不過348免運還是很划算啦(啾咪)

 


 

 

部落格700,000人次大方送

不知不覺人次也快突破70萬了

謝謝你們的準時收看

不愛幫我推推跟留言的人也感謝

聽的出來我在記仇嗎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準備了10份禮物來相送

有大禮也有小禮,歡迎來獲得xddd

然後獲得方式也沒有什麼困難

就進入嗯飽飽粉絲專頁點讚

(如果沒在點讚名單內看到你就不算溜)

接著在置頂文中留下你最~~~~喜歡看哪類型的文章

然後自己報數ex#1、#2、#3.....以此類推

反正你樓上是#1的話你就是#2.....以此類推

記得一定要報數沒報就不算喔

最主要是方便到時候要抽獎啦

不用截什麼踩到70萬人次的圖寄到信箱

我知道你們都跟我一樣懶惰xddd

只要在4/18(四)之前留言都算

4/19(五)00:00準時開獎

然後非常有可能留言數不到10

所以非常有可能有留言就有獎

粉絲團在這,禮物在等你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然後我剛剛吃了一個超滿足小火鍋

現在要去運動啦see U

 

 

/以上over留言給我給我推給我讚/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