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哈囉哈囉大家晚安大家好今天終於來篇食記啦

整個偏離軌道很久這樣xddd把食記都丟一邊去了

此時此刻嗯飽應該不知道在清淨在幹嘛希望我會玩得開心

也希望天氣可以很好讓我多拍點美麗的照片呀

 

唷嘿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剛來高雄很火很火的碳佐麻里

火紅程度就是一位難求外面排的長長長這樣

但我是等他稍稍退火之後才去吃的啦xddd位置也沒有很難訂那樣

然後這是胖胖阿姨請我吃的肥胖好料生日餐喔

只能說生日週真的別想減肥會比較好過啦哈哈哈

 

 

02

位在美術館附近的碳佐麻里

外觀就是非常符合美術館的氛圍

外面看起來很大裡面也著實很大

四周都有護城水(因為稱不上河哈哈)

裡面的鯉魚都又肥又大

但是完全比不上新社古堡的哈哈哈(又欠遊記了)

有帶小朋友的要小心喔

我個人是覺得蠻容易掉近水裡的

連我都會擔心了哈哈哈

 

 

03

 

大門進來的料理區和一樓座位區真的都很大

 

 

04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

所以走吧~

照片是看大家都喜歡拍這座樓梯

所以我也要拍一下這樣哈哈哈

 

 

05

 

碳佐麻里的基本餐具跟一塊肥豬油讓你涮鍋唷

 

 

06

 

面紙濕巾餐具通通在抽屜裡

桌上有個服務鈴,有需要就大方的按下去吧~

然後我真不愧是手殘代表

還沒吃我又掉筷子了搭拉拉搭拉拉

我真是去哪吃飯都要先掉一下筷子

不過我是不會請客的唷嘻嘻

 

 

07

有好多調味料可以選擇

看你喜歡哪一種喔

這個火爐兩個人使用剛剛好

三個人會打架xdddd

但我不清楚三個人以上是不是會有兩個火爐喔

 

 

08

先來一碗熱呼呼的湯

胖胖阿姨很喜歡這個

一入座就先推薦我

然後幫我斟滿滿xdd

當天不知道是客人很多還怎樣

我們已經東南西北一直聊

聊到快要沒話題可以聊

然後肉還沒來

菜上好慢

我們還按服務鈴兩次催菜的樣子

等待時間20-30min跑不掉

我們點的是二人超值燒肉組合晚餐998

 

 

09

胖阿姨不吃生魚片但是因為我愛吃

所以他加價換點了滿滿一大碗的鮭魚刺身讓我獨享阿

看他肥肥厚厚的生魚片

獨享是非常開心但有點多了哈哈哈

整盤吃完我都快飽了啦

生魚片就普普通通不到非常好吃的程度

我愛鮭魚鮭魚愛我

所以鮭魚好不好吃我一吃就知道唷

 

 

10

11

小缽選了薯淇淋沙拉捲餅山藥釜蛋

蔬食選了季節蔬果沙拉燻雞蔬菜捲

老實說這四道我們幾乎沒吃完

有些根本沒有吃

大概是主餐讓我們太飽了

或是這些引起不了我們的食慾吧

 

 

12

餐佐醋飲-果釀冰醋

不夠酸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愛王品系列的醋飲

 

超值燒肉組合肉類主餐有七種選擇

我們選的是綜合牛肉(A)PRIME牛五花+厚切上等牛五花+雪花牛肉

 

16

我必須說他的牛肉其實還好而已沒有讓我非常驚艷

價位會影響肉的品質是否為絕對

下次為你們揭曉

不是我愛上吃碳佐麻里

是有個人看我吃完就說你不帶我去吃喔(¬_¬)

所以我下次要帶他去吃高一級的組合餐

我是不是有點太好說話了...orz

 

副餐可選兩份

我們一份換購生魚片

另一份則選了雞肉盤:雞肉+蒜香雞柳+雞翅

還好有選了雞肉盤

因為他的雞肉好好吃喔

 

13

雞翅

是我吃到目前為止最好吃的雞翅

通常雞翅在燒烤界常常會讓人刪掉

因為好吃的雞翅真是太少了

不過來炭佐麻里

我真心推薦你要點這雞翅阿

嫩嫩的超好吃喔

而且不會隨隨便便就烤焦了

 

 

14

蒜香雞柳

除了嫩嫩嫩嫩嫩之外

沒有其他形容詞啦

大推他們家雞肉

 

 

15

雞柳

在雞的組合拼盤裡算是比較弱的

不過在整個肉類來說還是在前幾名的啦

吃燒烤常常不被我列入選擇的雞肉

沒想到在碳佐麻里表現的這麼好呀

完全大推推推推唷

 

 

17

在烤盤上的肉肉

感覺真的沒有特別吸引人哈哈哈哈

 

 

18

 

白飯我倒是吃光光

因為我是個狂飯人哈哈哈

野菜部分可以六選一

我們選了健康沛生菜葉+韓式泡菜

牛肉搭上生菜葉跟韓式泡菜有比較美味點

 

 

19

飲品胖阿姨點了他口中很好喝的熱康福茶

但對我來說那就是很養生的東西

打死我都不可能會點他的xddd

臭屁孩吃燒肉當然還是配可樂來的絕配溜

 

 

20

甜點義式布丁+原味奶酪

我不喜歡啦啦啦

所以還是沒有把它吃完

我真的是第一次吃燒肉這麼多東西沒吃下肚欸

 

 

21  

謝謝胖胖阿姨明年換我請你吃大餐

雖然我們都是討人厭的雙魚座

但還好有你當我的同事呀

等某天卸下同事這沉重的名份後

我想我們會是好朋友嘻嘻

 

不知道大家吃過碳佐麻里的評價如何

不過嗯飽是覺得soso啦

要不是有個人沒吃過凹了我一頓齁

我應該很難再去第二次哈哈哈

但希望下次吃高一等的可以讓我驚艷阿

目前好吃燒肉第一名我還是頒給七輪

↓點連結↓

食記► 高雄鼓山 / 七輪燒肉本舖

 

1500935688  

碳佐麻里‧精品燒肉‧合食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07-5526555

 

雖然現在人潮沒有像剛開幕時那麼多

但還是建議預約一下囉

當天現場依然有人候位中

 

延伸閱讀

食記► 高雄新興 / 野饌日式炭火燒肉

食記► 高雄左營 / 中堂燒肉(富民店)

食記► 高雄新興 / 燒堡日式無煙燒肉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