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人人都在穿的西裝外套

感覺好像適不適合都要擁有一件xddd

但我手邊大概只有兩件吧

還有一件是非常基本款的那種上班族剪裁黑色西外

其實不是我不愛阿

而是我肩膀寬然後又不是很瘦弱

西裝外套一沒穿好整個就變成健壯芭比了

(雖然健壯芭比也是一種芭比啦xdddd)

 

但是每天在網路上被燒過來又燒過去

總覺得沒入手一件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於是在貓咪曬月亮買了一件

然後要買就不要買太普通的

所以直接來一件自以為很韓的藍綠色

然後你們知道的

貓咪曬月亮本身就是等到翻過來又翻過去再翻回來才會收到的賣家

每次這樣收到貨時對衣服的愛意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xdd

 

 

02

所以這件外套我大概穿了兩次左右吧

就長眠在衣櫃了

不知道何時才會再輪到他上場

 

只要是造型用的外套

(不是用來保暖的那種)

我都喜歡把袖子捲起來

除了感覺比較俐落有精神外

總覺得這樣子比較顯瘦

跟顯肩膀沒那麼寬xddd

有這種困擾的人也可以試試捲袖子噢

 

 

03

其實配件們也是豐富穿搭很重要的一環

畢竟衣服搭來搭去就是上衣搭下半身或是一整件洋裝之類的

除非選擇的單品非常有特色

要不然少了飾品就覺得好像少了那麼一點什麼

這隻小猴子是Dogeared的

逼仔說一看到他就想到我所以就買下來了

但他看到實品才驚覺這猴子這麼小

除非靠我很近要不然很難知道他是猴子哈哈哈

而且我很不適合帶純銀的飾品

常常會黑的很誇張

誇張到都要送回去重新拋光那種程度的誇張

改天可以發篇yume飾品

如果大家想看的話

不想看我可以省下來xdddd

 

04

05

看到照片覺得我頭髮真的留長了

終於撐過那段過渡期了

開心到想要灑花花放煙火

這個夏天的目標是長髮妞兒

最近很想發一篇髮型進化文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難產ing

 

有點聊太遠讓我們繼續來聊個穿搭吧XD

這個耳環我超級愛的

整個就很美呀

短髮就適合帶一些誇張的耳環

頭髮長了反而容易把耳環蓋住

但這對耳環有一支被我弄壞了orz

我可能天生就是破壞狂

 

 

06  

飾品雖然很重要可以豐富整體穿搭

但老實說我常常會忘記帶xddd

都出門了才發覺身上空空的好像少了些什麼

每次都會記得帶的通常都是我的新歡

不過新歡過段時間後也會自動變成舊愛

然後默默的被遺忘阿阿阿好慘噢

其實我有飾品櫃可以分享欸

只是你們想看嗎xddd

 

overall outfit

小女人約會風格

對我來說不是很容易出現xdd

很難得的當天帶了耳環、手環、項鍊

為了不要讓整個人看起來像個阿花

配件的挑選是非常重要的

不論是大小或是顏色

至少我搭配起來還挺match的吧XD

 

點點洋裝超可愛的

是換季時搶到的便宜

重點是質感超好噢

不過我覺得實搭度沒那麼強

於是乎也只穿過兩次左右

 

鞋子是bonjour的豆豆鞋

本來是想買小白鞋

不過逼仔說我買那麼多類似的鞋幹嘛

於是就買了粉嫩嫩的藍

不會不好搭唷

底非常軟又好走

不過被磨的地方竟然是腳背

後來發現腳背那有個接線沒做好

露出來的粗線頭會磨腳啦

還在想辦法如何消滅他

 

無鏡片眼鏡完全是素顏時的好幫手

但當天我畫了非常完整的眼妝還帶著的話

那就只是單純的想耍三八了哈哈哈哈

 

一日穿搭結束

如果你們喜歡這種文章

我會盡量多寫

但不喜歡我還是會寫xddd

紀錄一下年輕時的穿搭嘛

而且拍完照都沒發文

我會被唸低吼

 

 

 

1500935689  

 

明天是歡樂的勞動節祝大家放假開心囉

不過嗯飽的公司是從來不放勞動節的啦

轉眼間就五月了

一年又快要過一半

越跑越快的時間

我實在是越來越慌阿orz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穿搭∥穿不膩的牛仔襯衫‧怎樣搭都好看

穿搭∥利用甜美的針織單品抓住冬天尾巴‧四套穿搭分享♥

單品穿搭∥柔軟鴿子‧圓釦大口袋針織外套

DayLOOK∥基本款衣著沒有退流行的困擾

主題穿搭∥Hello墾丁⋈和我們一起徜徉在碧海藍天的T-Shirt世界吧×12件分享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動手幫我推+讚,當然更歡迎留言囉/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