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一

今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一

今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一今天星期一

好累人的星期一

這個禮拜還有四天

無限輪迴輪迴輪迴

每天睡前都在跟逼仔哭鬧+大喊

我想他也聽膩了

但這就是人生

如果這個世界上將心比心的人多一些

那世界將會更加美麗

可能連星期一都會變的繽紛喔>_^y

 

 

DayLOOK寫起來真是無負擔又沒壓力還可以碎碎念好開心

不過DayLOOK的庫存好像有限了xdd

要再努力修照片啦

來寫個小小穿搭吧

 

02

 

看我穿著皮褲裙

就知道這穿搭大概又有段時間了xddd

那天是去阿宅的簽書會

其實是想看花猴+00+G娜+漢娜

不過後來只看到花猴00撥撥Keo還有阿宅啦xddd

G娜+漢娜太晚出現啦

他們到的時候我應該去看電影哩

有看到本人的都跟在網路上一樣完全沒有不同

第二次看到的花猴越來越美00則是瘦到完全皮包骨的境界

真的要開始寫穿搭了xddd

 

03

小巧可愛的寶藍色冏臉包

文章 >> Bag ▋近期倍受嗯飽寵幸的六款愛包

完全是百搭的風格

 

 

04

05

在冬天的時候很瘋狂的想找一雙順眼白色牛津鞋

要這種微微跟+不是漆皮的那種白色

最後終於在bonjour找到

只是有點磨腳跟+鞋頭是有點圓圓尖尖的比較窄一些

久穿久走會有點不舒服

所以我實在是有點少穿他

照理說應該常常穿把他穿鬆點才是齁

不過白色牛津真的很好搭

不過是絲襪或是小點襪都會非常可愛

腿夠長的孩子也可以配上超緊身牛仔褲

一定超正

 

 

06

這件不知道該說是深橘、橘咖還是磚咖色的上衣

是在韓國Forever21購入低

這是君君選的,用肉眼看還真不是我的菜

不過穿起來倒是挺有fu低

用比較不狂野的豹紋點綴

增加一咪咪的可愛感

 

 

07  

 

這件皮褲裙每穿一次君君就唸一次orz

然後豬仔穿皮褲他也要唸

他真的對皮褲很難有好感那樣

不過冬天不就是皮褲的季節嗎

好了

一日穿搭結束

 

看了快半年前的照片發現

頭髮長了

肩膀寬了

大腿粗了

人生好像要毀了xddd

如果再瘦不下來我就要吃破70公斤

 

 

1500935687  

我這個人其實很不適合早睡

從大學開始

只要我嘗試著早睡

要嘛就大破病

不然就身體哪裡有問題

上禮拜五腦子不知道又哪不對了

想說來養個肝十一點就睡覺吧

結果隔天起床臉上就冒了三顆痘子

我實在是不可置信阿

(跟新朋友講一下,本身皮膚狀況只會長粉刺,很少長痘痘或是出現什麼問題)

禮拜天去看棒球臉也很花俏

花俏到姐妹們說我的臉是碰到髒東西喔(凸)

今天早上也是我都看著臉嘆氣了

25絕對是個魔咒

或是胖子的身體都比較容易出毛病 (( 我哭

 

然後有個難過的消息

芽芽過世了

是君君家的米克斯犬

他自己去跑跑回來後

突然間抽筋抽慉哀號一聲一下子就走了

原本都沒有異狀

看樣子是吃到被人惡意下毒的食物

你們這些惡意毒狗的人會有報應的

如果家裡狗狗也是屬於自己去跑跑然後回家的

要多多注意他們的情況

畢竟現在惡意毒狗的變態就是很多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DayLOOK∥基本款衣著沒有退流行的困擾

DayLOOK∥西裝外套的魅力今夏持續延燒

穿搭∥穿不膩的牛仔襯衫‧怎樣搭都好看

 

/大家一定都要愛護動物喔/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