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怎麼才過了一年我覺得自己變得很蒼老XDDDD

這是去年的穿搭,我知道現在才發有點扯齁!!!

但,就在年初我修好照片的時候就已經有點熱了

再發這篇不是讓你們看起來很熱嗎XDD

不過,今天終於變得有點涼涼,所以立刻把這篇給發了

拍攝地::食記► 高雄三民 / 豆点符号‧Comma Café 

這裡燈光我超喜歡,拍起來好美美

(也有可能那時候比較瘦,隨便拍都美XDD自己說)

Buy ▋韓星愛用品牌⋈終於入手夢想中的MCM‧開箱yaaa

這篇也是那時候在豆点符号拍的噢

 

 

02

 

看到照片默默的很想叫自己別再買鞋

這雙鞋從買到現在穿不到五次吧我想

但我體內住著一條大蜈蚣(那畫面有點噁心XDD)

什麼都能忍就是看到喜歡的鞋子忍不住!!!

不要叫我出清!!!! 別 別 別 ~

姊妹們很嘔,他們腳都比我大,完全無法因為我愛買鞋而受惠

他們好像很難因為我愛買而受惠XDDD 他們不愛我的STYLE!!!!!

 

 

03

唉唷威!!!當天好像有戴假睫毛唷

難怪雙眼這麼有神!!!

我好像一直離題XDDDD

其實這篇最主要是要講穿搭哈哈哈

好啦~進入主題吧!!!

0010.gif  

我超喜歡這個圖欸!!!是不是有點變態哈哈哈

04

我覺得牛仔單品是買再多都不會嫌多的

不論冬天或夏天都太好搭!!!

但其實也不用買太多

不管買幾件在別人眼裡都是同一件XDDD

 

05

 

牛仔襯衫外搭針織衫,就算已經是去年的穿搭

但現在看來是不是一點都沒有退流行的fu呢

沉沉的冬天千萬不要把自己穿的黑漆漆

紅配黃是不是也很好看!!! 而且也不會有夏天的感覺

反而讓人有在冬天裡很溫暖的fu

每年必流行的圍脖你入手了沒?

目前手邊有兩條已經很夠用,暫時是不會再敗啦~

 

 

06  

再撐一個月就可以整理頭髮啦(灑花)

染之前先請設計師幫我量一下總共長出幾公分好了

自備短尺不知道會不會嚇到設計師齁哈哈哈

 

這兩天一直對金髮很心動

但我覺得還是別行動會比較好(挖鼻孔)

一來絕對會在辦公室裡引起關切

二來對於將要留長的髮質會太傷

所以,要染什麼顏色呢!!!!

雖然想要更淺更淺再更淺

但是,染淺色的布丁頭真的讓我無奈orz

 

以上!!!!!

明天終於星期五了

 

來粉絲團

fanpageB.jpg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