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夜深了,

還沒睡的準備受屎吧!!!!!!!

因為這篇可是食記喔(撥髮)

今天夜貓子君君小編悄悄登場了,

還記得我嗎?

不記得老娘就不打了~(哼)

02

首發就來篇勉強有沾的上時事的小餐館吧~

今天介紹的是位於光華夜市裡頭的動動嘴牛排館,

各位不用擔心進來吃個東西就會有事發生,

這可不是媽媽嘴喲~

 

環境上是挺明亮的也沒看到可怕的小強和米老鼠在逛街,

會這樣說是因為君君小編曾去過某間店,

一邊吃一邊再跟小強玩躲喵喵,

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壓!!

 

好啦~

廢話不多說就告訴你君君小編是點了特製牛排,

妳如果要問我沒特製長怎樣,

我想應該是像烤肉片這樣盃?!

03

再來說到動動嘴的規矩倒是挺多的,

吃過這麼多平價牛排館,

也沒看過限制這麼多的,

續湯只能一碗?!

你說沒點餐者要加收費用我可以接受,

但是吃一個牛排也喝不到多少湯吧?

又不是水牛來者對不對~

04

濃湯之味算是不錯,

阿不過太白粉可能真的很便宜,

因為同時可以吃到很像鼻涕的未溶化之太白粉喲~

飲料果真就可以暢飲到底了,

就是一般紅茶囉~

05

 

接下來就是餐包和沙拉了!!

坦白說動動嘴有沙拉讓我稍微驚訝一下,

想說還蠻有一回事的嘛!!

除了旁邊那些菜好冰之外,

馬鈴薯泥的表現是還可以的!!

給它來點掌聲吧~

至於餐包這孩子,

就是個中規中矩的餐包,

別期望太大~

 

06  

 

好了~

總算到了主角上場,

有兩片肉很夠意思了,

以這價位來說,

厚度也不賴,

有給蛋和蔬菜,

現下很多牛排館想要吃蛋請自己帶!!

麵也給的不小氣,

整體來說除了規矩太多之外,

我覺得有兩顆,

滿分是五顆啦~

 

 

今天的動動腦動動手動動嘴牛排館就介紹到這囉~

晚安。

 

1500935688  

動動嘴牛排館

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二路389號(光華夜市內)

 

 你可能還想看  

食記► 高雄苓雅 / A-HA⋈阿哈複合式牛排館

食記► 高雄前金 / 我家牛排

食記► 高雄左營 / Mr.Onion天母洋蔥牛排

食記► 高雄新興 / 王品系列⋈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食記► 高雄新興 / 高盧專廚法式餐廳

食記► 高雄左營 / 19to1愛情海主題餐廳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