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又開始陰雨綿綿+大雷雨的日子

已經連續好幾個禮拜只要假日就下雨

心情只能用不爽來形容而已

拍穿搭那天不免俗的依然下著討人厭的雨

更討人厭的是拍完隔天竟然是晴朗的好天氣

天公阿伯根本就是在跟我們開玩笑

 

好久沒有來個主題穿搭

這次的主題完全是下班騎車時突然的靈機一動就來交換衣服穿吧

因為身邊這兩位小姐穿衣服永遠都挑同種style

被我碎念應該不只一次了

身為女孩最棒的地方就是能穿各種風格的衣服

最好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非常不一樣

所以我們別把自己侷限在同種style的小框框裡呀

跳出來吧 (( JUMP

 

豬妹say

這次猴子邀約的穿搭主題著實挺有趣的

交換各自搭配的衣服,碰撞出奇妙新視野XD

所以就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答應了

 

遊戲內容是這樣子的

幫對方各搭配一套衣服,之後再穿上一模一樣的同一套

不同的人穿著相同衣服呈現出不同感覺那目的就達成啦

現在不囉嗦就讓我們開始吧

 

LOOK1

02

嗯飽say

超級青春洋溢的一套

才剛決定這主題時

想都沒想立刻就打算把這套給阿慌穿

這套完全不是他平常會穿的風格

他平常走的是man哥路線

 

03

嗯飽say

紫色黃色橘色這些顏色更不可能在他身上出現

他擔心稍有閃失就會變成東南亞國家的女孩

不過經過測試發現完全不用擔心這回事

只是阿荒太過於乾扁撐不起整件衣服

換句話說就是老娘整個太胖xddd

女人真的要嘗試多穿高跟鞋

只不過叫阿荒穿高跟鞋簡直比登天還難

跟他們去逛街我最常把一句話掛在嘴邊

「對他們來說買高跟鞋或是送他們高跟鞋都是浪費」

因為他們根本不穿阿

豬妹say

當猴子拿出這套時,我跟慌兒真是心驚膽戰

因為慌兒一直很害怕這類的圖騰以及亮色系的東西

換上後還真是出奇的美麗吱吱呀

以後慌兒不用再害怕這些東西啦~

嘗試新東西真的會發現新世界!!!

豬豬也要咖逼一套來穿穿XD

 

04

慌say

慌兒駕馭不起來的一套搭配阿,戴上那眼鏡,我都想問我自己是發生什麼事了XD

嗯飽say

我是覺得阿慌帶上眼鏡後就真得很有事哈哈哈哈

瞬間感覺你全身上下的東西實在是有點多

不過拿掉眼鏡後反而很和諧

一定不是眼鏡的問題是你表情太尷尬了

臉上就寫著我戴眼鏡很有事為什麼要強迫我帶

問題就出在你沒有發自內心接受他、駕馭他 ((指

 

05

06

嗯飽say

這一整套就是我的衣服無誤xddd

只是現在年紀比較大不會這樣子穿出門了

雖然覺得搭起來沒有違和感但還是會把單品分開組合

年紀大了臉皮薄了or2

 

 LOOK2

07

say

這套是我搭兩套中最愛的一套

兒平常都是走休閒帥氣路線

這套配給豬豬是因為他很少往鉚釘及帥氣百分百路線發展

當然要先發給他這套,豬豬穿起來比我想像中還好看!!

 

首先帽子是每人都要入手的帥氣平沿棒球帽

搭配上白帥帥的高筒球鞋,乍看是普通球鞋但其實裡面暗藏玄機

為了拉長我們這種腿短比例,裡面有增高鞋墊約5CM!!

真是造福了我們這種短胖腿的女孩兒阿!

 

08

 

say

接下來這件牛仔鉚釘外套,兒整個大愛

雖然現在熱個半死但是帥氣就是要不怕太陽阿 哈哈

後面在加個鉚釘後背包,帥氣度大增

不用怕鉚釘元素太多,既然要帥就要帥個透徹!!

目前整個看下來其實阿豬走這種路線也是非常OK!

嗯飽say

背面整個就超殺的,好少女時代噢xdd

 

09

 

say

既然配件都有鉚釘了,

上衣就搭個黑色素面T就可以,簡單大方又休閒

重點是他材質真的很好,穿起來超舒服喔!

下半身為了讓腿的比例看起來好一點,慌兒選擇短褲

照起來的圖案像是點點,其實他是小碎花喔!!

剛好豬豬的腿頗美又白皙皙穿上增高球鞋比例拉長也會較顯瘦

 

10

豬妹say

西西...荒兒還沒拿出衣服豬豬大概就有底他要配什麼給我了

果然跟我想像中差不多呢

是的~荒兒就是想讓我走ROCK風

因為豬豬基本上沒什麼鉚釘的單品,也不太穿男孩風格

雖然不常穿,不過個人很愛這種調調阿

好簡潔帥氣,又可以穿上最愛的牛仔單品!!!牛仔真的是穿搭界的仙丹

11

12

 

say

這套是慌兒全部穿起來覺得最自在的一套,就是平常的我阿

拍照也不覺得彆扭,其它穿上身就渾身不對勁是怎樣XD

嗯飽say

就說阿慌平常打扮就是個man哥有沒有

 

 LOOK3

13

豬妹say

首先慌兒的這套呢

是想要幫她呈現成熟又正式感,可是又不到熟女的境界這樣

因為他平常就愛穿的很休閒,很少瞧見荒兒穿女性洋裝,哈哈哈

 

裡面穿上較大人感的印花洋裝,現在印花系列的衣物大街小巷和拍拍到處都是阿

而且不分年齡任何人都能駕馭,小至嬰孩大至阿嬤等級

不過印花圖案也不是件件都能隨意打包買走

很多是一看就會皺眉頭,也有那種是仙女才能駕馭的款式

 

14

15  

 

豬妹say

今天這件就是簡易入門款,外面再搭件棉質的西外

藕粉西外也能算是這套的點綴大兵,雖然洋裝是印花不過是深色底,所以搭件亮色系的外套都能增加亮點

鞋子就延伸洋裝的顏色,這樣的一至感正式又不嚴肅,很適合步入輕熟女的我們阿~

可是豬豬還是比較想停留在少女時代XD

say

豬仔穿上這套,一直有種失婚婦女的感覺阿……

 

16

豬妹say

這樣去上班的話也不會裸露太多肌膚,還能抵抗像寒流一樣的冷氣……

然後要拜訪客戶什麼的阿~穿這套出門也是蠻得體的

而且藕粉西外意外的不顯黑,如果白皙皙女孩穿就更襯膚色囉

最後建議慌兒,偶爾這樣的唯美女性會讓G哥更死心踏地的愛你XD還是G哥愛的是硬漢?!

嗯飽say

這套看下來我懷疑你們是雙胞胎xddd

做圖時發現POSE及角度相似度級高!!!!!!!

肉眼看阿慌穿這套還蠻有感覺的

但是照片呈現真的有點風塵味xddd

我想那就是攝影師眼裡的你吧哈哈

 

LOOK4

17

嗯飽say

有沒有發現我幫他們倆搭配的衣服都走飽和亮色系

因為他們實在太少太少穿這種sytle,甚至根本就沒有

但穿上這套我自己也非常緊繃哈哈哈哈小腹一直縮

真不知道最近怎麼可以如此沒有羞恥心xdd

而且同一套衣服不同人穿感覺真的可以差很多

我整個人就很老鴇,隔壁那位是我的羞澀小姐這樣哈哈哈

18

豬妹say

豬豬換上這套好不自在內

全身上下都是我沒有嘗試過的東東......

然後最近伙食很好,肉也是長的不少!!!

還有這種棉質窄裙對我來說真的是夢靨

因為豬豬的喀撐桃很有肉,肉還軟趴趴 哈哈哈哈

跟窄裙可以說是絕緣體阿~~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穿上去了

大牌攝影師一直說屁股很翹,我知道是很大你可以直說好不!!

好啦~如果身材好一些穿上這套我會自在些

25歲了也是該長大挑戰這類風格了齁

嗯飽say

我發誓以後拍穿搭不再逼你們戴眼鏡.....

 

19

嗯飽say

雖然豬妹穿高跟鞋的機率比阿慌高出很多

但高度還是有所限制

所以那天我拿了一雙高約11cm的細高跟

豬妹一穿上去就在那唉唉叫說好高

齁也才11cm還有防水台內爭氣點好嘛!!!

螢光色手拿包搭上寶藍色窄裙想不吸引人目光也難 (( 攤手

圓框墨鏡是我最近的愛♥♥♥整個偽韓妞味很重

要撐起這套只有一個重點,就是 縮 小 腹xddd

 

LOOK5

20

荒say

荒兒這套配給阿搞就是走OL休閒路線拉

當然我是不可能穿上高跟鞋這種很女人的東西

所以也是用當今很韓的高統增高鞋搭配拉

腿短的胖子就很需要顯瘦嘛!!

 

21

 

荒say

今年除了西裝外套主打以外,就是所有螢光系列商品超夯!!

但荒兒就是無法撐起螢光系的衣服所以只能用配件玩玩()

如果穿不好荒兒很容易變成泰國人阿 哈哈哈

 

22

 

荒say

像荒兒這種下盤比較穩固的女孩

就找件遮屁股的西裝外套,修飾臀部形狀,可以讓下半身看起來纖細點喔!!

23

嗯飽say

其實我沒有穿過這種風格的衣服耶

T-shirt+棉裙+西外

因為對我來說這三種元素混合就等於胖又壯

但穿起來蠻意外的還OK耶

24

荒say

藍色西裝外套是G哥送給荒兒的禮物

但至今還沒穿上走出街頭

這次拿給阿搞穿搭是不是超適合他的,整個超顯白阿

雖然他說他擁有寬肩膀,但其實照片拍起來並沒有感覺很壯碩耶

(話說後面那位失婚婦女是怎樣 哈哈哈哈哈哈)

上衣是這幾年必敗的單品虎T,配上橫條窄短裙,切記一定要扎進去喔!!

讓西外的腰身可以顯現出來,水桶腰都可以水蛇腰拉!!!

嗯飽say

我怎麼覺得還是只看見自己的水桶腰阿....

 

LOOK6

25

豬妹say

這套是豬豬平常熱愛的簡易穿搭,牛仔跟碎花系列實在好合拍!!!

然後要幫猴子飽兒搭衣服實在好困難!!!!!!因為他什麼風格幾乎都穿過阿

到最後一天也不想管他穿過什麼了XD只有預計讓他小露一下性感巴滴

只是拍這套時有點小狀況兒……

原本的預想是:牛仔襯衫可以綁起來露出小肚皮假裝有點小性感這樣

結果!!!!!!!!!!!!!!!!!天曉得我們的肚皮一丁點也見不得人阿T_T

一綁起來只會跑出肥膩感,當下真是笑到歪腰腰了

還是默默地綁低、紮進去就好

荒say

我當場快笑死了!!!

你怎麼會給阿搞這套露肚皮的XD

嗯飽say

穿上這套我心裡實在超多OS

尤其是很多3064哈哈哈

這隻王八豬明明知道我肚皮大到翻天

竟然還打算讓我露肚皮你根本故意的

26

豬妹say

那這套的點綴大兵應該就是Y字釦轉印包了,飽和的橘紅出場次數破錶

什麼場合都能拿,以一抵百了他,雖然不是大包,

不過豬豬還是放了長夾、相機、手機、一堆小咪阿,還有附長背帶讓你兩隻手很方便掏錢敗家

荒say

你看看~你看看,外拍的這麼美,叫阿搞如何是好呢….

嗯飽say

大太陽外拍就算了,還幫自己搭配包包

27

豬妹say

這條小碎花是褲裙,偏輕柔的材質,褲頭是讓人不知胖的鬆緊褲頭,

真心要減肥的女孩兒鬆緊褲頭真的是大敵!!!可是我們總是不知羞恥的狂買鬆緊褲頭阿()

牛仔襯衫偏硬挺版有鉚釘裝飾,牛仔休閒又中性,中和了碎花的甜美感

很害怕太女性太飄逸的人可以嘗試這樣的搭配,簡單又不用動到腦袋瓜

無論大花或碎花、長褲短褲、硬挺版飄飄款,都完全適用這種牛仔搭配法

 

28

豬妹say

有水蛇腰的女生可以搭短版的牛仔襯衫,展現自己的優點瞬間變吸睛女孩喔~

荒say

是吸睛不是吸精…..

 

29  

豬妹say

T字楔形鞋因為是細帶,會凸顯出性感又纖細的腳踝,還能夠拉長腿部比例

豬豬本人只有大塊腳踝,所以腿這部分就交給猴子飽兒展示

他就是四肢纖細的很才會一直叫他猴吱,不過是很勻稱的纖細啦~不是竹竿唷唷~

30 

豬妹say

應該要叫猴子飽兒襯衫直接紮進去的阿……

如果不是每個月有購物上的扣答,豬豬好想瘋狂買牛仔襯衫喔~或是休閒類襯衫

百搭的程度之高,物超所值,還可以穿個幾年都不壞,完全就是阿桑心態XD

沒有的快入手個3.5件都不嫌多喔!!!

嗯飽say

那時才剛換好這套我們就已經笑得東倒西歪

實在是太誇張有夠誇張,讓我重溫那青蛙裝的畫面

吳臭豬一邊幫我整理衣服還不忘諷刺我說

我只知道你肚子很大哪知道是這麼大阿

王八豬王八豬王八豬王八豬王八豬王八豬

因為他自己當天也拍了很多露肚子照

大概是看不下去

當下立刻跟攝影師說他明天要補拍

結果換來個勤朗好天氣外拍美照阿

其實這套穿起來是挺美的

但,前提是你不是大肚婆!!!

 

以上好長一串的穿搭分享終於結束

你們最喜歡哪一套呢留言跟我說說吧

也謝謝你們耐心觀賞xdddd

 

本來這篇穿搭打算在豬妹家頂樓拍

換衣服方便也比較自在

誰知道當天大雷雨下不停

只好提著大包小包尋找豬妹家附近的咖啡廳拍攝

當天也忘記先跟店家說一下

就一直進出人家大門跟廁所叮叮咚咚的

幸好店家人很好沒有趕我們出場or2

而且環境很棒東西又都好好吃噢,一定要回訪的呀↓↓↓↓↓

食記► 高雄新興 / Follow Mi ░ 早午餐‧輕食‧下午茶

 

主題穿搭我們下次再見囉

 


 

Mbow's Blog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主題穿搭∥Hello墾丁⋈和我們一起徜徉在碧海藍天的T-Shirt世界吧×12件分享

主題穿搭∥今夏牛仔瘋了沒⋈3單品3風格呈現9LOOK

主題穿搭∥呀逼長洋時間終於來了【八款分享】

主題穿搭∥難得辣妹一下好不好

主題穿搭∥韓風當道, 妳還沒跟上腳步嗎?

 

1500935687  

默默的看了一下之前的穿搭

替自己默默發胖的身軀默哀

怎麼體重跟年齡開始成正比

羞恥心你回來呀~~~or2

姊妹們要我ps

「謝謝大家觀賞我們帶來的大尺碼穿搭秀xddd」

 

 

/喜歡這篇文(?) 留言推推+讚讚,給我個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