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6/6 六六大順

過了繁忙的五月最近真的有撥開烏雲見日月的感覺

體驗文章也一一分享完畢真是開心(灑花)

或許你們不愛看體驗文,會覺得那種文章是阿諛奉承

NONONONONO胖飽可不是什麼體驗文都接來分享

一定是我自己有興趣想用用看的才會去體驗然後分享給你們

希望能給正要買新保養品or彩妝品的你們有參考價值

anyway就算體驗也是嘔心瀝血之作

 

總覺得五月應該來寫個日記小分享

不知道是在精采充實幾點鐘的哈哈

最近也很認命勤奮的早起準時上班

我受不了某些讓我感到反胃的言行

不過準時上班受到太多太多的關切

一度讓我不愉悅的想繼續遲到算了

我說太多了嗎xddd

其實今天的主角是增高鞋啦哈哈哈

夯很久很久 (真的很久++從去年冬天到今夏) 的內增高鞋

本來我對內增高鞋實在是興趣缺缺,因為本身小腿缺陷 (小腿肌啦xdd)

挺擔心那剛好卡在小腿處的筒高會讓focus更集中在我的自卑小腿處

但抱著勇於嘗試的心態我勇敢的買了 (握拳)

 

 

我在前年就有敗入類似內增高鞋的鞋款

但這雙內增高有七公分左右

所以可以把小腿拉很長不用擔心

    

     

這兩張照片好像是前年認真減肥ing時期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比現在瘦很多哈哈哈哈哈

真心奉勸各位女孩想減肥趁25歲之前

 

胖飽發現只要別動不動看網拍或是手癢點滑鼠

一個月就可以省下不少錢呢

昨天立下一個月只要花兩千的誓,然後立刻被打槍(默)

 

看看MODEL的燒燒穿搭後

順便把胖飽的增高鞋三穿搭看完吧xdd

 

02

 

胖飽這次入手的增高鞋是混合材質的

有點亮眼,記憶點也有點高

所以還蠻想再購入一雙素色基本款

不過看來看去

看上眼的依然是色彩飽和到不行的高調款xddd

 

03

韓妞就是害人敗家的元凶

他們的腿又細又長

穿什麼鞋都犯規的好看阿

這雙黑色也很吸引人

不過炎炎夏日再看到深色鞋

只會讓我感覺好熱

04

這雙卡其色就跟我前年購入的那雙頗像

不過粉紅配色倒是正合我胃口

但我又很囉唆的不喜歡增高鞋看的出是增高鞋xddd

就是鞋子後方不能像卡其那雙這樣凸一塊

要順順的90度角才行

05

中間那雙的配色大概是從冬天燒到夏天的代表

雖然夏天了不過好多增高鞋依然是麂皮材質耶

是冬天沒賣完的嗎(ㄱ_ㄱ)

我真的光看材質都好熱

06

雖然增高鞋給人的感覺比較運動休閒

不過其實也可以用甜美可愛風來詮釋

別有一番風味阿

而且胖胖的增高鞋款也超可愛

但胖飽覺得胖胖的鞋款就比較適合腿細細的女孩

不然視覺上好像會從大腿胖到腳底板

用想的是否就有點可怕...

 

07

 

怎麼燒到我的鞋都走粉色系xddd

難道我心中的小女孩是想敗入粉紅鞋嗎

 

08

這三套穿搭快燒翻我了啦

增高鞋搭白褲絕對是好看

會顯胖的白褲靠增高鞋拉長比例就會顯瘦

但是搭花花褲也好好看耶

尤其是中間那套超級適合夏天

感覺全身上下好多重點

但視覺上卻沒有任何違和感

 

為了一個月只花兩千塊的目標

我要去沖冷水澡降溫了哈哈哈

 

942298_161452957361103_1492405223_n  

 

前兩天在粉絲頁PO了這張

突然有OS不是要找低調素面款或是粉色系嗎

怎麼突然被兩雙綠色增高鞋給燒到

如此一般,你們就知道女人心有多海底針還非常善變xddd

或是LENA實在太正點 穿什麼都好看阿

 

插播插播+++

還沒搬家到pixnet的孩子們真的可以認真考慮

雖然必須先重新熟悉一下pixnet的發文介面

不過我只能跟你們拍胸脯掛保證的說超好用

用到目前為止不管文章打多長還沒爆過字數

而且還會自動幫你儲存草稿

之前在無名那種按送出文章歸零的恐怖感完全不存在

會突然提到是因為我突然想補LENA那張圖

超方便的只要從文章編輯處的上傳圖片

就可以選擇你要上傳到哪裡然後直接插入文章內

超 方 便

搬家到目前為止還沒後悔過喔 而且天天好開心

胖飽現在是使用免費的pixnet服務

還沒付費升級會員整個服務就比無名金牌會員還要尊榮

所以快點搬家來跟我當鄰居吧 (啾)

 

09

今日主角終於現身

蛇皮混材質內增高鞋

本來要買基本款白色的

但看到這雙後

內心的小騷騷又跑出來掙扎了

然後胖安買了白色

在掙扎幾回後

好吧小騷騷就要這雙啦

10

掙扎的點是素面搭配性高

還可以搭今年最夯的花花褲

後來決定買這雙

因為所有店員腳上穿的都是白色

大家應該也都會買基本款白色吧

所以我就挑戰一下蛇皮的

應該會比較少人穿 (眨)

11

 

看看他的側面完全就是我要的90度直角看不出內增高

蛇皮×金×銀×綠的搭配完全好看

內增高高度只有五公分

追趕跑跳碰通通行動自如又方便

 

12

正面完全看不出來有內增高的小心機

不過這應該只能騙男生啦哈哈哈

女生一看絕對就知道這是騙人鞋

 

現在開始胖飽的穿搭小分享

在這之前要先稱讚小君君拍照技術一直在進步中

最近有點難為他的是MODEL不斷在發胖xdd

看他每次按下快門前角度都要喬好久是蠻可憐的

然後拍出肥胖樣又要被唸哈哈哈哈哈

唉唷唉唷唉唷就瘦不下來阿你就多擔當點吧哈哈

 

LOOK1

13

第一次穿上蛇皮混材質內增高鞋所以還在試水溫

復古風娃娃領上衣×同樣色系的短裙 = 意外的和諧

 

14

原本還擔心這樣穿起來會有點太花花綠綠

但是卻意外的好看耶

內增高鞋小甜美風有成功唷

 

15

上衣本來是紮進去的我覺得這樣比較有精神阿

但要拍照時君君一直叫我拉出來

說紮進去五五身很矮肥短(白眼)我又不覺得齁

後來發現是鞋子不夠高所以比例拉不長

裙子本身就是偏高腰也無法變迷你裙這樣

檢查照片後發現幸好君君有叫我拉出來

要不然矮肥短的穿搭是要怎樣見人啦xdd

 

另外這件上衣我也很喜歡

本身是寬肩膀人

所以有領上衣穿起來常常會顯肩大(再加上最近肥胖..)

但是這件完全不會耶

所以胖飽建議跟我一樣肩膀寬寬又想買娃娃領上衣的孩子

可以選擇這種偏寬鬆的版型

這件上衣又剛好是重覆橫向排列圖騰

focus自然不會放在你的寬肩膀囉

 

 

LOOK2

16

原形畢露胖飽穿搭

噢不是率性女孩個性穿搭xddd

老實說穿這套又紮進去時

我真覺得渾身肥肉抖動不自在哈哈哈

然後還硬要拍啦

 

17

花花T-Shirt ×十字架牛仔短褲

簡單帶出一日重點

當天拍攝時穿那樣我已經覺得好熱

但現在高雄天氣只適合穿一件薄紗出門才舒服(ㄱ_ㄱ)

而且好難得的這整套衣服都不是網拍的耶哈哈

其實這套也不用非得要紮進去不可

大概瘦的時候所患的紮紮病直到現在還沒好

常常忘了自己是個胖子還硬要紮搭拉拉

 

18

搭上螢光色大包包是不是好年輕阿

瞬間回到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那樣

 

 

LOOK3

19

最後一套就是最簡單的人人都會搭

而且穿起來一定好看

然後百搭牛仔襯衫又上身

之前有發過牛仔襯衫的文章

穿搭∥穿不膩的牛仔襯衫‧怎樣搭都好看

主題穿搭∥今夏牛仔瘋了沒⋈3單品3風格呈現9LOOK

 

牛仔單品真的萬年不敗

不論什麼季節哪種風格搭配

拿出來都match啦

後來陸陸續續也買了幾件

有機會再分享囉

 

20

這天是踏青穿搭

不斷的一直一直走路

但腿完全不會酸痛

果然五公分的高度是剛剛好滴

 

21

當天防曬是做到滴水不漏的地步

因為剛做完非常非常深層的淨膚

都是那位醫生害的

所以我現在對淨膚有非常非常深層的恐懼哈哈哈

好啦我的新歡穿搭分享到此

 

增高鞋是不是真的很百搭

是不是怎樣穿都好看

是不是該再多入手幾雙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改天可以試試看搭花褲

說不定也會很好看

 

22  

最後

這雙是nike的dunk sky high

這照片從花猴那兒抓來滴

http://www.wretch.cc/blog/benshee/16527068

好升火升火升火好升火升火升火

升火到立刻問黃心心這雙會不會很難買

結果看到價位後,我還是先乖乖退火吧

目前能力不足,無法太囂張的購入

接受送禮,收件資訊請洽吃飽飽粉絲頁

哈哈哈哈哈開啟許願池模式(開玩笑的齁)

 

今天的瘋言瘋語到此結束啦哈哈哈

歡迎你們瘋言瘋語的回覆我

給我點動力power++++++++++++++++++++++

 

01.jpg

02.gif

03.gif 04.gif  

01.jp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06.png 07.png 08.png 09.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皮紋 內增高鞋 穿搭
    全站熱搜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