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哈囉晚上好 我現在肚子好飽喔XDDD 晚上的打拋豬便當實在是太厲害了!!!!

今天要來分享台南一哥(咦?) 是台南波哥啦哈哈哈,上次回台南才喝了波哥的波霸奶茶(波霸好美味唷)

接著在高雄駁二也開了輕食分店,平日的駁二沒什麼人,真是適合閒聊的好地方,超級清靜❤

 

twotwotogo 輕食、咖啡與茶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3號(駁二藝術特區C4倉庫)

07-963-1200,營業時間|10:00-21:00

 

02.jpg

03.jpg

 

twotwotogo就在駁二誠品館內,平日跟假日氛圍差超級多,假日根本就是菜市場...

這天平日晚上來,就跟包場沒兩樣,全館只屬我們最吵 (我們也把這變成菜市場了XD)

 

04.jpg

05.jpg

06.jpg

 

twotwotogo有咖啡、輕食及義大利麵,不過價位一點都不可愛就是了

但是這也可以理解,畢竟是開在駁二裡面阿!!!!

 

07.jpg

 

珍珠奶茶(熱),飲用方式很淑女,實在是不怎麼適合我們XD

豬小姐晚餐不吃澱粉,所以只點了飲品,但是.........珍珠明明就是澱粉阿!!!!

 

08.jpg

 

熱拿鐵

 

09.jpg

 

奶蓋紅,我怎麼覺得台南波哥比較優(錯覺嗎)

 

10.jpg

11.jpg

 

雞肉義大利麵

 

12.jpg

13.jpg

 

蛤蠣義大利麵

twotwotogo的擺盤是不是都很文青!!!!

義大利麵的口味都還不錯,不過麵怎麼都是斷的,我不喜歡呀!!!!

我是粗枝大葉的女人,大口大口吃麵比較適合我啦XDDD

而且你們有發現嗎? 配菜很特別!!! 整片超大青菜就蓋在上頭,很新鮮

很符合twotwotogo自然、天然、當然的經營理念(?) 好啦我亂說的哈哈哈

 

14.jpg

 

然後我們真的不是普通的賽,每次要吃哪間餐廳,那間餐廳就有事.....

這次約會大概換了不下三間餐廳,最後才跑來twotwotogo!!!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