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01.jpg

 

每次經過KATE都一定會帶走彩妝,經濟實惠的彩妝品就是小資女最愛 loveheart.gif

這次KATE新商品上市,我也要速速來試試

pin.gif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深棕x霧棕 #BR-1

pin.gif KATE 3D造型眉彩餅 亮棕系 #EX-4

平時我的眼妝就是棕色系,對我來講黑色眼妝有點太兇!

 

kate02.jpg

 

KATE 造型雙效眼線筆 深棕x霧棕 #BR-1有點特別

拆開包裝時我還以為小截那段是削筆器,整個誤會大了XD

長端是眼線液,短端是眼線膠,使用前要先組裝起來

記得對好再裝進去,裝好就無法拔掉了!

而筆身維持一貫的KATE風格

 

kate03.jpg

 

在夏天選擇眼線膠/眼線液的首要條件就是防水防暈染

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KATE的眼線液,基本上是不會暈染的

不過每個人眼皮出油度不同,可以多參考類似眼皮的心得XD

(類似眼皮是啥鬼哈哈哈哈哈)

(反正你們懂我在說什麼就好,不過太苛求)

 

kate04.jpg

 

無論是眼線膠還是眼線液都很滑順,眼線液能輕鬆上色

而我平常的習慣都是使用眼線膠筆,這筆觸我很愛!

如果是喜歡全框式眼線,造型雙效眼線筆的雙頭設計很剛好

上眼線使用眼線液勾勒,輕易就能描繪出想要的線條

下眼線則可以使用眼線膠,讓眼神看起來更加柔和

 

kate05.jpg

kate06.jpg

 

剛使用時出水會有點淡,描繪幾筆後就正常囉!

 

kate07.jpg

 

喜歡眼線膠筆,筆芯柔軟延展性佳

深魅棕眼讓眼睛有神,也不會過於凶狠

 

kate08.jpg

kate09.jpg

 

KATE 3D造型眉彩餅 亮棕系 #EX-4

眉色比較深或是要搭配深髮色,可以選擇EX-5棕色系眉粉!

KATE眉粉用過都推,這次是3D創新再版!

我都習慣把前面兩色混合在一起使用,持久不易掉色

然後最淺色當然就是拿來打鼻影,打造蓬鬆立體眉!

 

kate10.jpg

 

3D造型眉彩餅搭配的眉刷也有改良,但原本的也很好用

斜角刷勾勒眉型,澎澎那頭就拿來暈染剛剛好!

 

kate11.jpg

 

KATE彩妝品always都是新手的最愛loveheart.gif內行人會推薦

所有人都能在KATE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彩妝品啊!!!

像我抽屜打開就能挖出不少KATE的經典商品(非常驕傲)didi.gif

 

kate12.jpg

 

KATE官網KATE粉絲團

 

 01.jpg


動動手指 點點廣告

給我一點小小鼓勵:)

02.gif

03.gif 04.gif  

arrow
arrow

    嗯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